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同人」遥遥而无期(3)

第三章

回忆(4)

金在中想不明白为什么郑允浩会跟他告白,又好像隐约知道为什么。

郑允浩对金在中太好,班里边的人也都知道金在中有个好哥们对金在中简直没的说。也不知道谁传出去的,大家都知道了郑允浩喜欢金在中。从那之后,经常会有人跑过来问“郑允浩真喜欢你啊?告白了?”金在中也没法生气,因为来问他的所有人并没有恶意,真的就是出于好奇。在这个年纪,出现这么一件事,每个人都很八卦,单纯的八卦。刚开始只是在自己班级的范围内传着这件事,慢慢的,几乎整个年级的学生都知道了这件事。后来他们在看到郑允浩和金在中在一块的时候就会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二人,活脱脱小学生起哄那股劲儿。

关于告白,金在中这个当事人是怎么看的呢?他能怎么看,他也是头一回碰上被男的告白。金在中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躲,躲不过了就用各种方法逼对方退回去。

“郑允浩,咱能不闹了么?”金在中的语气中带着一丝祈求。

郑允浩抬眸直直地盯着金在中的眼睛,“没闹,说喜欢你的话也不是开玩笑。”

金在中彻底慌了,他当然知道郑允浩是认真的,可就是这份认真让他慌了,完全不知所措。

“郑允浩,我一直都在和你说我不喜欢你!不是,我就不喜欢男的!我很正常,你想恶心谁都没关系,别恶心我!”说完绕过郑允浩走了,一点儿不拖泥带水。郑允浩在原地一个人站了很久,不知道在想什么。

很多人在被逼到一定份上的时候,会选择保护自己的方法。显然,金在中在无比无措的情况下,找到自己的保护色。在看到郑允浩因为自己的话怔住时,金在中仿佛看到了胜利。

说实话金在中对于这份告白除了慌之外,并没有其他感觉。没有觉得恶心,没有觉得不正常,有的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份感情的心情。

金在中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陷阱,叫郑允浩的一个陷阱。

郑允浩对自己真的太好了,当你习惯这份感觉之后,你就输了,彻彻底底。

其实金在中多多少少有点感觉,从郑允浩莫名其妙出现的那一天开始。郑允浩一直没说破,金在中也暗暗的享受这种专属的待遇。但是当一切因郑允浩的告白打破以后,金在中开始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只有拼命的逃。

话说回来,金在中这个人也挺变态的,他自己也这么觉得。一面拒绝郑允浩说着各种残忍难听的话,一面又因为郑允浩一次又一次的纠缠沾沾自喜;一面希望他不要在来了,一面又希望他一直站在我能看见的地方。说白了金在中就是自私,希望郑允浩不管发生什么都能一直对自己好,像以前那样。

「如果答应你,和你在一起了,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占着你的好?」

不行,当然不可以!因为金在中还要脸,他不会因为留恋着郑允浩,就用友情代替爱情,这对谁都不公平。

回忆(5)

那天和郑允浩不欢而散之后,金在中就在没见过郑允浩,起码一个星期。金在中是失落的,但也没办法,话是从自己口里说出去的,再难受自己就得受着。

金在中和往常一样慢团团的收拾书包,然后慢团团的下楼梯。在二楼的拐口处,忽然被一股强劲儿向后扯了过来,被人拽着手腕拉走。那人力气很大,绕是金在中也没法挣脱开。抬头一看,这尼玛不正是消失好几天的郑允浩么。

“郑允浩,你放手!”金在中使劲儿挣扎,无效。“郑允浩!”无论金在中怎么说,郑允浩的无动于衷。金在中最后放弃挣扎。

郑允浩把金在中带到一栋楼和外墙的过道处。金在中心想,嚯,这是他学校啊还是自己的学校啊,这地儿都能被他找着。金在中还在默默的思考郑允浩是如何进到教学楼里的,被后背的一阵疼痛拉回思绪。还没咧开嘴嘶一下,嘴唇上突然传来一阵柔软和温度,郑允浩在亲他!金在中被吓了一跳,立马用力推开郑允浩,用手背挡住嘴,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郑允浩此时的表情是过去几个月中金在中从没见过的,眼中的神色让人不寒而栗。

