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造化决(6)第六章买衣服

                    第六章买衣服

        昨晚经过那么一顿折腾,云柏早就受不了了,所以他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说起云柏,这个名字可是他爸想了好久才起的!他爸是农村的,没什么文化,他只是想着云柏能向村里的柏树一样。斗寒傲雪、坚毅挺拔!从小农村长大的云柏学习呢还算不错,最后高考考得也不错,堪堪进入了市里最好的大学——云岚大学

        刚过完大一上学期,下学期也刚开学不久,昨天周六所以云柏就在租的房子里睡大觉。云柏是个屌丝,也有着一个屌丝的梦!他在校外租着房子,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找到个女朋友干些大学该干的事!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奈何他长得一般,虽说算不上丑,但跟帅绝对没有关系,因此没有一个女生能看得上他,尽管他学习不错。

        在没遇到苏妲己之前,上天唯一给他安慰的是租给他房子的房东是个极品美女!每周跟美女扯东扯西(其实就是每周被挨揍)是他上学期间唯一的乐趣!

    云柏在三楼,一、二楼每层都有三间房,二楼楼梯左侧两间房分别住着一对中年夫妻和一个跟云柏年纪相仿的年轻人,年轻人和中年夫妻没什么关系,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是远出打工的;二楼右侧住着一个女人,至于她是干什么的,云柏也不知道,因为他从来没见过她,他每周回来看到的都是紧闭的房门,有次他问唐欣,唐欣只是告诉他是个女人,并告诉他不要去招惹她;一楼有三间房但只住了一个人,一个老人,算命的老人!

        “大哥哥,快起床、快起来啦,太阳都下山了!” 苏馨儿在珠子里呆了一晚,一大清早就醒了,她在考虑要不要出来,对于昨天的事还心有余悸。苏馨儿在珠子里观察着云柏,而云柏这段时间一直在呼呼大睡……她不再考虑了,因为,她饿了!苏馨儿从珠子里出来朝着流着口水的云柏大吼到。

      “哎呀,谁呀!”云柏一脸不情愿地睁开眼睛,他似乎忘了苏馨儿了,结果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副靓丽的风景!由于苏馨儿是半跪着双手撑在床上,加上云柏的衣服比较宽松,所以衣服内的春光就尽受云柏眼底!苏馨儿见云柏异样也反应过来离开了床,站在床边。“大哥哥,你好色!”馨儿娇羞的说云柏,说完便离开了云柏房间。云柏耸了耸肩一阵失落的起床,看了看床边的破旧闹钟,“这不还没到一点嘛!小妮子居然骗我说太阳快下山了,真是!”

        云柏不情不愿地起床,仿佛一点起床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早了…云柏拖着身体来到客厅见到苏馨儿突然想到,“她一直穿着我的衣服也不行啊,看来待会儿得去给她买几件衣服!”苏馨儿见云柏出来兴奋的跑了过去“色色的大哥哥你出来了!馨儿饿了!”得,我现在已经被冠上色狼的头衔了!云柏心里无奈的想到。

      “饿了?可是我这儿什么也没有啊!泡面吃吗?”

      “泡面?是什么?”苏馨儿一脸疑惑。

      “诺,就是这个!我去给你泡吧。”云柏指着手上的泡面向苏馨儿说道。

        云柏拿着泡面到了厨房,虽说云柏租的这个房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什么的都有。但云柏几乎没有用过,其唯一的用处就是烧水——泡面!三分钟后,云柏将面泡好了递到馨儿面前“馨儿,好了,快吃吧。” “好香啊!大哥哥。”馨儿接过泡面就想往嘴里喂。

      “等等!”

      “啊!”云柏话还没说完就听到馨儿一声惨叫。

      “烫!”

      “没事吧!馨儿” 云柏关切的问道。 “恩,疼!”馨儿摸着烫到的嘴说道。“怪我,忘告诉你了。”云柏有些自责。 “你等着,我给你凉凉……好了,这下不会烫了。”云柏笑着又将手中的泡面递了回去。这时一抹金光照在了云柏身上,苏馨儿看着眼前的云柏顿时出了神!“这个微笑,这个场景,好熟悉!” “你怎么了,馨儿?”

      “啊!哦哦…”苏馨儿接过泡面回想,仿佛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记忆深处冒了出来!

      “好吃!真好吃!嘻嘻…”苏馨儿也许是被泡面的香气吸引了,没有再想那一瞬的记忆。云柏看着吃着泡面的苏馨儿,“看来这些小女生还是喜欢吃这个的!虽然吃泡面不好,但吃一两次应该没问题吧?”云柏心里想着。没多久,“大哥哥,我吃完了,我还要!”

