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上看到过最触动的热评是什么?




我记忆中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发生在

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一脚踩空,

还有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网易云音乐《孩子气》热评



14岁,“妈我有女朋友了。”“太小,分了”

16岁,“妈我有女朋友了。”“不行,分了。”

18岁,“妈我有女朋友了。”“高考,分了。”

24岁,“妈我有女朋友了。”

“在一起多久了?”“十年”


——网易云热评《刚好遇见你》



我有一个朋友很喜欢诞总的这一句情诗:起初,大雨中百鬼夜行,我们混在其中,比鬼还高兴。

而我想对他说:不过,他们是贪恋世间的繁华。而我,是贪恋你。

有部电影中,记得有这样的对话

“你愿意为我而死吗?”

“我愿意”

“不,那太简单了,换个问题,你愿意为我而活吗?”


—— 网易云热评《心安理得》

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


——网易云热评《被驯服的象》



有一天女孩问男孩ABCDEFG是什么意思?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个男孩可以为女孩做任何事情」好多人告诉女孩后面还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开玩笑」女孩笑了笑说: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 因为后面还有LMNOP- 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爱情需要付出耐心」  

…………………………………………………………

“在吗”

“在啊咋了”

“我发现了一个外国人和中国人的区别”

“什么区别?”

“外国人喜欢一个人很直接说l love you”

“那中国人呢?”

“中国人很委婉会小心翼翼的问他在吗”


——网易云音乐热评《国王与乞丐》


男人的一生,分为四个阶段。

喜欢上一个人。Like someone.

喜欢上一个人。Like to fuck someone.

喜欢上一个人。Like the last one.

喜欢上一个人。 Like to be alone.


——网易云热评《嘿,抬头! 》


高三最后一节历史课  老师在黑板上写了history  然后在中间加了个顿号hi,story  对我们笑着说遇见你们是一个很美好的故事

——网易云音乐热评《纪念》


后来我发现,

太浓烈的东西总是不长久

应了那句老话

第一眼就心动的人没法做朋友


——网易云热评《阁楼》


有的人比较幸运

想你就能直接告诉你

有的人比较不幸

想你只能听歌喝酒走夜路


——网易云热评《明明》

有哪些让你一眼惊鸿的句子?www.zhihu.com


当年的翻译,是看了多少遍电影,才把《里昂》给翻译成《这个杀手不太冷》。

————网易云热评《shape of my heart》(这个杀手不太冷片尾曲)


见到你那一刻我心里有场海啸,可我静静站着,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兴奋剂》热评


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一见如故和无话不谈。不过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说的话题我都感兴趣,你叫我听的歌我都觉得有意义,你说的电影我都觉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风景我都觉得好美丽,不过是因为我喜欢你。


——《往后余生》热评


“不管你学什么专业,找工作一定要找个你喜欢的,这样你每天早晨6点到晚上8点都是高兴的,再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晚上8点到早晨6点就是开心的。


——《鱼书》热评


有宝宝问到,这个配图的电影叫做《大鱼》哟


忽然明白了那个叫周幽王的二百五为什么会烽火戏诸侯了,要是你喜欢的女孩会因此对你笑笑,踹翻全世界的事情也不是做不出来。


——《龙族2》



男生可能不知道,女生并不是因为你的套路才喜欢你。而是因为喜欢你才接受你的套路。


——网易云热评《俗气且油腻》


“他伤害你那么久为什么你还不离开”  

“偶尔他也会给我敷药,喂我吃糖”


——网易云热评《你还怕大雨吗》


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实际,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也许未见鹿,未见鲸,亦未见你。

但是,鹿踏雾而来,鲸随浪儿起,你没回头,又怎知我没来过。


—— 网易云热评《渡我不渡她》


有些感情纠缠久了

到后来你已经分不清楚

到底你是要爱

还是要赢


——网易云热评《问》


我当然知道人和人之间只是一段路的关系。但你要记得这个,在那段同行的时光里,我是真心实意的向着你的。


——网易云热评《遗憾》


关注我,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后来再想,你哪点值得我义无反顾。


——网易云热评《那女孩对我说》

知友热评:


我也有自己的傲气,因为对方是你,才迁就这份嚣张。


——网易云热评《嚣张》


人在无端微笑时,不是百无聊奈,就是痛苦难当。


———网易云热评《need feelings》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吸进去那么多勇气,呼出来的都是叹息。


——网易云热评《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


”都忘了咱俩多久没说话了

也快忘了当初为什么有那么多话跟你说”


——网易云热评《All In My Mind》


别人都以为你死于一场绝望,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被不断闪现的希望,及紧随其后到来的巨大失望,之间的往复交替给消耗而死。


——网易云热评《事都关己》



"How are you? "  

" ̶s̶a̶d̶,̶̶b̶r̶o̶k̶e̶n̶,̶̶d̶e̶f̶e̶a̶t̶e̶d̶,̶̶c̶r̶u̶s̶h̶e̶d̶,̶̶l̶o̶n̶e̶l̶y̶,̶̶f̶a̶l̶l̶i̶n̶g̶̶a̶p̶a̶r̶t̶   I'm fine."


——网易云热评《给未来》


“我被黑夜冲昏了头差点就要说想你了”


——网易云热评《银河》



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袁湘琴。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在路上随便见到的路人甲

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网易云热评《公子向北走》


若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要先守住秘密,在没有搞清对方底细之前,不要交出真心。吃不到的醋最酸,先动情的人最惨。


——网易云热评《表白之前》


但愿你能赶在冬天之前来。


——网易云热评《等风来》


“她割破了手指,他紧张地跑去给她买创可贴。他是个哑巴,比划了好久售货员还是不懂他的意思。他心急如焚,用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割了一个小口……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如果说爱情只是靠说说而已,那哑巴怎么办?


———网易云热评《哑巴》


别人都以为你死于一场绝望,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被不断闪现的希望,及紧随其后到来的巨大失望,之间的往复交替给消耗而死。


——网易云热评《事都关己》


你剥开一个很酸的橘子而感到后悔了。

可对于橘子来说,那是它的一切。


——网易云热评《最喜欢不是我》


灯泡灭了,我仔细检查了下,钨丝并没有断。我重新按下开关,灯泡闪了两下又灭了。我问,你怎么了,不开心么。灯泡回答,等会儿,有个蛾子在窗外看我好久了。我说,那不挺好,有人看得上你。灯泡说,我不是火,别让她看错了,误了人一辈子。


——网易云热评《兰花指》


我发现我有个毛病,就是有人对我好的时候,我总是脸上一副不屑的傲娇样。但实际上我悄悄告诉你,那时候我心里在想,我要怎么样才能对你更好。


——-网易云热评《All Falls Down》



“其实早就跟你表白过了,在看你的每一个眼神里。”


——网易云热评《只想对你说》



人生的不如意莫过于

橡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

洗澡时开关往左掰一点冻死往右掰一点烫死

方便面一桶不饱两桶太撑

买鞋36偏大大35偏小

友情之上恋人未满


——网易云热评《你,能不能》



故事不长,也不难讲

只不过是

相识一场,爱而不得


——网易云热评《我爱的人》



我偷偷地碰了你一下,不料你像蒲公英一样散开,此后到处都是你的模样。


——网易云热评《答案》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

而是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有坚持下去的冲动

因为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可惜


——网易云热评《天造地设》



“什么时候最孤独?”

“盛世烟火由你而放,他们都在看烟花,无人想起你”


——网易云热评《打上花火》



“何为孤寂?”

“清风,艳日,无笑意。”

“可否具体?”

“左拥,右抱,无情欲。”

“可否再具体?”

“不得你。”

“何为不甘?”

“求之不得。”

“可否具体?”

“得而失之。”

“可否再具体?”

