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有钱人》第二十九章主角不好侍候

韩露在记者面前摆出笑脸,把一场拍摄,变成了个人秀,正面照,侧面照,在闪光灯下,美不胜收,她态度诚恳,声音悦耳动听,言辞不紧不慢,犹如春风拂过,沁人心脾。

友好访谈了半个多小时后,才与记者们依依惜别,说:“不好意思,我还要抓紧时间拍摄,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天有时间再叙。再见。”

工作人员借机清场,在四周远远地拉起了一道红绳子,以示警戒,旁边竖起来一块木板告示:“拍摄重地,闲人免进”。

很神奇,围观的非剧组人群自觉站在线外,参加拍摄的群演们自觉呆在线内。

四个保镖还有助理们前呼后拥,把韩露保护在中间,进了片场中心。

上妆,更衣,折腾一番后终于在两点半上场开机拍摄。

拍戏过程中一时要喝水,一时要补妆,一时说累了,没力气,要休息一下,过一会又说饿了,要补充能量。

她说,也不用太麻烦了,就吃一个便饭,王记柴火饭就行了,汤就喝李集瓦罐土鸡汤,下饭菜不需要太多,酸辣藕带,韭菜炒新鲜小江虾,糖醋排骨,酱香牛肉,凉拌芥兰……等等差不多十来个菜就好了。

她不是一个人吃,她带的一大群人都是这个待遇。在这时候,她真是一个好老板,有福同享。

不光是吃,还有住,接下来几天,她要住在影视基地大酒店里,她一个人就需要十几间房。

她只管动动嘴皮子,轻描淡写一句话。接下来为难的事情那都是剧组方面的,她才管不着。不答应,可以,她自己可以出去吃住,但是耽搁了拍摄进度,那就别怪她了。

同时,机票,高铁票,酒店住宿费,小车大车加油费,保养费等等,一大堆的票据都还得剧组报销。

这么多人吃起来,她的一餐饭的价钱,抵得上农村卖一头猪的收入了。

她们一小群人在吃,其他一大群人在旁边咽口水。

吃完饭后,韩露又进她的房车里小休了一会。

拍摄进度特别慢。加夜班,那是必须的。

她很不高兴地说:“唉,我太不值得了,为了一点小钱,出卖了我的青春,消耗了我的健康,真是得不偿失。”

为此,她理所当然得又要走了一笔皮肤保养费,夜班加班费。

拍了一些小镜头后,接下来要拍骑马。

韩露看了一眼木头马道具,摇着头说:“骑这个假马,欺骗观众太不应该了,像我这种负责任的演员,是不会干这样自毁形象的事情的,要骑就骑真的。”

真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

幸亏影视基地不缺真马,很快的就有人牵来了马,而且为稳妥起见,一次牵了两匹马过来给她选。

一黑一白,一公一母,威风凛凛,打着喷鼻,屁颠屁颠的,甩着马尾,迈着小碎步,显得优雅大方高贵。

据说这两匹马的出身不凡,远祖好像和成吉思汗的座骑汗血宝马有点渊源。

真不愧为是马中的公主,王子,风度翩翩,极为出众。

马瘦毛长,马眼很精神,外表很漂亮,马身上也清洗得很干净。

只是马身上那个味道,洗得再怎么干净,也掩饰不了,离老远就能闻到。

这个其实也没什么太难闻啊,牲畜不都这样?一般人没有谁会在意这个。

可惜韩露不是一般的人。

马儿还没有靠近,韩露就赶紧捂着鼻子,退后了好几步说:“太臭了,太臭了,这马多久没洗澡了?”

“昨天刚洗过。”

“不行,还要再仔细洗洗,臭得人都没法呼吸了。”

“要白马还是要黑马?”剧务问。

“我还没有考虑好,暂时两个都留着。”韩露说。

剧务没办法,只好把马牵到一边,安排七八个群演打杂,里里外外把两匹马仔细刷洗了一遍。

差不多用了一大瓶高级洗发液,香喷喷地,最后又用吹风机把马毛吹干,用梳子梳理顺畅,还怕有味道,又往马身上狠狠地喷了半瓶香水。

这下该满意了吧?

韩露毕竟就是韩露,是从来不走寻常路的人。

“快牵走,快牵走,小心它身上的虱子跑出来了。”

“马棚天天消毒,它没有虱子的。”剧务解释。

“不行,我对毛发过敏,快牵走,阿嚏,阿嚏。”韩露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工作人员急忙又把马牵走了。

“那还是用木马?”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咨询女主角意见。

“你没长耳朵?我不是说要骑真的?”

“可是?”不是刚刚才把真的牵走耶?

“怎么这么蠢的人都有?世界上除了四条腿的马会跑,两条腿的也同样会跑,还不明白?”

还是不明白,这场务可真够蠢的。

“拍摄时候,只拍脸,不拍腿。”韩露只好再次提醒。

“哦,明白了。”这下场记总算是“恍然大悟”了。他不由松了一口气,这四条腿的马少,这两条腿的“马”,多得很。

场记随便就喊了一个熟悉的身强体壮的中年男人出来,这人劲大,练过功夫,下盘稳,跑的快,实在是一匹如假包换的“好马”。

可惜韩露不愿意。理由是:“这人脖子太粗了。”

场记又找了一个脖子苗条一点的,还是不行,“太高了,危险”。

换下一个,她依旧摇头,这次连原因也懒得说了。

接连挑了几个,都不满意。场记都快要哭了。这是选“马”还是选女婿?要求太高了吧?

一群人自告奋勇举手愿意当“马”,韩露在人群里,晃了几圈,最后伸手一指,说:“就你吧。”

项佑宁的脸刷一下“白”了,接着又火烧云似得红了,他被明星看中当“马”了?这个“幸福”是不是来得太突然了?

他刚才听到别人议论当“马”的工钱比群演高多了,最少有五百,有时候上千。

并且钱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与大明星亲密接触,把握机会,把大明星侍候好了,说不定以后就鲶鱼翻身了。

他好激动,他像一个癫痫病人一样,激动得全身都在发抖。

第三十章:明星目中无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