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翻译】太阳草药

太阳药草【个人能力/健康/成功】:

代表能量:自信、成功、活力、勇气、权威、尊严、名声、自我认知。

对应颜色:金色、橙色

对应数字:1

对应金属:金

对应矿石:钻石、黄水晶(citrine)、黄色碧玉(yellow jasper)、黄玉/托帕(topaz)。【不懂矿石瞎吉儿翻译】

对应神:拉、阿波罗、赫利俄斯、卢格、伊希斯、黛安娜、布里吉特

对应药草:欧白芷、白蜡树、金盏花、月桂、洋甘菊、白屈菜、小米草、乳香、杜松、槲寄生、迷迭香、藏红花、红花、圣约翰草、向日葵、委陵菜、胡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太阳被人们认为是生命的来源,所以认为太阳的植物具有巨大的滋补性,它可以刺激和平衡人类健康系统的过度或不足。

很多人认为太阳的植物仅仅是外表看起来像太阳,比如圣约翰草、白屈菜、向日葵、洋甘菊具有明黄色的花朵,而且其中很多花都是夏至开花。向日葵沿着太阳的脚步走。

然而在治疗过程中,太阳确实有着很卓越的治疗效果。太阳植物通常是心脏的滋补品,促进了生命能量的自由流动。心脏通常被认为是身体的太阳中心。欧白芷可以缓解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比如痛风,也能很好的缓解发烧、炎症、头痛。(所有可以想到的过热或者高血压问题)圣约翰草可以缓解头痛,洋甘菊和白屈菜可以缓解发烧。甘菊、白屈菜、杜松和圣约翰草可以缓解肿胀、炎症和风湿病,小米草和圣约翰草可以减轻伤风症状,例如风湿性关节炎和肺部充血。

欧白芷和圣约翰草也有修复的特性,在虚弱和贫血的时候使用最好不过。槲寄生是太阳的另一种草本植物,可以对心脏和循环系统产生剧烈甚至致命的影响,这种植物很少使用,但是可以通过降低血压来减少出血,叶子可以用来减少分娩后的子宫出血。作为冬天森林中为数不多的绿色植物之一,槲寄生经常被认为太阳的象征,是生命的回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太阳药草在魔法中往往是为了提升自信和个人成功。太阳草药还会给人一种使命感和强烈的意志,太阳草药会帮助一个人在努力中获得自我表现的机会,并且展现个人的力量。当用在仪式和魔法的时候,太阳药草帮助我们定义和理解我们真正目的,它们告知我们如何利用我们的动机和能量来达到任何既定目标的成功,太阳草药强化了我们的自我表达,赋予我们开始实现我们目标的信心,并赋予我们将愿景展现在身体、情感、精神之类的能力。

由于太阳草药对身体健康的具有很多的益处,以及在情感、精神和灵性层次的助益,太阳药草在仪式中非常适合用来平衡和维护你的系统,进而获得最佳的热情和能量,从而在你选择的领域中取得成功。为了更好感受太阳的能量,也可以用它制做一个比较健康的药剂,保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这个药剂是一种赋予了你意图的药草冲剂。在干燥或者新鲜的草药中注入室温的温水,浸泡一段时间,等到它们的特性充分释放在水中就可以了。制作这个冲剂需要收集金盏花、圣约翰草、洋甘菊和杜松子。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每种药草一汤匙,准备500ml水混合(原文是16盎司,大约是450~480多ml),每放一种药草的适合,记得附魔。

其中,金盏花为你的身体注入生命力和活力,圣约翰草可以帮助平衡你的精神和情感,同时提升你的信心,洋甘菊主要可以起到镇静的作用,让你变得宁静下来,杜松子驱逐一些负面能量和不平衡的能量。你也可以加一些象征太阳能量的石头进去,比如钻石、太阳石或者黄托帕。

静坐几分钟,有意识地引导呼吸变得深层并缓慢,然后冥想你的身体变得健康强壮,变得能量充沛,活力四射。在盛着草药的容器里注入3/4容器的泉水,或者蒸馏水也行,将这些能量混合起来,变成一个平衡协同的整体。顺时针(生长和激活的方向)搅拌,然后用你的意图为草药进行充能。你可以想象你的光环散发着生命和能量的气息,你也可以在混合搅拌的适合唱诵咒语。现在把它放在可以晒到太阳的地方放着,等到日落的时候密封好继续浸泡。等到第二天,过滤出来装到一个已经消毒的瓶子里密封。在你感觉到有点疲劳或者觉得自己要生病了,可以在你要喝的水里加一汤匙,也可以用来清洗伤口,针对蚊虫叮咬、扭伤也可以加速愈合。

非专业翻译,若有不当请指出。谢绝转载比心。特此感谢老贝儿的纠正,最开始把黄色碧玉翻译成了黄玉髓,还是老贝儿纠正过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焚香沐浴这几个字我都忘掉了该怎么写,提笔忘字到这种程度也是很让人担心自己会得老年痴呆的。生活总是在起起落落,但是其...
    dawnsoup阅读 251评论 0 0
  • 上午去高新国际,出门时看到一只小狗在门口的一盆绿植旁边睡觉。 感觉它很惬意,突然想,做一只小狗,什么都不想,真得挺...
    无间行者lee阅读 2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