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女王

我小时候是一名留守儿童, 奶奶不疼,爷爷不爱,舅妈更是想把未成年的我送给村长做礼物。。。

十岁那年,父亲在村子里私开的矿上开工,早上五点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母亲自此开始,成天以泪洗面,因为承受不了一个人养活老的和小的压力,将我独自一个人留在舅舅家,外出打工了。

至于她在外面干什么,舅舅并没有告诉我,只是每个月她会给舅舅寄些钱,算是我寄宿在他们家的花费。

刚开始,舅舅一家对我还算照顾,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母亲寄钱的时间越来越不准时,最后竟然直接跟我们失联了。从那个时候开始,舅母对我的态度也变得越来越差。

我强忍着她对我所有的冷言冷语,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母亲一定会回到这里把我接走。

可是,事情好像并不如我想的那般顺利,老天也似乎想让我早早看清楚人间最真实的丑陋面。

那天,我也忘了是为了什么,学校让我们提前放学,于是,我背着书包,欢快的往舅舅家跑。

可刚到门口,却听见里面发出稀稀疏疏的声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心在听到那些动静之后,竟莫名开始狂跳,眼睛也不自主的从半掩的门缝里往里瞅。

里屋房间的炕上,舅母正躺在上面,在她肉鼓鼓的身上,竟趴着平时一脸慈祥的村长!

那个时候,年龄还小的我,并不清楚他们究竟在干什么。只是,看到他们两个纠缠在一起的样子,就总觉得他们干的肯定不是好事。

我担心舅母发现,于是想立马从房门口跑掉,可是,却在离开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了立在门口扫地笤帚。

门外的声响,果然惊动了里屋的二人,几乎是一瞬间的时间,舅母就如同幽灵一般出现在我的身后。

“好啊,你躲在这里想偷什么?”舅母脖领上的扣子都还来不及扣。

我哆哆嗦嗦站在原地,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手里拿着笤帚,脸红着半天不敢开口。

“怎么回事啊?”过了好久,那个之前趴在舅母身上气喘吁吁的村长,才从里屋里背着双手,慢慢悠悠的走出来。

看到是我之后,之前板起来的脸,竟闪过一丝狡黠。他那双灰溜溜的眼睛,上下不断打量我。

然后,扯着嘴角,露出金晃晃的大门牙,笑嘻嘻的问舅母,“绣花啊,这个就是你之前给我说过的,你们家那个小侄女吧?没想到都长这么大了!”

舅母没好气的冷哼一声,算是应承。

“这么水灵的闺女,绣花你要真不想要,要不带我家去算了。”村长把双手在胸前搓了两下之后,竟伸出满是肥肉的右手,往我脸上凑过来。

我厌恶的直往边上躲。

“行啊行啊,你要想养,就赶紧把她带走,这种赔钱货,我们家可没钱再供着!”舅母仍是一脸嫌弃样儿,听村长这么说,简直巴不得我现在就赶紧滚出她们家。

“好好,那我准备一下手续,明天就来接走。”村长的脸笑的跟花儿一样,一脸的褶子,显得他整个人更加猥琐。

临走之前他还用那双灰溜溜的眼睛看了我一眼之后,才满脸不舍的往门口走去。

“舅妈,我、我不去!”我红着眼睛,第一次当着舅母的面拒绝。

可是,舅母却像是铁了心要把我送过去,还破天荒的开始好心劝我,“我说傻妮子,你说你去村长家多好啊,吃好的住好的,把你养在他们家,你过的可就是公主生活了,旁人羡慕还来不及呢!”

我连连摇头,双手拉着她的胳膊,几乎要跪下来求她。一想到刚刚她和村长在炕上的情景,我就怕的要命。

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扑扑扑的往下掉,可舅母却像没有看到一样,用力把我的手甩掉,冷冷的给了我最后的警告,“你去也去,不去也得去!反正明天村长就来了,你舅舅那边我会给他说的!”

一整夜我都没有睡好,总是担心一闭上眼睛,村长就会如鬼魅一般出现在我床头。

于是,趁着天刚擦亮,我就收拾好自己仅有的几件破衣服,逃似的跑出了那个给我过一丝温暖的家。

我用从舅母那里偷来的几十块钱,买了张去深圳的火车票。之前母亲邮钱的时候,我看过地址,但此刻却只记得个大概。即便如此,也绝没有浇灭我要离开这里的决心。

也不知道轰隆隆的火车声,究竟在我耳朵里响了几天,却终于在我小腿肿胀得不行之际,终于到站了。

我跌跌撞撞跳下火车,却直接被眼前人山人海的阵势吓蒙了。别说东南西北,就连出站口我这个第一次来大城市的小姑娘,都找不到。而此刻,我全身上下也只剩下几块钱了,连个馒头都买不起。

就在此时,一个穿着蓝黑色中山装的中年男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小姑娘,一个人啊?”对方大概是看我独自一个小姑娘在火车站里像没头苍蝇似得来回转悠,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来跟我搭腔。

那个时候,我还是第一次离开土生土长的乡下,天真无邪的样子,真可以用白纸来形容。所以,对于这个陌生男人的问话,完全没有一丝隐瞒。直接跟他说,我是来这里找我妈的。

听到我肯定的回答,那个男人脸上的笑意更深,“你这么小年纪,身上没有钱,又不上学怎么行啊?”

