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兽族入侵

宛如被武技轰炸一般,之前的比武擂台上烟尘纷飞,紧接着,烟尘中缓缓站起了两道高大的身影。

“豁哦~好像挺热闹的啊。”

烟尘散去,一名两米开外的狮面人出现在众人眼前,狮面人身后则站着一名与人类外表相差无几的青年。

兽族!

那雄壮的身躯,满身的毛发,以及那一看就是兽类的面容,这个狮面人应该就是兽族八部之一的狮部。为什么银鸟城突然出现了兽族!还有为什么有个人类站在身后,而且看样子好像还是以他为首。

“婚宴吗。咔哈,这小娘皮还挺好看,不如让我来做新郎。”,狮面人眼睛一扫,咧嘴说道,声音雄浑。

主辱臣死,还没等仲惜萱等人反应,城主府的亲卫兵已经抽出兵器冲了上去。

“口出狂言,踏入我人族领地,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狮面人抱着双臂一动不动,好整以暇地看着向他冲来的几名武士。

“哈啊~”

狮面人站在原地,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伸出巨掌,像拍蚊子一样,几下就将武士们全数拍飞,末了还咂了咂嘴。

“人类还是这么一如既往的弱小,嘁,没劲。”

与兽族这边轻描淡写不同,官秀媛却是秀眉一皱,刚出去的几名武士虽然是城主府的亲卫,带着军职,但却也有着元未之境,即便是自己也做不到这么轻松地击退数人,这个兽人,实力很强···

“哼,敢来捣乱我的大婚,找死!”

同样的,南俊杰也看出了来人的不凡,不打算让其他人继续送死,抽出兵器迎了上去。

南俊杰手持长剑,周身裹着浓烈的风元素,急速来到狮面人跟前。

“风之力·惊风!”

一剑挥出,四股小型旋风带着凌厉的风压卷向狮面人。

“轰!”

四股旋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合而为一,轰击在了毫无防备的狮面人身上,炸开滚滚烟尘,身后的青年也因为风压向后飘开几步。

场中众人见南俊杰一出场便如此威风,不由心中暗赞,不愧是银鸟城第二高手,这兽族这次算是踢到铁板了。

“嘿,我还以为你多少有点本事,没想到也是个垃圾,真令人失望。”,烟尘散去,狮面人站在原地连脚步都没动一下,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不屑地说道。

什么!

不仅在场众人吃惊,南俊杰也是眉头紧皱。没人比他清楚他刚才那一招的威力,看上去只是简单的风刃,但却是自己全力一击,即便是元初之境的强者也不会这样强接,更遑论毫发无伤了。看来这狮面人的实力还在自己预估之上,甚至···很可能除了官秀媛外没人是他的对手。虽然心中不愿承认,但,自己恐怕不是他对手。

“哼,有没有本事打过才知道!”,心中虽然这样想,但手底下可没停着。南俊杰不退反进,挽了个剑花直射狮面人面门。

一人一兽瞬间进入战圈,剑气飞射,沙尘滚滚。

跟南俊杰华丽的招式不同,狮面人完全就是站在原地以双手抵御着从四面八方刺来的长剑。

南俊杰的剑技其实非常了得,每一剑挥出都带着浓厚的风元素之力,剑影阵阵,完全将狮面人笼罩在了剑光之中。奈何狮面人皮糙肉厚,仅用一双大手便挡住了南俊杰的所有攻击,从始至终没有离开原地一步。

可恶!可恶!可恶!

久攻不下的南俊杰宛如被戏耍的小丑一般。他心中焦急,尤其是在那个女人面前如此丢人,这让他非常烦躁。可恶啊!这个狮面人!一定要将他击杀!

南俊杰一个后跳拉开空间,向头顶射出长剑,长剑借由风元素之力悬空在他头顶。而后合掌于头顶往两边一摊手,顿时头顶如孔雀开屏一般分出十六把同样的长剑。

南俊杰长发随风飘舞,大红色的婚服在强烈的风元素中喇喇作响。只见他捏了个奇异的手势,眼中射出两道灰芒,盯着对面的狮面人吼道。

“接我这招!风之力·万剑惊风!”

霎时间,十六把剑急射而出,不仅带着比之前更甚的风压,而且在行进的途中不断分裂、不断聚集风元素。飞到狮面人面前已经变成了巨剑,一剑一剑毫无间隔地劈向狮面人。

“轰轰轰轰···”

巨剑不断劈下,像是没有尽头一样,地面在澎湃的元素之力轰击下不断凹陷,甚至带着晃动。跟狮面人一起的青年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再一次淹没在烟尘中的狮面人。

当斩完最后一剑之时,原先狮面人所站的地方已经变成了一条深深的沟壑,放眼望去,这巨大的沟壑几乎在银鸟城一分为二。

呼~

看着几乎看不见底的深沟,南俊杰松了一口气,应该把他解决了吧。万剑惊风是他学会的最强大武技,这一招几乎将他自身的元素之力抽调一空。

“俊杰小心!”

刚想回身的南俊杰只听到一声呼喊,便感受到一只巨掌猛然抓住了自己头部,而后被狠狠地砸入地下。本就无力再战的他陡然遭受这样的重击,两眼一翻,一下子昏了过去。

上身有着不少细小剑痕的狮面人,抓起南俊杰的脑袋砸了又砸,而后一脚将他踢回了城主府。

“蝼蚁一样的货色居然让本大爷流了这么多血!”

