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大家聊聊毕业后你的爱情

感觉蛮久没写东西了,今天想和大家聊聊,不谈寂寞,我们这次说爱情。

毕业后工作几年有余,平时生活两点一线,家-单位-家,没时间没机会认识和接触合适的异性,可能时大部分人普遍的状态,尤其是外地漂着的小伙伴更是如此,休息天就想美美睡一觉,该吃鸡吃鸡,该剁手剁手,该吃零食吃零食,该刷剧刷剧。

有时想想,这样的生活,也还不错,是么?

但人不是机器,总会闲下来。忙碌可以让你暂时不过多思索当下年龄段总要考虑的事,但当空虚掷地有声的袭来,放佛窗外的天空变成灰色,一切变得安静而琐碎。


那么,问题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君:没存款,没房子,想买房公积金贷款还贷不了多少,借钱买了以后的压力会很大,不买吧怎么找对象?

B君:去哪找?陌陌?附近的人?同事介绍万一没谈下来以后和同事都尴尬,吃窝边草吧据说以后两个人一样的工作,同一个单位,未来生活会                无趣。

C君:自己没稳定下来,怎么给想要的人幸福,尤其我们外地的,以后孩子谁照顾,又不敢找外地的,找本地的吧把圈子又缩小了,想想就很烦。

D君:我好想鼓起勇气,其实有时候想想现在纠结的事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难,只是大多源于对未知的恐惧,如果可以遇到真心可以走到一起的人,            我愿放手一搏。

E君:你们这些艾斯比,还好老子机智,我养了条狗。

别去纠结,我们来唱歌。(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写,不想太严肃搞的得大家不开心,也不想太扯淡。)

FIND ME PLEASE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还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排

年轻的时候坐一夜火车只为来到她的城

现在家里说让你结婚不是让你找对象

未来的日子怎么走

你们别问我

我不知道

我不想加了微信以后尬聊  过几天  这个人是谁

能遇到就遇到  遇不到就拉倒

我没这么消极 碰到了真心喜欢的 我的荷尔蒙会努力

原谅我不羁放纵爱自由

我还是相信  未来不会亏待我

现在  我想安排好自己的小日子  过好自己的生活

我看到阳光照进屋子暖暖的样子会笑  看到路上的狗会叫(挑逗)

不开心的时候有人陪我喝酒

开心的时候有伙伴们分享

简简单单 

愿你做梦也会笑。


上学时有一次在学校天桥上走下来一个姑娘

提着篮子 刚洗完澡

真的好喜欢  又不敢打招呼  纠结了许久    跑回去追

为见人  只留遗憾

到现在  再想碰一个让你心动的人有多难

我不说  你自知

而且感觉当年回头再去寻找的勇气也失去

现在 爱情不再单纯

找一个合适(三观/爱好/性格)的人很难

因为大家都在找适合(匹配)的

从适合的人里找合适的    像在做没有选项的选择题

我们疯狂的那年  已经越走越远

最怕走进回忆杀    那是毒药    也是解药

孤身打马南屏旧桥边过

恰逢山雨来时雾蒙蒙

想起那年伞下轻拥

就像躺在桥索之上做了一场梦

梦醒后跌落 粉身碎骨 无影亦无踪

未来的路  还很长

路就像指纹

你不知道选哪条

但最后  你总会握紧你的手。


                                  欢迎你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故事,点赞看心情,关注看缘分!

                                                                                                      我是简书最气人评论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夜 我们一同踏着夜的清新 行走在这只有一条街道的小城 气氛温馨 但我俩却不是恋人 有一会你变幻了模样就是她 ...
    唯一还是我阅读 198评论 4 2
  • 第五部分——两个自我 体验自我VS 记忆自我 人们除了在思考时有两套系统,即前文的系统1,系统2,在感受事物时还有...
    谭景桐阅读 408评论 0 0
  • 1、意想不到今天梳了一个丸子头,好多人说,嗯,这样又精神又好看。嗯谢谢大家,我以后就这样啦~ 2、意想不到今天乾乾...
    Wan9sha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