还用“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我,“深圳这地方可不比你们乡下,找个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这里干什么都要钱,不如去他教学的职高一边上学,还可以安排工作。”

说完,就从包里掏出一张彩色的招生简章继续跟我说,他自己姓高,就是这所职业学校的老师,今天来是招生的。

一听说既能赚钱,还能上学,这天大的好事,让我简直有种出门就遇贵人的感觉。

高老师还说可怜我年龄不大,还一个人出门在外,为了给我省钱,可以先住在他们家。

一路上我谢了高老师不下几十遍,总觉得能在这里遇上他,是老天特意安排给我的贵人。

高老师的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好多,而且也更干净,更整洁。

“哟,云飞回来了?赶紧的,爸给你介绍咱们家的新成员,她以后得管你叫哥……”高老师伸手拉住刚从大门里走进来的男生,另一只手指着我说。

那个男孩儿白白净净,又高又瘦,看起来挺斯文,可说出来的话却冷得跟块铁一样。

他连看都没往我的方向看一眼,直接甩开高老师的手,抬脚就走。

近房间之前,背对着我,还不咸不淡的撂了句,“我妈就生了我一个,别把什么阿猫阿狗都往家里带!”

“你个兔崽子!”高老师用手指着他唯一儿子的背影,又转头拉过我的手,声音异常温柔,“他妈死的早,平时都被我惯坏了。”

说完,就带我走进房间,说是我身上的衣服脏了,要帮我换衣服。

高老师让我把衣服脱下来,我乖乖就脱了。可是,他却迟迟不让我穿上。那个时候,我已经在青春期,裸露的胸口就这么被高老师这么个大男人死盯着看,全身都觉得很不舒服。

可是,高老师却像是着了什么魔一般,眼睛定定的看着我,直到房间门被外面的高云飞敲得咚咚作响,“什么时候吃饭啊?我都要被饿死了!”

高老师这才恋恋不舍的把眼睛从我身上移开,将手里的衣服递给我。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高老师总是借着给我换衣服的由头,把我叫到他的房间,让我立马试给他看。

却每每在我脱掉衣服之后,又总是用灼人的目光,死命的盯着我全身看,那种眼神,就好像要从眼睛里伸出两只手将我生吞活剥了一般。

于是,我便开始打心眼里排斥高老师,尽管知道,我现在能够上学,能够在深圳立足都是他的功劳,可只要让我跟他独处,我的心里就开始莫名的紧张,身子也开始不自主的打颤。

那个时候,那个对我深恶痛绝的高云飞,竟似乎成为能够解救我的唯一稻草。因为只要有他在我身边,高老师的举动就不会那么过分,而且他似乎也很怕高云飞的样子,只要他的宝贝儿子一皱眉头,他就会乖乖的消失在我们面前。

大概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对高云飞已经有了莫名的依赖,即使他总是说让我赶紧滚出他的视线,滚出他们家,可他仍旧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准确而又及时的出现在我面前,帮我挡住高老师鬼魅一般的魔抓。

十四岁,我第一次踏入职高学校的大门,却在全班同学的鄙视下煎熬着在这所学校里的每一天。他们眼中的不待见显而易见,有着从小就出生在优渥家庭里的骄傲。

“看什么看?”走在我右前方的女生突然甩了甩齐肩的秀发,她的眼睛随即望向我,可眼神里也满是毫不友善的嘲讽。

我赶紧把头偏向一边,小心翼翼的不敢再向那个方向瞅半分。这个女孩儿是班上公认的班花黎湘儿,留着一头宛如瀑布般的黑色秀发,又直又顺。笑起来红扑扑的脸颊上会有两个小酒窝,很是可爱。

只不过,这些可爱劲儿,仅限留给一个人,那就是我名义上的哥哥——高云飞。

黎湘儿喜欢高云飞是全班都知道的事情,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我这个哥哥压根不待见她。

于是,她终于把满腔怒火都发泄在我身上,因为前两天我跟高云飞一起上学,被她看见了。

她尖锐的嗓音越来越大,骂我的话也越来越难听。我平时虽然不爱说话,可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是贱货,还诬陷我上赶着勾引高云飞,我真心气不过。

于是,一怒之下失手将黎湘儿推到在地。

与此同时,张旭彬甩着裤腿直接从后面激动的冲上来,抬手就给了我一巴掌,打的我鼻血都把胸前的衣服染红了。

本来这事儿我没打算跟任何人说,可不知怎么,高云飞却在隔天把张旭彬给打了。而且,看到的人都说,他怒气冲冲的直接几拳就把张旭彬给撂倒了,对方的门牙都被他打掉了几颗。

正当我还纳闷,高云飞怎么会和张勋斌扯上关系的时候,气急败坏的高老师当天一回家,就直接揪着我的耳朵,把我从房间里拎出来,狠狠摔在客厅。

“收留你,是看你可怜,没想到你他妈就是这么个丧门星!”他用手指着我的鼻子骂,一点都不留情面,“你知不知道,高云飞居然为了你,把人给打了,现在人家家长要让他退学!”

我红着眼睛,双手抱着膝盖蜷缩在地上,刚想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高老师却抬起右脚就往我身上踹,“要是你个贱人毁了我们高云飞的将来,我非弄死你不可!”