“得你、失你。”


——网易云热评《昔言》


铅中毒尚有依地酸钙钠可解,

阿片类麻醉剂中毒也有纳洛酮可解,

苯二氮卓类药物中毒有氟马西尼可解,

唯独喜欢你,无药可解,一往而深。


——网易云热评《喜欢你》



我以前认为,你是我的天,但其实你只是我的阴天、雨天、和无法回暖的冬天。


——网易云热评《阴天》


直到后来看到你恋爱的样子,才知道你从没真正喜欢过我。


——网易云热评《那就这样吧》



小学时,想和喜欢的人同桌;

初中时,想和喜欢的人同班;

高中时,想和喜欢的人同校;

工作时,想和喜欢的人同城;

年老时,想和喜欢的人同一个世界。


——网易云热评《那女孩对我说》



我渴望的知己无非是

玄德孔明,如鱼得水

钟期既遇,高山流水

亦或是

伯符公瑾,同袍同泽一般互为手足


——网易云热评《知我》



温柔的人大概都是这样诞生的:就是她们经历了很多很多,决定不再让别人再难过了,所以这份血淋淋的体贴,被人们称之为温柔。


——网易云热评《温柔》


故事不长,也不难讲

只不过是

相识一场,爱而不得


——网易云热评《我爱的人》


人生四大难熬时刻:

吃饭吃一半等菜

洗澡洗一半等水

看视频看一半等广告

聊天聊一半等你的回复


———网易云热评《Hurricane》



也许世间最好的默契,

不是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

而是有人心疼你的欲言又止。


——网易云热评《哑巴》


至今仍记得与你初见的那个地方,你一脸茫然却惊艳了我的时光。


———网易云热评《大风又起》



老师:“思念一个人到极致是什么感觉?”                  

学生:“……                                                                    

老师:“只要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


——网易云热评《Answering The Door》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都不得不放弃。


——网易云热评《其实,我就在你方圆几里》



两相爱,终不得,女从妓,男随佛

侍遍天下客,难侍一个他

渡尽世间人,难渡一个我


——网易云热评《写给黄淮》



怎么讲,就真的不要让对方等太久。

感觉无论有多少热情,耗着耗着就没了。

所以要趁着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的时候。

接住我的喜欢啊。

爱要及时。


——网易云音乐热评《写了好多事都是关于你》



红依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网易云热评《人生》


愿你是渣的一方

背负所有骂名愉快生活

而不是在深夜痛哭

辗转反侧茶饭不思

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网易云热评《I can't let this go on any further》



沉默就是答案

闪躲就是答案

不再主动就是答案

你早该明白了


——网易云热评《你的答案》



我忘记了你,但输入法却记得你。


——网易云热评《i hate u,i love u》



“五分喜欢的人,恨不得把他挂在嘴上招摇过市。有七分喜欢,就只能跟至亲密友分享。有十分喜欢,那就谁也不舍得说了,憋着每天憋着一点小高兴,像只松鼠攒着满腮帮子的果仁”



凭什么要好聚好散我动心一次容易吗?


——在网易云热评《遇见》


“第一眼就喜欢的人,真的会很久很久”


——网易云热评(如果的事)


单身的女孩不要着急也许上帝心里的想法是我要给这个可爱的女孩留个特别的人

——网易云热评(如果的事)



如果能真心爱上一个人,那么不管对方是何等恶劣,哪怕对方并不爱自己,人生也至少不会是地狱,就算多少有点黯淡,也可以看见光与你。(如果的事)



恶龙抓住了美丽的公主    国王在全国寻找勇敢的骑士去拯救公主    一位不知姓名的骑士救出了公主国王将公主嫁给骑士    在婚礼上公主挽着骑士的手走过来,走下台阶后公主踮起脚在骑士的耳边轻轻的说:尾巴藏好了,别被发现了(如果的事)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愿你有勇敢的朋友,牛逼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红色高跟鞋)



我这个人啊没什么故事初中高中没人喜欢我,我也不喜欢别人,父母身体一直都很好没发生过什么的意外什么车祸都没有,没考过研没打过仗没在ktv里唱哭过小姐没有逼良为娼也没有劝妓从良。


——网易云音乐热评《奉献》飞驰人生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


——网易云音乐热评《我们》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蜂鸟》


加菲猫里有一段话,讲有一天,加菲猫走丢了,被卖给了一家宠物店。他怕乔恩找不到他而着急,他非常痛苦。终于有一天,乔恩走进了宠物店,看到了加菲猫,欣喜若狂,将他买回家中,结局圆满。故事的最后那只肥猫背对着落日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也不会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网易云热评《木头的心》

知友补充:



三观不合真的不能做朋友,

因为思想经历感官全都不一样,

就像我说大海很漂亮,

你却说淹死过好多人。


——网易云热评《淘汰》



人生最好的三种状态: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药而愈。人生最差的三种状态:情不自禁、言不由衷、身不由己。


——网易云热评《梦》


其实在感情中付出更多的那个,不一定就是失败的一方。你对一个人好,即使没有回报,至少也永远都不会白费。很多年后突然想起来泪流满面的那个人,肯定不是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陈绮贞《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为什么暗恋那么好?因为暗恋永远不会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网易云音乐热评陈绮贞《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去见你》



“留不住的东西,干脆用力扔的远一点。”


——网易云热评《无所求必满载而归》


“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如此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网易云热评《词不达意》


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给了别人,他就有两个选择,捅你或者保护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信任》


说来奇怪

我和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同桌吃过饭

拥挤的公交车上挨着坐

火车上睡在对方的上下铺或对面

一起在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上热泪盈眶

我那么喜欢你却和你什么也没做


——网易云热评《致橡树》



我会继续更新,谢谢知友们的支持,记得点赞么么哒

女孩给男孩发了下面这张图,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说:如果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

男:今天好冷

女说:对呀,今天天气是很好

知友们的建议,我听着呢,我一直在更新改正文章内容,谢谢你们❤️

11.16

“你知道在地狱里魔鬼是怎么折磨灵魂的吗?”

“煎炸蒸煮吗?不知道,说说看。”

“他让他们期待着。”

——网易云音乐《Better now》


今天看到一个评论特别有意思

问:和对的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有个叫网友的回答特别有意思:我是孙稀饭,和对的人在一起,我还是孙稀饭,不会变成孙泡饭、孙米粥、孙热汤、孙咸菜、孙油条、孙肉夹馍、孙煎饼果子。

不过,和对的人在一起,我可以升级为孙-味道很赞稀饭、孙-看起来好喝稀饭、孙-香味扑鼻稀饭。

11.17

后来我知道了,

很多事情上都可以努力,

但人与人之间不行,

能走到最后的,

其实一开始就是同路人,

相遇是有原因的,不是恩赐便是教训。


——网易云热评《真实》


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了,才有接纳另一个人的资格。


——网易云热评《世本常态》  


天再冷也别劝女生多穿点,没用的,因为在大多数女生那,臭美远比保暖重要得多。所以,你要做的也不是劝她多穿点,而是自己多穿点,等到她说冷的时候,再默默脱一件给她穿。


——网易云音乐《来不及》



谢谢盆友们的点赞 破5k了,对我极大的鼓励,大家的评论我也看到理解到了很多,谢谢谢谢

11.18

我不主动找你,

不是因为你不重要了,

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


——网易云热评《余味》


其实你的暗示他都明白

你的潜台词他也都懂

他的无动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纵

他只是不喜欢你而已


——网易云热评《晚安》



最大的遗憾是连分手都不能当面说清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


——网易云音乐热评《你以为》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她不属于你,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有不同的结局,或许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与岁月。


——网易云热评《葱花姑娘》



朱茵说:“如果那个人真的那么爱你,你是走也走不掉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网易云热评《桥豆麻袋》


知友们的评论很走心,还有一些走心的评论期待你的分享

“你哭的最惨的那个夜晚一定长大了不少吧”

“不是”

“是忍住没哭那个夜晚”


——网易云热评《如果当时》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气;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个愿意迁就你的人,请记得别磨光了他的感情。


——网易云热评《最重要的决定》



当你有了固定歌单后你就很少会去听新歌但假如有一天路过某个小街不小心听到了喜欢的你会把它下载来单曲循环到死所以你并不是不能像爱最初那个人一样再去爱一个人只是你还没有遇到最好的等不小心遇到了你一定发现自己会更加去爱


