是什么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勇气?

访谈嘉宾:易仁永澄

1

十二月份,我和知识型IP训练营做了一次访谈活动,这是大眼睛老师和她的访谈团队做的IP营里的全新项目。大咖访谈是对IP营中的高手和进步比较快的(我符合后者)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访问,目前完成了3期,已经安排了后续的9期~

我的这期叫做《访谈 | 想要实现目标,就找易仁永澄!》,通过几组数字来看一下这个访谈的用心程度:

  • 5大类19个问题对我全面分析;
  • 从采访稿到定稿共改版9次;
  • 经过访谈组超过6天的集中讨论;
  • 设计稿共画了6张;
  • 提前13天完成了神秘惊喜的筹备;
  • ……

这一切全靠访谈组的几个老师共同完成的!就看我的一期访谈竟然投入了这么多力量,尤其是大眼睛姐姐在最后送了一段她写给我的话,并且也让汪隽子录制了5分50秒的录音,直接打中了我!

在这里,感谢大眼睛姐姐及团队的关注和用心!

2

原本,我只是认为我要配合采访组做一下宣传活动,所以,我只是邀请了公众号分舵和土豪分舵的伙伴来帮忙热闹一下场子,没有想到,大眼睛姐姐告诉我这篇文章最后竟然有汪隽子送给我的密语。

其实,我也是老油条了,毕竟作为传媒院校出身、多年老师、套路心机Boy,我也常搞这个套路啊。但是,大眼睛姐姐的招数 + 汪隽子的那段话还是触动了我,同时也打动了在场很多伙伴。

群聊内容
群聊内容

同时也激发了我后续的那段群内发言:

听完汪隽子的录音,看着她在我旁边睡了,真的不容易,让我说说我现在的感受吧。

有的时候,我会对自己说,放弃吧,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我家里什么都不缺,吃爸妈留下来的,估计这一辈子都用不完,为什么还要这么拼?为什么要放弃家里所有的资源,去找一个自己完全没有资源的地方白手起家?

可能,你并不知道我们在结婚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原本,我们定了去马尔代夫旅游,但是,因为当时价格要1.8万每个人,并且我的护照也没有办好,最后我们竟然去了河南郑州少林寺,要知道,那是蜜月!

我记着那个日子:2011年10月3日-7日!

从那时起,我觉得我亏欠她一辈子,这个情结一直在我心里,我欠她一个好的蜜月、我要给她我能给的最好的生活!

所以,我希望她买衣服不用跟我说这个便宜,买这个吧;不希望做美容的时候不用说哥哥我不去了,挺贵的;出去玩的时候不用说我们就在周围的城市转转吧!

其实,IP营里的每个人都很努力,我并不特殊。

可是,我最特殊的地方是:我有巨大的勇气!我用这个勇气去面对“三线城市、我不是最好的、我没有资源、我懂的太少了”的资源。

这份勇气,来自于那份爱,这就是我的原动力!

可是,男女的爱还是太小了,更大的爱、更大的原动力来自这里:来自小怡在一起群搭我的话,猫爷跑着去帮我买药、教主和秋叶大叔毫无保留地告诉我他们懂的一切、慧敏说“放着我来”、小荻跳过来说公主抱、大眼睛姐姐说为了你爱的就对了、小六让我醒过来、赛美姐永远坚定鼓励我的那个眼神,还有我的秘密武器土豪群!

让我充满力量,是这个环境,是IP里的每个人!未来,我想用我的力量,虽然微薄,但会全力以赴地给我们IP营的其他更多的人,用我的爱给你带来力量,让你有勇气前行!

希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有爱,我们一定会更好!

3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可以在细分领域中拥有影响力、在目标管理中拥有全系列的产品、在变现上拥有基本能力等等现在的一切,主要来自于他们:

  • 家庭:汪隽子和父母大力的支持,他们把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承担了,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一切;
  • 团队:有12个伙伴从全国各地来到威海跟我一起打拼创业,为职场青年服务;
  • 老师:我有秋叶、秋水、肖杰等前辈老师,有小桃、慧敏、猫爷和土豪群的同辈老师,他们毫无保留地指导我。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说有一样东西比智商和情商更重要,它叫坚毅,这是一种推迟满足感的能力、是面对恐惧依然可以带着恐惧淡然前行的能力!它的背后需要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勇气!

很多时候,我都很想直接撂挑子不干了,为什么要那么拼?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地做产品?为什么当自己受挫的时候还要面带微笑?是谁给我了勇气?

4

是谁给我了勇气?我记得我是一个妈妈不按时回来会哭闹的孩子、是一个见到陌生人脸红的内向男孩、是一个不敢去面对公众说话的屌丝、是一个不敢走出去面对他人的自卑的创业者……

我知道,如果能够找到源头,那我就可以拥有无限的勇气了,就可以持续突破成为更好的自己了!终于,就是一篇不经意的访谈文章,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勇气,来自于爱,她爱我、他们爱我,同时,我也爱着她,爱着他们!

爱,会带来责任,责任是明确的身份、清晰的标准、果决的行动!想想看,当我要想成为一个好丈夫、团队带头人、成长者,那么标准就会确认、行动也将持续实施,那么,外表看起来,自然是一种有勇气的状态。其实,源源不断的勇气来自于责任和爱!

5

光说不练空把式!这里有个好方法帮助自己找到勇气,你只要问问自己:

我是谁的谁,这样的我要为他做些什么,我要做成什么样的?

比如说:我是团队的负责人,这样的我要为他们实现能力的提升、收入的增加,我要做到让他们从最适合自己的部分开始提升能力、让他们每个人都可以承担收费项目、让他们感觉到满意!

想想看,既然自己有这个身份,那路上的阻碍就不算什么了,全力以赴而已!来试试看,留言告诉我你的勇气来源吧,让我也感受到你那一往无前的力量

拥有汪隽子的易仁永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切换 gem sources为国内镜像 https://ruby.taobao.org 替换成 https:...
    Keep_FighterLS阅读 521评论 0 0
  • 坚守 最后 那点 底线 固执 世间 嘈杂 可否 消停 我 无力改变 吐槽 又有何用 怎样 才能 与世隔绝 皮囊
    角落蜷缩阅读 115评论 0 1
  • 《换新本子啦》 作者:明至 这又是崭新一页, 去描绘世间模样。 岁月并不多说话, 却有坚定的力量。 (材料:速写本...
    作家明至阅读 195评论 0 1
  • 最近在联系结婚照,婚庆公司等事宜,由于身在国外,很多事做起来并不是很方便。前几天刚交完结婚照的定金,婚庆方面还在抽...
    想睡懒觉的老少女阅读 2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