我无力反击,被他打得浑身酸痛,可再怎么痛,也得咬牙挺着。因为我必须留在这里的理由,我要找到我的亲妈。

“住手!”门口突然闪过一个黑影,高云飞就跟一阵飓风一样,瞬间出现在我面前。

“我已经说过了,打张旭彬跟她没任何关系,你是听不懂,还是怎么着?”高云飞足足高出他老爸半个头,瘦小佝偻的高老师不得不昂起脖子看他。

“你做的事情别以为人都不知道,有本事把气都撒到他们身上!找小姑娘的麻烦,算什么男人?”高云飞皱着眉头,很是不耐烦。

自从我来到这个家,能从高云飞嘴里说出来的话,从来就没有超过三句以上的。今天,看他如此生气的呵斥高老师,还当着我的面,着实是让我吃了一惊。

然后他当着他爸的面,还一把拉着我的胳膊往后一拽,我整个人一下子顺势扑倒在他身后。

跟着,他再也没有多余的话,直接拽着我的手腕就往自己的房间走。

高老师气的嘴角哆哆嗦嗦,一个“你”字还没说完,就被高云飞反锁大门的声音淹没。

“谢、谢谢你!”我低着头红着脸,呆呆的站在他房间的门口,两只手使劲儿卷着衣服的一角。

高云飞却一脸鄙夷,连看都懒得看我一眼,说了句这事儿跟你没有关系,就扭头去打游戏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他打张旭彬真不是因为我。而是,那天是他母亲的忌日,高老师找小姐的情景被他亲眼看见了。

可尽管如此,我心里还是暖暖的。因为,这是高云飞第一次跟我说了这么多的话。

再以后的日子,我越是跟高云飞走的近,就越是讨厌高老师。于是,在我十四岁那年的夏天,冲突终于悄无声息的来了。

那年的天气特别热,我从学校回来,看到家里高老师不在,就直接冲进了浴室。

可是,在我洗到一半的时候,不知怎么,浴室的门却开了,高老师就像鬼魅一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

我尖叫着用手捂住上半身,让他赶紧出去,可他却想着了魔一样,一步一步向我逼近。那贪婪的眼神,像极了之前的村长。

我好害怕,好害怕高老师是被村长附了身,然后对我做出像舅母那样恐怖的事情。

我颤抖着身子,哆哆嗦嗦往后退,身子抵到了冰冷的瓷砖。

“咚咚咚”浴室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接着传入我耳朵的是高云飞一如既往冰冷浑厚的声音。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话似乎有些着急,“何放,是你在里面吗?”

高老师闻声,立马对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接着用手比划警告我,不要说他在这里,要不然就让我滚回农村。

我怕眼前这个已经红了眼的高老师,可更怕回到乡下的舅母家,被送到村长那里。于是,我扯着嗓子对着门外的高云飞说自己没事,而且马上就要出去了,让他不要担心。

高老师听门口没有动静了,才恋恋不舍的推门出去,却在最后一刻又用眼睛恶狠狠的看向我,那种我绝逃不出他手掌心的惊悚感,立马让我背后冷汗直流。

我一瘸一拐从洗手间出去,却正好被高云飞撞见。他指着我右边膝盖上的淤青问我,“怎么了?”

“哦,这,这是我自己刚刚不小心摔倒了……”我声音极小的扯了个慌,眼睛却压根不敢直视,高云飞那死死盯住我的眼神。

一定是刚刚跟高老师的挣扎太过激烈,腿上磕了这么大一块儿淤青,我自己竟全然不知。

“你是小孩儿?还能在浴室跌倒?”高云飞面无表情,问我的话,也更像是在审问犯人,我囧着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却突然将我从地上拦腰打横抱起来,抬脚就往他的房间走。

我被他的举动吓得不轻,两只手条件反射,一把圈住了他的脖颈。高云飞温热的体温顺着我纤细的胳膊,迅速传遍全身,我的脸立马就被染红了。

我怕被他看见,赶紧把头缩在胸前。

高云飞两条胳膊驾着我,就只能用胳膊顶开自己卧室的门。然后,他特意把我放在床沿儿上,我的后背不用悬空,正好可以靠在他叠好的被子上。

接着,他起身走出去,再回来的时候,手里却多了一块包着冰块的毛巾。

他依旧没有说话,只是小心翼翼的,将手里的冰块敷在我青肿的腿上来回翻滚。

“没、没事了,我自己来吧……”不知为什么,此刻,我的脸涨得通红,两颊烫的似乎都可以煎个鸡蛋。

“不行!”他却一口将我回绝,然后双手压着我的伤处,半点余地都不留。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就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之时,高老师的声音犹如晴天里的一霹雳,突然穿进我的耳膜。

他青着脸,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让我立马滚出去,不要耽误高云飞学习。

我吓得三魂不见七魄,条件发射般立马从高云飞的床上跳起来。可因为腿上有伤,不偏不正又正好跌在高云飞的肩膀上。

我赶忙挣扎着想跟高云飞拉开距离,可手上刚一使劲儿,却又被他拉了回去。

“放放今天受伤了,今晚她要睡在这里!”高云飞完全无视他老爸气急败坏的嘴脸,直接当着他的面把门重重摔上。

一关上门,他又板着脸看向我,再次破天荒的对我说了一大堆,“刚刚在浴室,是不是他把你打成这样的?你为什么不叫人?要不是我听见,你得被他打死!”

“傻子!”高云飞看我没有反驳,说完这句,就皱着眉头,一脸的不高兴。

“你,你都知道了?”那一刻,我的眼泪就像决堤的洪水一般汹涌而出。

尽管高云飞仍旧一副万年不变的扑克脸看着我,可我的周身还是感到了一股股浓浓的暖意。那一刻我才知道,他面无表情的背后其实并不是没有感情。只是,他掩藏的很好而已。

高云飞看我哭得稀里哗啦,皱着眉头本想再说点什么。可话到嘴边却一下子变得温柔起来,“你哭什么?以后只要有我在,谁都欺负不了你!”