——网易云热评《way back》



爱情这么烂大街的东西却是最让人分钟着迷的东西。


——网易云热评《越来越不懂》


11.20

我现在几乎不讲废话,因为只有喜欢的人才值得我讲废话。


——网易云热评《值得》



我们重新认识吧

就止于你的名字

我尽量管住我的好奇和心


——网易云音乐热评《遥远的你》



这短短的一生

我们最终都会失去

你不妨大胆一些

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网易云热评《我的名字》


我当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

也从未指望过你永远如初,

但感觉到你对我不似从前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偷偷难过了很久。


——网易云热评《后来的我们》


为何生命,不准等人成长,就可以修正过往。我成长了,变成了懂爱情的样子,可是我找不到爱情了。


——网易云热评《心酸》


幼儿园门口见两个小孩子聊天,小女孩问小男孩:“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小男孩羞涩地说:“我不会离开你。”“那你有什么不会的吗?”小男孩充满期待地问。小女孩腼腆地笑了笑,说:“我不会喜欢你。


——网易云热评《朗朗的晴天》


出处不详:

有对夫妻为出生三周就夭折的孩子写了墓志铭:

“墓碑下是我们的小宝贝,他既不哭也不闹,只活了二十一天,花掉我们四十块钱。他来到这世上,四处看了看,不太满意,就回去了。”

…………………………………………………………



“再见啦,我会把对你的喜欢全部分出去,一分给月光,一分给星河,一分给彩虹,一分给云朵,剩下全部给生活,我一定努力热爱。”


——网易云热评《朗朗的晴天》


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网易云热评《we don’t talk anymore 》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当你我变成我们的那天。


——网易云热评《三字言》

11.25


直觉这个东西还是挺准的

你能察觉到的所有怠慢,轻蔑

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喜欢

不再关心并不是因为敏感

而是切切实实的真实


——网易云热评《以为》


“当一个人能坦然面对感情这东西,不再有那么强烈的情绪波动时,他的青春就开始褪色了。”


——网易云热评《别遇见》


不要熬夜,不要抽烟,不要总是一醉方休。

世间那么多人,总有那么一个在担心你。


——网易云热评《人间》


这个世界对我来讲本不该这么惊喜的,可是你来了。


——网易云热评《喜欢》


最惨的并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人给领上了一条迷路,而是当你背上孤独拿上剑,决定要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人把你抱紧说“我想和你分享这漫长的一生。”你一激动,把剑给扔了,把马烤了,一回头人没了。


——网易云热评《梦一场》

11.28

一个人的喜欢叫重蹈覆辙,两个人的喜欢叫失而复得。



——— 网易云热评《我们再重蹈覆辙好不好》


爱情里面有两种遗憾,一种是你曾经那么用力地爱过,最后却发现那个人根本不值得。另一种是你没有好好地去爱,失去了才发现那是一个真正值得的人。


——网易云热评《耿耿于怀》


你总会遇到一个人

恰如其分的适合你

不用刻意迁就

可以任性撒娇

相爱并且默契

你要等


——网易云热评《恰好》  


看到一段句子想分享一下:

很多人上了大学以后慢慢发现自己很难喜欢上一个人了,就是觉得不管怎样的人自己都喜欢不起来,觉得特别没意思,可有可无不痛不痒,我一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认为大学恋爱是很浪漫的事:男生骑着单车带女生出去玩两个人一起逛小花园最后男生送女生回宿舍两个人在宿舍门口依依告别,这些都是我在很小的时候全部的幻想。

直到今天我终于慢慢明白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

——或许是因为太多人全部的感情都在高中最青春的那三年透支完了

12.3

等人是会上瘾的。因为等着等着,你会发现,如果你不等了,不是放弃了对方,而是背叛了自己。


——网易云热评《努力变成你爱的模样》


自古表白多白表,从来情书难书情。

笑谈年少多少年,常与生人道人生。


——网易云热评《环岛旅行》


微博上曾看到一段话:“如果你还能看到谁的消息会心跳加速不自觉的微笑,答应我排除万难也要把他睡了,不负此生。”


——网易云热评《陷阱》


你要相信“克卜勒定律”,在众多孤星之中,总有一颗属于你的星球,你也让别人在等。其实,你现在就可以在心里,对自己、也对那个还没出现的他说:因为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网易云热评《克卜勒》


判断一个人的品味好坏

你就跟他谈恋爱

如果他肯说明品味还可以


——网易云热评《时钟》


“最拿手的英语考的差劲透了,想了好久的烤冷面买回家的时候都冷了,妈妈做的最喜欢吃的回锅肉只有肥肉了,用了好久都有感情的笔突然丢了,明明背的很熟的文言文老师一抽查突然忘干净了…你看都是些多么小的事啊小到我只敢当笑话告诉你却也在塞着耳机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哭出来”


