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拓展开荒忙

      2018年8月9日,武汉武鑫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武汉钢铁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部的委托,对武汉钢铁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部武钢四号门外绿化维护和道路清扫保洁两项服务进行国内公开询价,经过投标询价和后续沟通跟进,长江物业最后承接下两项服务,服务期为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服务内容为:

        1.对四号门岗至涵洞(材料一路)、涵洞至停车场至延伸路段(材料二路左侧)、涵洞至铁铺岭门房路段(材料二路右侧)、铁铺岭门房至王公路路段进行维护绿化养护、危树处理、树木修剪、绿化垃圾清运,维护面积6422平方米。

        2.对四号门岗至涵洞(材料一路)、涵洞至停车场至延伸路段(材料二路左侧)、涵洞至青王公路路段(材料二路右侧)进行道路清扫保洁,对涵洞至停车场至延伸路段(材料二路左侧两侧)、涵洞至青王公路路段(材料二路右侧)的边沟进行清理,服务面积14726平方米。

任务繁重,积极应对

        2018年9月3日,新建的武钢有限公司四号门将正式投入使用,为此四号门外绿化和道路必须干净整洁,由于四号门外道路和绿化长期没有人员保洁和管理维护,现场环境非常糟糕。

路边现状
杂草丛生
枯枝落叶
枯树枝
道路现状
路边杂草丛生
路边遍地垃圾
路边遍地垃圾
路边杂草丛生

      武钢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部要求我公司务必在2018年9月3日前完成道路清扫保洁和绿化修剪、危树处理。8月30日接到有关信息后,虽然之前未签订服务合同,但为了外拓市场,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提前完成,8月31日上午工业物业公司负责人带领专业人员现场实地查看,在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后,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已是周五,工业物业公司班子成员经过商量后决定周六加班突击劳动,在微信群发布周六加班的信息后,各项目部积极响应,这个项目部7人、那个项目部9人,大家自觉踊跃报名。

全员出动,周末加班

       9月1日上午7:30左右,报名参加的职工齐聚四号门外,职工中有放弃送孩子开学报到的,有放弃陪家人就医的,有放弃周末度假的,等等,参加的职工都抱着一颗赤诚的心,为了工业物业外拓市场默默奉献。

       开工前合个影,留下我们的美好回忆,共同迎接新的一天。“长江现代物业工业物业公司突击队”红旗飘扬在四号门外、分外鲜艳、格外显眼,引得路人驻足观看,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长江物业”的职工真了不起。

开工前合影

      开工了,按照“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原则,大家各司其职,专业绿化人员中的男同志砍树修剪树枝,女服务员则扫地清渣,现场一片忙碌。曾经从事绿化工作多年的李师傅心血来潮,决定重操旧业露一手,打草机操作起来也是有模有样的,一点都不输于男同志。

开工了
清理林间垃圾
捡拾垃圾
清理路面垃圾
清理杂树杂草
清理垃圾杂树
树枝修剪
修剪树木
清理杂树
四号门停车场杂草清理
李师傅操作打草机打草.

       长江物业公司邱经理也来了,全副武装,完全一个劳动者的装束,她的到来,给我们的职工极大的鼓舞,大家干劲更足了。

邱经理劳动中

      工业物业公司的领导班子齐上阵,拔草、扫地、清渣等,工作布置得井井有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现场环境逐渐变好。

工业物业领导班子齐上阵

攻坚克难,消除顽疾

        接近中午时分,经过大家的努力劳动,四号门外涵洞至停车场至延伸路段(材料二路左侧)、涵洞至铁铺岭门房路段(材料二路右侧)道路保洁和绿化修剪工作圆满完成,只剩下四号门岗至涵洞(材料一路)道路保洁和绿化修剪还没有开始。紧邻铁路涵洞,道路一侧坡陡林密,人为从上面向下倾倒了大量生活垃圾,由于长期未清理,形成了一大堆陈年垃圾,且靠近涵洞一次边坡上有几颗枯树枝斜倒在涵洞桥边上,对从下面走过的行人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枯树枝
陈年垃圾堆

       大家休息片刻后,一部分人从斜坡上面往下推垃圾,一部分在下面用铲子把垃圾装袋,一部分人把装好的垃圾装车运走,一部分男职工用油锯清理枯树枝。经过大家的努力,陈年垃圾堆被清理干净,枯树枝也被安全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清理陈年垃圾堆
清理陈年垃圾堆


清理陈年垃圾堆
清理枯树,消除隐患
清理枯树,消除隐患

三清退场,完成任务

       我们对现场进行认真仔细巡查,不放过任何四角,做好三清退场,清理出近二十车的生活垃圾和枯枝树叶等均运倒专用地方处理。

清理涵洞内杂物
装运垃圾


清理沟边淤泥
清理沟边淤泥
清理沟边淤泥
清理沟边淤泥


清理沟边淤泥
清理沟边淤泥


清理涵洞淤泥
清扫涵洞垃圾
装运袋装垃圾
装运树枝
修剪树枝
修剪路边杂树
修剪树枝
装运树枝
装运树枝垃圾
装运树枝垃圾
装运树枝垃圾
装运树枝

       经过大家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在周边暴雨如注、唯独四号门我们工作的区域基本滴雨未下的情况下,道路清扫和绿化修剪、危树处理等工作圆满完成,四号门外道路现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四号门外
四号门外
清扫后的路面
清扫后的路面和新配置的垃圾桶



四号门停车场大门
涵洞两边道路
涵洞口
涵洞口

      周六加班突击工作圆满完成,大家集中合影后收拾好工具,拖着疲惫的身影远去。

收工合影
装车收工

加班感悟,值得铭记

      通过周六的加班,再一次检验了工业物业公司的全体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市场意识,只要一声召唤,大家就会团结在一起,共同面对困难、共同解决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出了强大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我们始终相信,有这样一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职工队伍,工业物业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长江物业公司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各镇人民政府,开发区、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东城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直各单位: 《金坛市物业管理办法》已经市...
    我爱灬我家阅读 1,740评论 0 1
  • https://github.com/MARS-library/MARS
    wyrover阅读 137评论 0 0
  • 现在,我一个人待在宿舍里写下这一切,来对前2天和宝贝昕的北京短程之旅做一个总结。未来太远,太捉摸不透,我们只能捕捉...
    OptimusX阅读 308评论 0 1
  • 赵家阅读 13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