“来,给我笑一个,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了。”说着,他柔软的手竟抚上我的脸颊,帮我抹去冰冷的泪水。

夜里,高云飞硬是把我铺在地上的被子卷起来,齐刷刷全部扔在他的床上,一把将我拽到自己被窝,“上来跟我睡!看你身上凉的,又想感冒了,是吗?”

我不敢反驳,怕他再生气。于是,怯生生蜷缩在床边的一角,生怕多侵占了他的位子。可高云飞却一下将胳膊搭在我的腰上,把我使劲儿往他身边靠。

浓浓的暖意顿时间,从他炙热皮肤丝丝传上我同他紧紧相贴的腰身,我冰冷的肚子立马就暖和起来。

紧接着,他的右手又爬上我的胳膊,顺着胳膊寻到我指尖已经冻僵的双手,把她们直接放在自己柔软又温暖的肚皮上。

被他这样全身霸道的搂着,我紧张的半点都不敢挪动,不一会儿鼻尖都泌出一层细汗。

在这样温暖又安心的地方,我渐渐在他怀里睡着了,还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梦里面,高云飞笑着拉住我的手一个劲儿往前跑,像是要跑去什么美好的地方。

可是,突然,高老师凶恶的脸出现在我眼前,而且还用脚狠狠踹向我的肚子。

我被肚子上巨大的痛感疼醒,真怕一睁眼高老师真会出现在我眼前,好在我脸边是高云飞安静帅气的脸颊,此刻他睡得正香,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轻轻扑在我的脖子上,好痒。

正当我想用手摸上他长长的睫毛,肚子上又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紧接着,呼的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的身体里流了出来。

我紧张的赶紧用手掀开被子,却只看见一滩深红色的液体殷过我的底裤,又染到了高云飞洁白的床单上。

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心突然有一种异常的紧张划过,身子也不由自主的有些发抖。

大概是我刚刚的动作过大,惊动了躺在我身旁的高云飞。他揉搓着眼睛,直接坐起身来。

看到我呆坐在床边的样子,又看见床单上的血迹,不由隐隐发笑,“怎么,你自己来例假了,还不知道?”

这是我第一次见高云飞对我笑,他露出两颗洁白的小虎牙,看起来可爱极了,要不是我亲眼看见,真的不敢相信,他那张毫无表情的脸上,居然还会有这么好看的表情。

只是,现在的我并没有心再多看他几眼,一心纠结自己的问题,“你笑什么,我……会不会死啊?”

高云飞直接被我这么“纯真”的问题打败了,他瞬间就把衣服穿好,然后从衣柜里随意挑了件衬衫扔给我,“你先把这个干净的换上,等下我回来跟你说。”

等他再次出现在房间门口的时候,手上徒然多了一个粉红色的小包包。然后,他小心翼翼的拆开那个形状有些像面包的东西,从里面抽了一个递到我的手心上。

“生理课上老师没有给你讲吗?女孩儿一到年龄,就会每个月来这个……”

高云飞的脸微微有些发红,尽管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但他还是仔细教我,什么是生理期,什么是卫生巾。

然后,他把那条带着我初潮的床单拿出去洗了,本来我要自己洗,可他却说,来这个是不能碰凉水的。日子他已经记住了,以后每个月的这个时候,我都必须好好呆着,不能干任何体力活。

不仅如此,他还特意给我冲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糖水,嘱咐我一定把它全部喝光,这样肚子才会舒服些。

我就这么穿着一件极其不合身,却留有他体温的衣服坐在床上,看他跑前跑后的瞎忙活,心里简直比喝了红糖水的嘴巴还要甜。

这就是那个给我满满暖意和满满安全感的男生,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我曾经还会天真的幻想,我们就会像现在这样充满爱意的生活下去。

可是,理想 很丰满,现实却很残酷。

我和高云飞的生活,却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发生着天翻复地的变化。

十四岁的冬天,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在家里躺了两天。那两天正好是学校组织体检的日子,而我却错过了。

第三天来上学的时候,高老师直接走到我们班的门口,把正在上自习的我叫了出去。

自从上次浴室的事情险些被高云飞知道后,高老师在家里对我的小动作明显少多了。

于是,我没有多想,就跟着他往外走。

却不想,他却一路把我领到位于学校一层的医务室。这些天,医务室的老师因为培训,所以这个时间段这里并没有人。

“把衣服脱了,我要给你体检。”高老师一进去,直接吩咐我。我本不想照做,他却搬出学校的条例条规来吓唬我,“学校有规定,学生每年都要定期体检,前两天你生病错过了,现在这个记录必须得补上。”

像是怕我不相信,他又继续旁敲侧击的“告诫”我,如果这个体检表不交的话,我就会被学校开除学籍。到时候,就是我不想回农村也必须要回去了。

我知道,高老师就是抓住了我这个弱点故意整我,可我还就是只怕这一件事。

所以,就算我心里多么不情愿,我还是必须照做。

我当着他的面,把外衣一件一件脱掉。当我赤裸的身上只剩下最贴身的底裤时,他居然让我把双手双腿都跪在地上,撅起下半身,他要帮我检查身体。

我窘态的红着脸,说自己没有病,那里不用检查。可是,此时早就欲火焚身的高老师,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狂乱,张牙舞爪的向我扑来,呲牙咧嘴的说“必须要检查!”

