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DISC双证班,你说?

你是如何知道DISC双证班的?

1.朋友推荐

2.通过其他大咖了解

3.买书扫码

4.参加下线活动


你为什么来DISC双证班?

1.为了证书

2.为了学一门课程

3.为了链接更优秀的人

4.为了见大咖

5.为了了解DISC社群运营

总结一下:
1.为课而来
2.为讲师而来
3.为同学而来

上完课后,DISC的证书你还能获得什么?

1.一群人

推荐人:报名给你F码的人,如果没有熟人推荐怎么获得F码?你就找入答疑群后第一个加你的老学员,或者各个地区群主以及馆长。不要不好意思,寻求他人帮助就是链接的开始。

死党:2-3人的学习互助监督打气小组…如果你们是夫妻、情侣、家人、同事、朋友那就是天然的死党,如果都没有就留意一下入群后大家发的自我介绍,找一个同样兴趣或者是你感兴趣的人勾搭一下。

小天使:缘分天注定,只要上课一定会有一个天使暗中观察你,放心这不是恐怖片哈哈,具体怎么来的还是上课去发现吧。

助推:上学的时候被老师催,工作的时候被上司催。但是在这里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没有人催你,但是有人背后推你。怎么推?给你鼓励,为你打call,提醒你作业,解除你焦虑…总之他好像在你身边,又好像不在前边。就像小船离岸,需要给一个推力,后面的航行还是靠自己。


群主:以地域为单位聚集起DISC的家人,便于同地区的人定期线下交流。同时也是班班团团进行招生宣传的重要资源。下面让群主亮相。

北京群主夏聪

广州群主劳加进常驻北京

上海群主张智豪

不要问我为什么广州群主常驻北京,据说上海群主还往广州跑?大家说没有八卦的社群不是好社区,当你知道了八卦才说明真正融入了社群。

智豪还是DISC公众号小编哦,你可以问问他记不记得给你留言的回复哈哈!


馆长:馆长指的是图书馆馆长,我们虽然是一个松散的组织,但是一切是散而有序。四大馆长主要是社群资料的搜集者,记录社群里成员的成长和改变。

下面有请馆长出场

华北馆长秀秀

这是我第一个加微信咨询报名的馆长,当时由于没有第四季开班具体信息,所以给我推荐了十点课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东馆长王小芳

上了灯塔计划才知道小芳姐负责财政大全,果然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更成功的女人,何况海峰老师"不止一个女人"哈哈。

不按照规律发广告,是会把你抱出去的哦。温馨提示如果是有情帮别人打广告,也是要带红包的哦。另外记得@那个人。

如果发现你发到朋友圈的广告有人帮你发到DISC社群,还发了红包,记得私下也给那个卖力打call的人发200红包哦。

红包小讲:任何包含收费的文章,或者是有公众号二维码的文章都有广告和引流的性质。所以有时候虽然内容不涉及广告宣传,但是别人帮你转发等于把自己朋友圈的流量转到你的平台了,所以还是要发红包的200也不多就一顿饭钱。群里每个人都好几百的朋友粉丝,这事只赚不赔。

华南馆长陈韵棋yuki

华南馆长陈韵棋,人美,拍照美,海报设计美上加美。目前单身!!!

总馆长武春丽

春丽姐的一个标签是党的好书记,只有你不知道的,没有她找不到的。想知道春丽姐如何把微信变成自己的知识图书馆的吗?快去勾搭吧!对了春丽姐还是饭局高手,建议勾搭前去看看春丽姐的简书,很多宝藏都在哪里!!

馆如果你是党员,并且会负责公司内的党组织活动,多个春丽姐沟通交流,告诉你怎么把活动组织的高效并且接地气,开会不是走流程应付差事,而是要有效果有结果。


讲师:DISC面授课有三个好讲师--报告达人郭强总;翻转堂主任博大厨;待消灭的讲师李海峰

左:郭强总 右:本人

报告解读哪家强?

疑问困惑找郭强!

任博

我觉得讲课最憋屈的是任博老师,每次任博老师的时间都不多了,每次在仅有的时间里还能最大限度的发光发热!

台上风趣幽默,台下贴心暖人。

你以为任博老师不讲课的时候就是在旁边休息吗?

不!他在观察学员的反应,总能发现一些细微的事情,然后悄悄走到你身边问你是否需要帮助。我觉得以后可以有一个鲁菜包班课,这也是拯救单身狗的一种技能哈哈。

李海峰

消灭李海峰,成就双证班!

这是海峰老师的口号,也是他做双证班的发心。

强调一下不是消灭肉身,上课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以及管制刀具!

海峰老师的授课不能用需要来形容,必须现场去感受。

讲金句铿锵有力,说段子喜笑颜开。

送礼物喜出望外,谈情感泪眼朦胧。

DISC双证班更多的解读留在下篇…

文章最好的结局是意犹未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