      “行!”估计是馨儿在珠子里呆的太久了,太饿了!一会儿苏馨儿又吃了一桶,然后还不满足又接着吃了两桶!云柏看着一脸满足的苏馨儿,心里有些惊讶,这小妮子吃了那么多为什么她的肚子一点变化都没有!奇怪……

        想想,云柏突然觉得要是一直能这样下去就好了!在苏馨儿享受的时候,云柏自己也泡了桶面,然后把屋子收拾了一下,想着尽量把它复原。

      不久,云柏做好一切。“馨儿,你呆在珠子里我带你出去。”云柏本想直接带着她出去的,但一看到馨儿穿的还是不要的好。“恩”馨儿白光一闪消失了。云柏带着珠子出了门,先去取了些钱,然后朝着附近的一家服装店走去。

        ……

        街上人不少,周末人们一般都会选择出门放松逛街,释放一周的压抑!这就让原本狭窄的街道显得更加拥挤!

      不过这对云柏来说一点影响没有,瘦小的身材很好在人群中穿梭,加之极其普通的相貌,丢到人群中就会消失的那种,没人会注意到他……

      很快,云柏来到一家对他来说非常好的服装店,一进店琳琅满目的服饰铺面而来!很多人在里边买衣服,云柏一进店便成了焦点人物,因为云柏穿得实在是太寒酸了!刚开始还有个服务员想来招呼他,但一看到他全身加起来没有超过一百的地摊货就果断放弃了这个打算。

      “呦!这是哪来的乞丐,要饭是不是进错地方了!”一个妆画的跟个鬼一样的少妇对着云柏阴阳怪气地说道,周围的人也是一脸看戏的表情。虽说云柏穿得是有些寒酸但还算整洁,至少与乞丐还差一点,然而少妇一说云柏便是乞丐,充满了讽刺与不屑。云柏当做没听到,对于这种嘲讽他已经习惯了……

      云柏自顾走到女士专区,选起了衣服。但那少妇像是找到了乐趣一般,并不想就这样放过云柏。“怎么,乞丐,还买女士的!?给女朋友买的?哦!应该是女乞丐,又或者是……少妇顿了一下接着说道。

      “母狗!”

        云柏挑选衣服的手顿时僵住了,脸色瞬间就沉了下去,一手抓着自己大腿,一手紧握着他想拿下来的衣服,衣服因为云柏的用力而开始扭曲变形!就在那衣服快要被云柏抓坏时,又传来了那作恶的声音。“哎,我说那乞丐,快点滚出去,别弄脏了这个地方!真不知道是那个杂种生的!”少妇好像失了兴致,想要赶云柏出去。云柏再也忍不住扭头瞪着少妇一字一句的说道:“你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云柏怒了,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呢!别人骂他可以,但他不能容忍别人骂自己的亲人,尤其是自己的父母!少妇看着云柏眼里的寒意硬是吓得说不出话来!

      “怎么……吓唬我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少妇感觉刚刚丢了极大的面子,居然被一个毛头乞丐吓住,缓过神来不屑的说道。

        “我是谁?我叫云柏,住在……贫民区!”云柏盯着少妇一字一句说道。这时,少妇一旁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男人突然表情一变!

          “阿红,小心被狗咬,我们先离开。”男子说着就抓住女人的手往外走。“喂!干嘛,放开我!我要教训他,臭乞丐居然敢对我吼……”男子没有理会少妇的话,将她拉出了店外。“我说够了,放开我!”少妇被男子拉出门外直接甩开了他的手。“你怕什么,他不过是个乞丐,他都说了他住在贫民区!” “贫民区的人都是疯子!你要去找他你自己去,我先走了!”男子说完不再管快要发疯的少妇独自离开了!而少妇见男子离开也跟了上去……

        云柏看着少妇离开也没拦着,他没那个能力!“没想到还真有用!”云柏心里暗惊,唐欣曾跟他说如果外面有人找他麻烦直接说他住在贫民区就行了,也没跟他说为什么,云柏一直不信,今天没想到真的把人吓跑了!服装店里陆陆续续有人离开,那些离开的人偷偷的看着云柏,眼神由不屑变成了害怕!

        云柏看着周围的人不再冷嘲热讽,拿了几件衣服裤子还有内衣裤和鞋子到了收银台。

      “付钱!”云柏低吼到。收银员虽然有点被吓着了但还是快速的算了下帐。“一共498,先生。” “给你,找钱!”云柏给了收银员500找回两块收拾好东西离开了服装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