我使出全身力气挣扎,却仍抵不过一个成年男人,此刻高老师不管不顾的对我上下其手,手指也一下子就勾到我了我底裤的边缘。

“不、不要!”我挣扎着死命拉住身上的最后一道防线,眼泪立马夺眶而出。可高老师却像是吃了兴奋剂一般,我越是挣扎的厉害,他就越开心,两只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

就在我几乎没有力气再继续抵抗之际,医务室的大门却呼的一下被人从外面推开,伴随着一阵冰冷刺骨的寒风,一个女孩儿的声音冲破耳膜。

“老师老师,你快帮我看看,我的肚子……”来人的声音突然就停了,整个人直愣愣的杵在门口。我抬眼望去,她居然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同桌,孟逸然。

她本来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在门把手上,却在看到房间里我和高老师纠缠在一起的情景,立马哑住了。

那个时候,高老师那只令我作呕的右手,还依然放在我裸露的大腿上。听见声音,却佯装继续给我检查身体,然后故作镇定,轻咳了一声才继续对我说,“嗯,你这里应该也没什么问题,我在体检报告上已经给你注明了,下周报告出来,就统一发到你们每个班上了。”

然后,他终于示意我可以出去了。我强忍着不断颤抖的右手,迅速从地上拿起衣服穿好,逃似的离开那个给我无比羞辱的地方。

我跑到教学楼的后面,一把就将高老师之前给我买的头花扯掉,重重甩到地上,用脚使劲儿的踩,把它当高老师踩了个稀巴烂。

之后的几节课我都没有认真听,满脑子都是高老师那副凶神恶煞禽兽一般的嘴脸。下课的时候,同桌孟逸然看我脸色不好,关心的问我怎么了。

我紧闭着嘴巴连连摇头,高老师的事情是绝对不可能有倾诉对象的。

孟逸然看我不想说,便立马转换话题。她用哀怨的眼神望了望我,然后把嘴巴凑到我的耳边,轻声问,“对了,何放,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高云飞啊?”

她突然提起他的名字,我刚刚还愤恨的心情就立马平复下来,混乱的脑海里也不断涌现出高云飞那笑意盈盈的脸颊。想起他搂着我睡觉的情景,我的脸上一片绯红。

孟逸然是这个班里唯一愿意跟我说话的女生,我把她当做自己最好的好朋友。所以,我不再隐瞒,对着她重重的点了下头,胸口里的心脏好像立马要从喉咙里蹦出来。

“啊?不会吧?”孟逸然十分吃惊的瞪着我,然后叹了一口气,满是遗憾的告诉我,“我劝你还是趁早放弃吧,我听说高云飞喜欢的人是黎湘儿,他们已经在谈恋爱了。”

“不可能!”反对的话我立马脱口而出。

“怎么不可能,前两天我还听人家说他拉着黎湘儿的手,从他们面前走过去呢。”

“前两天?还,还拉手?”我的心像是被人一下子推入深渊,从头到脚都凉了个透。

“是啊,怎么,你不相信我吗?”孟逸然很肯定的对我点头,就好像自己亲眼看见了一样。

我赶紧摇头,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听人家说好像高云飞并不喜欢黎湘儿啊。

“谁跟你胡扯呢?人家黎湘儿长得又漂亮,家里又有钱,是个男生都会喜欢,他高云飞怎么可能例外?”孟逸然暗地里瞥了我一眼,“跟你这么说的人,肯定是骗你的。”

我整个人立马就蔫了,孟逸然说的没有错。

和孟逸然分开后,我的心一直都没有办法平静下来,总是在脑海里想象着高云飞和黎湘儿手拉手的情景。

一想到高云飞那双温暖又柔软的手,此刻正牵着黎湘儿,我的心就像猫抓一样难受。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不管高云飞怎么想法设法逗我开心,我都故意假装看不见,弄得他也没了心情。

可就在我还在为孟逸然的话伤心不已的时候,班上关于我的风言风语却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有人说我天生就是个贱人坯子,不好好上学,净做些见不得人勾引老师的下流事。

黎湘儿也昂着她天鹅般高贵的脖颈,用手指着我,说她就亲眼就看见我在医务室里,脱光了衣服勾引老师。她不仅让大家一起排挤我,还叫人把我连拉带拽的拖进女厕所。

一进去,黎湘儿马上摘掉她平日里温柔可人的假面具,露出她凶恶的真面目,吊着眼珠子冷冷对我说,“你不是喜欢脱衣服吗?我今天就让你脱个够!”

说完,她的几个跟班横冲直撞,上来就扒我的衣服。

我双手死死护在胸前,一个男生的声音突然从最后一间格挡传了出来,“吵死了!”

女卫生间里怎么会有这么粗犷的男人声?就在她们还在纠结这个人究竟是谁的时候,卫生间最后一间格挡的门砰的一下被踹开。

一个嘴巴上斜吊着烟,双手插兜的男生从里面晃晃悠悠挪出来,“这破学校,怎么他妈的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抽烟都不行?”

刚才还在我身上拼命撕扯衣服的几个女生,在看清楚对方模样的同时,立马安静下来,完全忘记在那肮脏不堪的水泥地上,还躺着个衣衫不整的我。

我一边用手趁机整理着已经无法遮体的校服,一边向那个吊儿郎当的男生投去求助的眼神。

那个时候我还像傻帽儿似的以为,这个生的浓眉大眼的男生会在呵斥她们住手的同时,出手救我。因为以当时黎湘儿的疯狂劲儿,我想如果他不出手,我今天肯定就逃不掉了。

可那个男生用手在头上抛了两下,然后慵懒的眼睛无神的看向我们,却在落到黎湘儿身上的时候骤然发亮。然后,他的嘴角斜勾了一下,面带笑意的往黎湘儿的方向走去,“别怪我没提醒你,差不多就得了!”

说完,他竟趿拉着裤腿头也不回,直接从门口消失了。

这个陌生男生的行为,无异于眼睁睁看着落水的人却不搭手相救。

我的希望瞬间破灭!

