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UI/工设 设计招聘信息(10月17日)

UX/UI/工设 设计招聘信息(10月17日)

原创: 强森 交互设计院 今天

01

1

阿里-菜鸟

公司:菜鸟

岗位:工业设计专家

地点:杭州

岗位描述:

1.负责设计物流全场景中的IoT智能产品工业设计方案,重构物流基础

设施,将IoT能力渗透到人车货场仓的全场景中。

2.代表菜鸟连接量产供应商的上下游资源。

3.引领团队工业设计思维意识的创新,实现产品在物流场景体验.上的引领和突破;

4.参与前瞻性、概念性产品的创意设计,具备强悍的设计推动力。

岗位要求:

1.三年以上工业设计经验,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量产产品。

2.具有丰富的量产跟进经验,能够明确和量产供应商对接的关键原则。并最终确保产品高品质量产。

3.设计思维不只停留在工业设计外观层面,具备产品全链路体验设计思维,能够体系化思考产品形态,结构形态,材料应用,硬件与产品

的关联,软件与产品的配合。

4.丰富的想象力、深入业务精准判断力的创新思维,对人机交互及相关联的体验设计有较深理解,能运用设计手法平衡商业和用户需求;

5.对材料和工艺有深入的了解,能够精准的判断设计对于成本的影响,

并不断推进成本优化。

6.具有良好的价值观,能融入团队协作;

7.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与执行力,需要创新和风险管理能力。

8.具有品质意识、责任心、耐心和条理性

9.具备项目管理能力,能就最终目标分阶段及优先级,有计划,有步骤推进。

简历发到:

huaqiang. zhq@cainiao.com

02

2

阿里-菜鸟

公司:菜鸟

岗位:结构设计专家

地点:杭州

职位描述:

1.负责设计物流全场景中的IloT智能产品结构设计方案,开发验证,量

产维护,重构物流基础设施,将IoT能力渗透到人车货场仓的全场景

中。

2.负责产品前期ID可行性评估,架构堆叠,主导跨领域沟通,确保设计

方案整体竞争力(外观/功能/质量/成本)

3.代表菜鸟连接量产供应商的上下游资源,确保产品的结构能力,主导产品结构设计及开模检讨,确保设计质量

4.引领团队结构设计思维意识的创新,实现产品在物流场景体验上的引领和突破;

5.参与前瞻性、概念性产品的创意设计,具备强悍的设计推动力。

工作经验:

1.五年以上结构设计经验,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量产产品。

2.具有丰富的量产跟进经验,能够明确和量产供应商对接的关键原则。并最终确保产品高品质量产。

3.熟悉塑胶,钣金,硅胶等常用材质模具,加工,及不良现象解决能力

4.设计思维不只停留在结构设计层面,具备产品全链路体验设计思维,

能够体系化思考产品形态,结构形态,材料应用,硬件与产品的关联,软件与产品的配合。

5.丰富的想象力、深入业务精准判断力的创新思维,对人机交互及相关联的体验设计有较深理解,能运用设计手法平衡商业和用户需求;

6.熟悉常用外观处理工艺制程及技术特点,具备成本意识,能在设计上平衡外观,性能,质量,及成本需求

7.具有良好的价值观,能融入团队协作;

8.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与执行力,需要创新和风险管理能力。

9.具有品质意识、责任心、耐心和条理性

10.具备项目管理能力,能就最终目标分阶段及优先级,有计划,有步骤推进。

简历发到:

huaqiang. zhq@cainiao.com

03

3

3

阿里-菜鸟

公司:菜鸟

岗位:体验设计专家- loT方向

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大疆所有产品的软件和硬件UI界面设计,以及现有UI设计的优化;

2.协同研发部门完成相关产品的设计,以及UI规范的制定;

3.与用户体验团队一起挖掘用户需求,为项目和产品提供合理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4.参与公司的前瞻性项目,并推动落地。

工作经验:

1.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美术、人机交互等相关专业,专业扎实;

2.拥有2年以上UI设计工作经验,熟悉多终端的设计流程和规范,并有成功案例;

3.精通Adobe、Sketch、Principle等UI设计与动效软件,具备一定的交互体验、App/前端开发等知识;

4.具备优秀的视觉审美,用于突破和创新,具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具备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6.拥有优秀的手绘和动效能力优先。

简历发到:

huaqiang. zhq@cainiao.com

04

4

3

阿里-菜鸟

公司:菜鸟

岗位:体验设计专家-硬件设计方向

地点:杭州

岗位描述:

1.负责设计物流全场景中的IoT智能产品设计方案,快速制作智能产品

prototype,定义人机交互方式。重构物流基础设施,将loT能力渗透到人车货场仓的全场景中。

2.代表设计团队同工程团队建立有效的连接,讲体验思维渗透到硬件构成中。

3.引领团队设计思维意识的创新,实现产品在物流场景体验.上的引领和突破;

4.参与前瞻性、概念性产品的创意设计,具备强悍的设计推动力。

岗位要求:

1.三年以上智能硬件或人机交互设计经验,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解决方案案例。

2.具有一定的的量产跟进经验,能够明确和量产供应商对接的关键原则

3.设计思维不只停留在终端界面层面,具备产品全链路体验设计思维,

能够体系化思考产品形态,结构形态,材料应用,硬件与产品的关联,软件与产品的配合,技术应用的边界。

4.对硬件产品的组成有深入的理解,了 解芯片,模组等硬件构成逻辑和作用

5.熟练应用硬件的各种传感器的能力。

6.丰富的想象力、深入业务精准判断力的创新思维,对人机交互及相关联的体验设计有较深理解,能运用设计手法平衡商业和用户需求;

7.具有良好的价值观,能融入团队协作;

8.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与执行力,需要创新和风险管理能力。

9.具有品质意识、责任心、耐心和条理性

10.具备项目管理能力,能就最终目标分阶段及优先级,有计划,有步骤推进。

简历发到:

huaqiang. zhq@cainiao.com

05

5

爱奇艺

公司:爱奇艺

岗位:资深U设计师x海外事业部

地点:深圳

待遇:300/天

职位描述:

1、负责爱奇艺国际业务核心产品的UI设计,主导设定整体

视觉风格和产品线的设计语言, 跟随市场的变化而调整新的

定义;

2、参与设计规范的制定,确保上线产品体验质量,协助达

成产品目标;

3、与跨地区的职能团队密切合作,配合产品战略,保持所

有平台设计的一致性。

职位要求:

1、3年或以上的视觉或交互相关工作经验,有成熟且完整的

项目案例及设计落地;

2、 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平面设计、体验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逻辑性强,能够定位问题并正确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具备独立且完整的思维推导能力,并能对以上过程进行有效

表达;

4、 能制定设计目标,有辅导及拆解设计任务的能力,能对

设计结果负责;

5、拥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国外T作生活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

gaojie@qiyi.com

06

6

6

阿里-钉钉

公司:阿里

岗位:体验设计专家

地点:杭州

岗位要求:

1.具备覆盖用研交互视觉等多个流程的专业能力,能够以用户体验驱动产品和业务发展!

简历投递:

liuzhu.nj@alibaba-inc.com

「交互设计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