突然,郑允浩笑了,说的话充满少年的不羁,“你不是说我恶心么,不是说让我去恶心别人么?可是怎么啊,在中,我只想恶心你”说完,眼里闪过一丝狠劲儿,动作粗鲁的抓过金在中的两个手腕按到头顶上的墙上,没等金在中反应,吻再次落下,不同于前面的轻吻,这次完全就是啃咬,想发泄一样。舌头的纠缠让金在中感觉到郑允浩口腔中淡淡的烟草味儿。

终于,金在中不在挣扎,也不反应,就像一个不会动的娃娃。郑允浩看到金在中安静下来,不自觉的放慢了这个吻,温柔的卷着对方的舌头,不知过了多久,郑允浩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眼前这个让自己疯狂的嘴唇,又亲了亲嘴角,这才完全离开金在中。

金在中面无表情,好像刚刚被吻的人不是自己,他看着郑允浩,慢慢吐出一个字

“滚。”

郑允浩舔了舔唇,没有动。

“要恶心我是吧?”金在中抬起手用力擦了下嘴,“呵,那你成功了。”

金在中撞开郑允浩的肩,头也不回的离开学校。

郑允浩懊恼的挠了挠头,小声嘀咕着“不是这样的”

金在中回到家,呆呆地躺在床上,脑袋里又浮现郑允浩的那个吻。

金在中,你真的完了。金在中生气了,不是对郑允浩,是对自己。

第二天,金在中主动去找了郑允浩,郑允浩对金在中出现在自己学校门口这件事感到很诧异,心情也很复杂,他怕,怕什么自己也不清楚。

“允浩啊,谈一谈”

“好”

两个人来到经常去的奶茶店,和平常一样点了两本珍奶。

金在中喝了口奶茶,还是一样的味道,“允浩啊,我们还是哥们好不好?”

郑允浩听着金在中略带请求的语气,黯了黯眼神,带着和以前一样的笑容,“好。”

金在中松了一口气,对着郑允浩扬起大大的笑容。却始终没看到郑允浩的笑,带着和从前不一样的苦涩。

金在中也始终没有尝出来,珍奶的味道和原来的那一杯相比,其实变了。

郑允浩和金在中又回到原来的日子,可是16岁的孩子怎么会知道,杯子碎了就是碎了,就算在粘回去,还是会有缝隙,再不能倒水。

回忆(6)

冷战中的小孩儿永远是幼稚的,比如郑允浩。

面对金在中一次次的恶言相对,郑允浩觉得自尊不允许自己再对金在中示好。所以郑允浩决定不在理金在中!他确实做到了。

如果除去每天一顿不落的早点,除去遇到金在中就移不开的眼,除去偷偷关注着金在中的一切,除去默默把那些找金在中麻烦的混混堵起来揍一顿,即使在这之前他们已经被金在中收拾过。恩,除去以上,郑允浩确实做到了他对自己的要求。

郑允浩不知道他和金在中之间到底哪一步走错了,刚告白的时候,金在中还是会和以前一样对自己笑,哪怕在地铁站的时候,自己喝醉酒抵不住那几个家伙的起哄,亲了他,他也只是笑着推开了自己,并没有生气。

郑允浩始终想不明白,到底从哪里开始走错了呢?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只能用暴力来吸引你的注意力了呢?明明就不想这样的,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在中啊,我是真的喜欢你,真的,喜欢你。

在中啊,很久之前,在你不知道郑允浩的时候,郑允浩就开始喜欢你了。

你想要友情,好,郑允浩给。

你不想要爱情,好,郑允浩偷偷地给。

友情,你光明正大的拿走。

爱情,你也偷偷的拿走,好么,在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