尽管此刻的我,理应在心里指着这个男生骂上个千百遍,可面对一脸冷笑的黎湘儿,那种谴责的想法却早就让我抛之脑后。

因为,我看到她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部手机。

这个时候,她虽然笑靥如花,可在我眼中却像是毒蝎一般令人全身发寒。

“把她的裸照拍下来,让大家看看,我倒也要瞅瞅,看到时候还会不会有人说你是干净的!”

黎湘儿用手半掩着嘴唇大笑,一副高高在上、胜券在握的样子。

没错,那个时候的我真就像是可以任人宰割的鱼肉,任何人都能在我身上发泄他们所有的不满。高老师如此,黎湘儿更是不例外!

我的心里已经绝望,可倔强的性格却驱使我,用手将身上早就破烂不堪的衣服再次裹紧。

尽管我知道,这些不堪一击的布缕,迟早会像我的尊严一样,被她们随意撕扯,直至体无完肤,可我心里还是觉得,就算是死,也不能就这样容易的被她们任意践踏。

就在我徒劳的用两只手,紧紧护住胸前白花花那一片的时候,女厕所的门突然发出一声巨响,“哐当”一声直接被人从外面踹了个稀巴烂。

我懒懒的抬起眼皮,眼神呆滞,目光涣散的望过去,却赫然发现,高云飞像一道耀眼的阳光般刺入我的眼睛。

“你们干什么呢?”高云飞看到我衣不遮体的被逼在墙角,暴躁的像一头失控的狮子,劈头盖脸对着黎湘儿她们一阵怒吼。

黎湘儿见状,立马把手机背在身后,一脸委屈的对着高云飞囊着鼻子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进来,就看到她们这样了。”

然后,还不忘趁着这个机会继续抹黑我,“云飞,我刚刚好像听她们说,这个女生勾引老师什么的。所以,你说,她们会不会正在拍什么艳照之类的啊?”

“真是恶心死了!咱们还是赶紧走吧!”说着,她好像非常害羞的样子,用手拉住高云飞的胳膊,使劲儿往自己胸前靠。

这个黎湘儿真是两面三刀的高手,一句话就把自己撇干净的同时,又拐弯抹角的把我勾引老师的事让高云飞知道。

没想到,他们居然已经亲密到这种程度了。我看着黎湘儿一个劲儿用自己的胸往高云飞身上蹭的时候,心里更加绝望。

如果说,被黎湘儿她们拍裸照足够让我无法容忍,那么看到她跟高云飞此刻的亲昵动作,就足以让我对整个人生也失去了信心。

我突然全身没有一丝力气,不想再挣扎,也不想继续反抗。反正,我的人生已经在被我亲妈独自丢在乡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是个悲剧,现在只不过又让我重新回到现实罢了。

“你说什么?”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高云飞却把整条胳膊从黎湘儿柔软的胸前抽出来,“黎湘儿,请你放尊重些!别以为你是女生,我就不会把你怎么样了!”

“说话要有根据,随便污蔑人,”高云飞说完,沙包一样的拳头直直飞向黎湘儿的脸颊,却在最后的关头轻轻偏离方向,“咚”的一声,狠狠砸在她脸边的瓷砖上。

黎湘儿哪里有过这样的委屈,她右脚有力一跺,眼泪瞬间炸裂眼眶般喷涌而出。

她怒气冲冲指着高云飞,“行,高云飞,我是好心提醒你,没想到你却这么不知好歹!”

高云飞却完全无视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班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他脱下自己的校服,围在我的身上,再次把我拥入怀中,声音坚定又满是宠爱,“傻丫头,不要怕,有我在!”

在我以为他已经放弃的时候,又一次将我抱在手里。我冰冷的脸贴在高云飞宽阔而坚实的胸膛,此刻,我又能如此清晰感觉到他炙热的皮肤和温热的体温,这种熟悉的感觉让我的眼泪又不由自主的往外冒,怎么都止不住。

“放放,你不要哭了,你要是再哭,我的心都要碎了。”高云飞用宽宽的大拇指抹去我脸上的泪痕,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看他马上也要被急哭的样子,我终于破涕而笑,“你当时怎么知道去那里救我?”

高云飞见我终于笑了,这才放下心来,“孟昌那小子看见了,赶紧告诉我的,好在我赶去的及时,要不然……”

说着,他用手轻轻抚上我的额头,一下一下捋顺我的头发,心有余悸的看着我。

“我现在不好好呆在你身边呢吗?”我把头像小猫一样使劲儿往高云飞的怀里钻,生怕他再因为我干出什么出格的事儿来。上次就是因为我,他把张旭彬的门牙给打崩了,这次要是再搞出什么事儿,高老师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高云飞被我挠的全身痒痒,脸上也终于露出笑容,“傻丫头,终于不生气了?”

我从他身上直起身子,却口是心非的撇着嘴回到,“我哪里生过气?”

“真的没生气吗?那你前两天怎么不理我?”高云飞硬是用手把我的脸扳到面前,我几乎能从他明亮漆黑的眼珠里,看到我躲闪的眼神。

“我、我听孟逸然说,说你和黎湘儿谈恋爱了。”我终于把窝在心里这么多天的话说出来,这根刺已经扎的我不能呼吸了,所以,我今天必须把它从心里吐出来。

“胡说!我怎么可能会跟那个丑八怪谈恋爱?”高云飞一声怒吼,脸上的颜色明显都变了。

可就下那一刻,他又立马闪着晶亮亮的眼睛看向我,“哦,我知道了,原来我的放放是因为这个吃醋了啊!难怪那几天不理我呢!”