令狮面人没想到的是,巨剑斩击只是一部分,巨剑劈碎后还会炸开更加细小的剑刃,即便是自己在这样不断的斩击下也受了轻伤。

“俊杰!”

仲惜萱接住如破布袋一般飞回的南俊杰,泪流满面,撕心裂肺地喊道。

“你们惹怒了本大爷!今天在场的人都要死!”,狮面人可不管仲惜萱与南俊杰之前的恩爱夫妻情,他只知道自己受伤了,心中怒火需要发泄。

狮面人一个跳跃冲入人群,顿时如虎入羊群,不见他用什么元素之力,仅仅凭着强悍的肉体,一挥爪一握拳,不管有没有实力,基本碰到就死,一时间城主府门前如人间地狱一般,断臂残肢纷飞。

“官秀媛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保护我们离开!”,仲典早已被这血腥的场面吓破了胆,引以为豪的女婿也被重伤,慌神的他冲着身边的官秀媛众人吼道。

官秀媛看着不远处的惨烈景象,自觉救不下这么多人,犹豫再三,最终下令护送仲典等人离开。

“哼,想走?问过本大爷没!”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这种单方面屠杀百姓没劲,官秀媛等人刚一行动,狮面人便注意到了,瞬间飞奔而至。

才入团的新人甫清心、寒芷兰和夕贞芳见狮面人奔来,各自抽出武器,聚起元素之力向狮面人杀去。

“什么东西,阿猫阿狗来凑什么热闹。”,只一拳,狮面人便瞬间击退三女。

仲典看着吐血而飞的三女面如土色,绝望的脸上有着一丝歇斯底里。

“官秀媛!赶紧上去拖住狮面人!”

官秀媛也明白这种情况自己再不出手可能一个人都走不了了,抽出武器,向狮面人走去。只是她刚一运转元素之力,便瞬间瘫软在地,面红耳赤。官秀媛心中一惊,怎么回事,自己怎么突然间运转不了元素之力了!

恩?

对面的狮面人也是一愣,虽然只是一瞬间,但他仍然感受到了,面前突然倒地的这个女人有着比之前那个男人更强的力量。不过依旧不会是自己的对手。

“豁哦,倒是个美人胚子嘛。”,狮面人一把抓住官秀媛的秀发拎了起来。“哦诶,留生,抓回去给你当洗脚婢怎么样?”,狮面人端详了官秀媛一番,即便以他粗糙的审美依旧觉得面前这个女人很美,回身向那个青年说道。

“不用了,我们来此的目的并不是这些。”,留生像是踩着空气一般凌空踱步而来,面无表情地说道,甚至都没有看官秀媛一眼。

“这样啊。”,狮面人挠了挠头,准备一掌结束官秀媛的性命。

“媛姐姐!”,梵彩莲惊叫一声,抽出兵器想救回官秀媛。

“不要···”

在官秀媛有些虚弱的呼喊中,来得快,去的更快的梵彩莲如断了线的风筝一般被狮面人一拳击飞。

“彩莲!”,浑身使不上劲的官秀媛满眼痛苦。她今天只喝了一杯喜酒,自己如今这般状态,问题只可能出在那杯酒上面,此刻的她心中又悔又痛。

“潮庆大人,不知道能不能留下这个女子的性命,把她交给我处置呢?”,突然,一直默默无声的源平上前冲着狮面人说道。

“源平,你!”,仲典也不完全是酒囊饭袋,看到源平的举动顿时想通了不少事情。

“嘿嘿,仲典,现在后悔怕是来不及咯,我早已投效兽皇陛下了。”,源平笑意盈盈地朝东方拱了拱手说道。

“你!”,仲典气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唯一的护身符被自己弄没了!

潮庆听到源平的要求,转头看了看留生,见留生点头,这才满脸鄙夷与不屑地将官秀媛丢给了源平。

“多谢留生王子,多谢潮庆大人。”,温香软玉入怀,源平满脸激动。

“除了她,其余随你处置。”,留生指了指受伤倒地的甫清心说道。

“嘿~”

潮庆一舔嘴唇,捏了捏手掌骨骼,满眼嗜血地走向抱着南俊杰失神的仲惜萱。

“萱儿!”,仲典目呲欲裂。

“小心!”,留生一把拉回刚走出去的潮庆,猛然后退。

“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明天就是我们银鸟城难得的大喜日子了呢!” “是啊是啊!好久没有体会到这么喜庆的气氛了。” 熙熙攘攘的城镇内,人们...
    东南塘主阅读 214评论 0 2
  • 我们要思维,有些人仅仅为了世间的名誉、地位、金钱都那么用功,连自己的生命都不要, 不顾一切地去追求这些, 他们付出...
    曾路阅读 333评论 0 0
  • 当代男青年真是极其自恋自以为是。
    天衣清音阅读 149评论 0 1
  • 航旅蓝天,仰观天脸。 一碧如洗蓝真湛。 神奇云海貌难言, 马哒声里飘随伴。 俯览东北,土地层染。 参差泼墨丹青卷。...
    鱼在海阅读 208评论 1 4
  • 生活细节处见品性——题记 原创文/雨涵 阿山一大早就等在手机店门口,北方的四月空气依然清凉,但阿山浑身燥热,顺手敞...
    微雨纷飞阅读 1,567评论 29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