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0指甲盖儿小姐与发胶先生的日常(1)

指甲盖小姐最近很烦躁,因为发胶先生突然又不理她了。两个人本来相处的就游走在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阶段,通俗点说就是暧昧。两个人似乎都挺享受这种状态,但又充满了担忧。没有承诺,许多要求都是没有道理的。

比如,最近发胶先生告诉指甲盖儿小姐他要出趟远门,就利用个周末的时间就回来了,什么事儿都不耽搁。

本来挺好的,指甲盖儿小姐也没想多,她开玩笑的说那就等你回来请我吃饭吧。发胶先生哈哈大笑,不是应该你请我么。指甲盖儿小姐认真的说,可我都请不到你啊,你天天有事,只能等你回来请我了。发胶先生只顾着笑,却不再说什么。

到了发胶先生打算出发的前一夜,指甲盖儿小姐百无聊赖的看了看火车票的订票网站。居然有余票!指甲盖儿小姐突然兴奋起来。周末我也没事儿啊,我也可以和他一起去啊。他玩儿他的,我玩儿我的,到点一起坐火车回来就好了,还能有个伴。

指甲盖儿小姐平时做事就有点冲动,想到的事情恨不得马上就办,要不然就会难受到死。于是她赶紧给发胶先生发了一条信息,问道,你买票了么?

等待回信的过程很忐忑的。指甲盖儿小姐简直不能再做别的事,每隔十秒就要拿起手机看一眼,生怕耽搁了什么大事。

终于,40分钟后,发胶先生回信了,就简单的两个字儿,买了。

居然不问为什么!指甲盖儿小姐有点郁闷,她又接着发了一条回去,那好吧,不能一起去了,但可以一起回啊。

看他怎么说。

果然,发胶先生可能是被吓到了,连着回了好几条,说,你要干嘛?你也要去?你去干啥啊?你要是没自己的事就别去了。

指甲盖儿小姐看到后有点说不出的滋味,她问,为啥?

因为我觉得你并没有自己的事,而且,发胶先生停顿了一下,接着来了一条,你这样让我有点不安。

为什么不安?指甲盖儿小姐有点想不明白。不安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不安呢?

发胶先生显然已经没了耐心,他回道,没法说,总之,你别去了,早点睡吧。

指甲盖儿小姐觉得有点莫名奇妙,她本来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态的,想看看发胶先生什么态度,可是,她自己现在都有点晕了。

一个冲动,指甲盖儿小姐电话已经打过去了。

响了两声,发胶先生接起来,他的声音很小,怕吵醒家里人。

你的回程是不是买的11点的那趟火车?指甲盖儿小姐上来就问重点,长话短说。

可发胶先生明显不配合,我不告诉你,你没自己的事儿真的,别去了。

我有啊,指甲盖儿小姐突然较起真儿来,她觉得发胶先生的态度很让人恼火。

那你就自己去自己回,不用问我买的哪一班车。发胶先生冷冷的说。

为什么不能一起回?指甲盖儿小姐不依不饶。

因为,发胶先生暗吼了一句,因为我不愿意!

瞬间,空气都安静了。

过了好一会,指甲盖儿小姐才反应过来,她“噢”了一声,便把电话给挂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