我被他说中心事,脸上立马通红至极,赶忙掩饰说没有。

可他却喜滋滋的将我一下揽进怀里,温热的胸膛让我的脸愈发滚烫,“放心,放放,我是你一个人的,别人谁都别想把我从你身边抢走!”

我用手锤他的胸口,说他不要脸,我才不要他呢。可心里却喜滋滋的,比吃上一百块大白兔还要甜。

接着,他又从兜里掏出一个明晃晃的东西放在我眼前,竟然是一枚戒指。

我惊呼着拿过来放在眼前仔细端详,正面那两颗镂空的心形造型将整枚戒指连接的天衣无缝,银色的指圈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这个是我前两天就想送给你的,可是,你总是憋着劲儿,不理我。”高云飞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现在我已经正式把它送给你,你个小妮子,就必须得每天给我贴身带着!”

我脸红着点点头,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在手心里,生怕手上细密的汗液会污染它。

“我可要提前告诉你,这个指圈的作用跟孙悟空的紧箍咒一样,哪天你要是跟别的男人跑了,我就猛念紧箍咒,痛也要让你痛的回到我身边!”

看他说的一脸得意,我的脸从内红到外,然后用把手捏成拳头,锤上他的胸口,说他这么大的人也不害臊,我才不要回到他的身边呢!

他却突然一本正经的用双手拉住我,然后用发光的眼睛定定望向我的眼睛,嘴巴里呼出一股股湿润的哈气,全部扑上我干涸的嘴唇,“何放,你知道吗?我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在当时,是多么美丽又朴实的一句话,简直像一阵春风般出入我早已枯竭的心田。

我立马把自己扔向高云飞温暖的怀里,然后用滚烫的脸颊摩挲上他炙热的脖颈,悄悄跟他说,“我也真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敢把高云飞送给我如此珍贵的戒指,明目张胆戴在手指上。于是,找了条红绳子,小心翼翼穿好挂上脖颈,放在我最贴身的地方。那里离心脏最近,也是高云飞在我生命里无法企及的地位。

跟他之间的隔阂已经化解,我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就算今天天气不好,一直细雨蒙蒙,可我眼中却是湿湿润润,像极了高云飞呼在我脸上柔柔的哈气,让人忍俊不禁。

“你,站住!”就在我还回味同高云飞那面红耳赤的画面时,一个男孩儿冷冰冰叫住了我。

我转身回头,一个嘴巴上斜叼着烟的男生出现在我面前。

他把校服随意绑在腰间,肩膀上挎着个干瘪瘪的书包,右手勾在裤兜边儿上,眼睛眯成一条线,跟电影里的古惑仔如出一辙。

我心里立刻咯噔一下,想立马躲开。我最怕这种抽烟的男生了,在我眼里,他们都是小混混,不是好人。

于是,我假装没看见,扭头就走。可还没走两步,一条坚实的胳膊出现在我面前,直接挡住去路。

“我不认识你。”我紧张的把头压得极低,眼神惊慌的瞄向别处。

对方闻言,嘴角向后一勾,使劲儿吸了一口烟,然后全部吐在我脸上,才慢悠悠对我说,“不认识我,认识黎湘儿吧?”

我被浓浓的烟味呛得喉咙发痒,用手捂着嘴巴不停的咳嗽。

他却阴笑着,继续说下去,“黎湘儿是我妹,她和高云飞正谈着恋爱,所以,我警告你个小丫头片子,离那个高云飞远点,他是我们湘儿的。”

接着,他用手搭在我肩膀上,把我往后一推,然后眼睛从上到下把我仔仔细细看了个遍,我被他看的连连后退,他却嘴角一撇,“你说你不过就是个飞机场,那小子怎么可能会看上你?”

“这品味也差太远了吧……”他话音刚落,身边的几个男生也跟着哄笑起来。

我被一股股浓浓的嘲笑声包围着,窘得我连两只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能把头埋得更深,“知道了。”

对方似乎还不满意,大力用手勾起我的下巴,让我仰起脸对上他,然后用耳朵凑近我,“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他有一张帅气的脸,可此刻明亮的眼睛里却透着一股邪气。

“我知道了!”我气愤的咬牙切齿,对着他耳朵使尽全身力气喊。

紧接着,他右手一松,我没站稳,趔趄着向后倒去。慌乱中我想伸手抓住什么,却在那个空档,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高云飞跟在黎湘儿身后,肩并肩从教学楼里走出来。

我失去重力仰面重重倒下去,高云飞的眼睛却压根没往我这个方向瞅。

他们,真的在谈恋爱吗?

我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那几个男生早就背着书包走远了。

孟逸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望着那几个男生背影有些恋恋不舍,然后才说,“怎么,何放,你认识他?”

认识!怎么能不认识呢?就在他刚刚用手捏起我脸的时候,我已经认出他了。他就是那天黎湘儿拍我裸照,藏在厕所甩头就走的那个人!

干这种龌龊事儿还真是他们家遗传的啊,我心里不断冷笑,漂亮的脸蛋下,却都掩藏着一颗肮脏不堪的心。

可不知为什么,我却不想对孟逸然说实情,只是盯着高云飞消失的方向,摇了摇头。

那里不是回家的路,而是通往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他和黎湘儿去那里,是干什么呢?