——网易云热评《缺氧》

12 .10

你知道红色感叹号吧,我对着它聊了184天。


――网易云热评《往后余生》


“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属于我和你将来的家,关上门,大大的占了半个客厅的沙发,靠垫不用很高的那种,但是一定很软很软。厨房里的煲锅咕嘟咕嘟的响,锅里排骨汤的味道忽悠的飘出来带着钝钝的香气。突然“咔哒”一声门开了,你带着一身冷气进来笑着说“我回来了”。我走过去抱住你,就像抱住了整个世界”


——网易云热评《Million Years Ago》


对一个人的冲动大概在15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没有追到 。那那份冲动就会减少甚至消失。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那么这个是你深爱过的人。


——网易云热评《配不上你》


"其实我挺羡慕火车的"

“为什么?”

“他们连擦肩而过都那么久”


——网易云热评《断点》


其实很多个瞬间你应该也是喜欢过我的,只不过这些瞬间稍纵即逝你没坚持,我也没当真。


——网易云热评《心动》


希望他最后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

这样他就能一直记住我

又害怕他最后会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

如果像我 为什么不是我


———网易云热评《心安理得》


"道歉并不一定代表我错了

 只是我认为这段关系比我的尊严更重要"


——网易云音乐热评《我曾》

1.16

自尊告诉我:“这不可能。”

经验告诉我:“这有风险。”

情理告诉我:“这毫无意义。”

内心却轻声说:“试试看吧。”


——网易云热评《去年夏天》



我这个人 自由散漫惯了

太腻我不行 远离我不行 霸占我不行

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忽冷忽热 让爱我的人患得患失

所以我一直重复 我可能要孤独终老了


——网易云热评《传闻》  



你我未有幸 一起说声我愿意


——黄宗泽《祝福》



“最好的时候 大概是某一天 为了那个人 你好像有了相濡以沫的温柔 也有了破釜沉舟的勇气”


——布丁没你甜




2.23

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是什么,大概就是付出吧,一贫如洗的真心,一事无成的温柔。


——网易云热评《爱笑的眼睛》  


美丽的人儿是不可以咳嗽的

一咳嗽就会有花瓣从身上落下来

落在脸上可以当胭脂

落在手上可以当戒指


——管管《咳嗽的花瓣》


你能看见山

你能看见海

你能看见这个世界的一切

我就不一样

我目光比较短浅

只能看见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Look4You》

“老师叫你的名字 我比你先抬头”


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最怕自己变得无趣。恨不得日夜翻书三百章,什么野史趣史风流史都能看上一道儿,什么甜话浑话俏皮话都为你学上一遭,殚精竭虑的恨不得能把自己剖开给你看,浑身上下都抖擞着几句话“我超有趣的”“我可有意思了”“你看看我吧”。

——《默读》


遇到可爱的人

就觉得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

晚风也好 凉夜也罢 都想笑

——网易云热评《便利贴》


人的脸上有43块肌肉,可以组合出1万种表情,我要怎么做到不动声色地看向你。


——《童话镇》



“我尽力喜欢过,但聚散不由我。 ”

——网易云音乐热评《聚散不由我》


“给你变个魔术。”

“好。”

“已经变完了。”

“什么都没看到。”

“我变得更喜欢你了,可惜你一直都看不到。”


——银教授


有些话放在心里就好

有些人梦里相见就好


——网易云音乐热评《情人街(Lover Street)》


你一定要记得在你的青春里

也有那么个女孩

为你做尽浪漫事

为你受尽委屈

拼上万分热情也没能留住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那个女孩》


抓了条鱼,很高兴。可是鱼跑了,剩下满手的鱼腥味儿,怎么洗也洗不掉。


——网易云音乐热评《人间城》


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送给你。我的时间,我的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可爱。我从没问过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这些我从不给别人。


——网易云音乐热评《樱花樱花想见你》


你分享音乐 没几个人点开 你发了一组自拍却收到了很多赞 其实大家一直都在关心你的外在容貌 并不关心你的喜好 正如廖一梅书中写的那样 人这一生中 遇到性 遇到爱 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