我心里没由来的发慌,脑子里混乱的思绪就像杂草般迅速疯长,我使劲摇着脑袋,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可身边的孟逸然却神秘兮兮凑过来,小声对我说道,“那个人叫乔昊宇,是黎湘儿的哥哥。不过,黎湘儿是她妈和前夫生的,所以他俩不是一个姓。”

“别看这个乔昊宇样子挺帅,可脾气臭的很,什么事儿都敢做,就连女孩儿都敢打。所以,何放你要小心点啊。”

我依旧没有说话,压根没心思管这家人混乱的血缘关系。

看我没什么兴趣,孟逸然似乎有些失望,却猛然一拍脑门,“哦,对了,都忘了告诉你,刚刚高云飞和黎湘儿一起去小树林了,你看见了吗?”

她指着高云飞消失的方向继续说,“我就说嘛,他就是跟黎湘儿谈恋爱了,你还不相信。”

“小树林是什么地方你不知道啊?那可是情侣们专门约会亲嘴的地方!”

“亲嘴?”我的心猛地一沉。

“是啊,就是男的和女的谈恋爱都会干的事情啊,何放,你别说你不知道啊。”孟逸然用眼角不屑的瞥了我一下,然后语气奄奄对我说。

“闭嘴!”我第一次对着孟逸然发出一声巨吼,“这些事不用你说!”

孟逸然显然从没见过像我这样一直处于社会最底端的人,什么时候会发这么大的脾气,然后用眼白翻着眼睛挖苦我,说大家都是大人了,这种时候还装什么清纯。

头一次,我打从心眼里讨厌孟逸然。

她为什么告诉我高云飞和黎湘儿正在谈恋爱?为什么告诉我他们去了小树林,还亲嘴?

此刻,我脑子里全部都被高云飞和黎湘儿抱在一起,脸颊相亲的画面充斥着。在这个让人脸红心跳的场景里,主人公应该一直都是我才对!现在换成妖艳肆意的黎湘儿,我怎么都接受不了。

于是,我抓起横在地上的书包,没理孟逸然,头也不回的往家跑去。

我心里早已泪流成河,却死命咬着嘴唇强忍着不让它流出来。回到家,一头扎进被子里,痛哭流涕。

就在这时,家里的大门突然响起开锁声,紧接着,就是高云飞焦急的声音。

“何放,何放,你回家了吗?”

我赌气不理他,继续把头蒙在被子里。跟自己说,以后再也再也不要理他了,他就是个大骗子!

“原来你早就回来了,怎么不出声?”他忽的推开我的房门,噔噔蹬跑到我身边,“刚刚去哪儿了?放学也找不到你。”

“没去哪儿!”我用手背把眼泪抹干净,藏在被子里说。篇幅有限,关注公众号:九沐文库,发送:女王,继续阅读后续全部内容!

高云飞以为我在跟他开玩笑,顽皮的把头也伸进被子,哈气全部喷在我脸上,“谁又欺负我家放放了?”

我猛地把被子从头上扯下来,头却扭向一边,不去看他,“你管好你的黎湘儿就行,管谁欺负我呢?”

高云飞被我的回答弄得哭笑不得,但立马就想明白了。

他转身从床上下来,双腿蹲在我面前,“我说,你怎么那么爱吃醋啊?放学的时候,我找不到你,黎湘儿说你去了小树林,我就赶紧过去了。结果,你不在啊。”

“她说什么你都信?”

“我是不信她,可她说的人是你啊,我怕她又给你弄什么幺蛾子,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也会去的!”

“可,可孟逸然说你们都已经亲过了!”我一急,什么话就脱口而出。话音刚落,就立马觉得不对劲。

果然,高云飞闻言,两只眼睛立马闪出金光,两只手也迅速捉上我的脸颊,然后盯着我的眼睛,眼神暧昧对我说,“原来是因为这个啊!那个黎湘儿臭死了,我怎么可能亲她?”

“要亲,也是亲我们的小放放才对!”

说着,他双手用力,把我已经红的就要溢血的脸颊定在自己面前,然后温热的嘴唇慢慢向我靠近。

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身体也跟着不知主微微发颤,沸腾的血液从脚底直冲脑门,喉咙也变得干涩起来。

高云飞紧挨着我的身体,明显感觉到从我身上传过来的阵阵轻颤,他的脸颊也开始发红,手掌上冒出一层细汗。

他越来越近,我却突然胆怯的想往后退,但他坚实的臂膀瞬间弯上我的腰肢,一下子将我们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

他炙热的胸膛紧靠着我,滚烫又结实。我害羞的想用手捂住脸颊,却反被他寻到,拉上他的腰间。

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高云飞轻轻的吻,犹如蜻蜓点水般轻轻落在我烧红的脸颊,吻去同样烫手的泪水。

这样的感觉好舒服。篇幅有限,关注公众号:九沐文库,发送:女王,继续阅读后续全部内容!

我被内心强烈的需求感驱使,纤细的胳膊用力将高云飞拉近我的身体,想跟他挨得更近。

可就在他的唇马上附上来的时候,他却突然手上用力,把自己猛地从我身边弹开。

然后,像老头儿一样拱着背,靠在墙上,一脸委屈,“不行,不行,你得让我缓缓!”

“你、你怎么了?”我瞪大眼珠,不明就里的站在原地。

这是我第一次跟一个男生离得这么近,也是我第一次被男生吻。这种青涩的感觉,多少年之后,再回想起来,都还是会让我忍不住脸红心跳。

这个时候的感情太纯粹,没有欲望,不掺杂质。

“哎,最近一看见你就这样,”高云飞好像干了什么体力活一样,大口一下一下喘着粗气,“妈的,差点没控制住。”

就在我还红着脸,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房间门口却不知何时早就杵着一个身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