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男拿20000块让我帮写情书挽回老婆 我拒绝了!

这是我周六晚上亲历的真实故事,虽然你可能会读起来像小说,狗血剧情。

我想了一天,要不要把这个真实故事写下来,现在,我决定写下来,然后匿去真实姓名,给所有人一个警醒。

昨晚凌晨一点,在我刚刚为客户提交稿件后,社交软件上突然有人加我,附言:急稿,求助!

我很好奇,因为通常首次合作的客户都不会这样说。在他的“急稿”中,我顾不得早已突袭而至的困意,急忙加上。

刚刚通过,他就发了一连串的信息过来:

大神,我是你的客户XX介绍来的,一周前,我老婆走了,因为我的一次偶然的出轨,现在我喝了几瓶啤酒,真的非常想她,我离不开她,我,我求您帮我写封情书挽回她,好吗?什么方法都用了,但他就是选择不原谅我,甚至还要与我分手。

我回:我不是大神,只是一个运气好点的码字工。不过,你老婆为什么不原谅你?偶然出轨是怎么回事?

说实话,我以为偶然出轨是迫不利己,或者被迫就范,但是,细细思忖,这根本是不可能的,所有的偶然不过是长期积累起来的必然结果。

事实果不出我所料,在我名为“了解实情才好写作”的追问中,他说出了自己的荒唐事。接下来,我根据他发的语音进行整理,以第一人称发上来。

1

我叫贾明,今年33岁,与老婆是大学同学。大一的时候,我追了艾妮四个月,终于在春暖花开之际将她追到手,她头靠在我肩头的那一刻,我感觉我拥有了全世界。

艾妮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天真单纯,从我们第一天好那时候开始,她就说,我不希望以后有富贵荣华,只希望与你平安白头。

寝室的哥们都特别羡慕我,他们说,你真是前辈子修来的福份,还长相那么抱歉众生的男人。我笑笑,我知道,他们是真的羡慕我,因为艾妮真的确实很漂亮,身材,脸蛋完全没得说。

可是,她为什么答应我,我想是我的执着打动了她,我没有钱,不像别的男生天天为她送花送温暖,我每天坚持的就是在自习室为她占位而已,然后给她讲许多笑话,每次,她都笑得花枝乱颤,仅此而已,跟我比较快乐,我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你问我,我长相就那么磕碜吗?其实不是,我就是黑一点,眼睛小点,身高还是很多矮个子男生自叹不如的,一米八三,标准的肌肉男。最显著的特点,就是爱说,他们都说我油嘴滑舌。

大学期间,我们感情一直特别好。即使是毕业时候,我们也没有随大流去分手,而是相互鼓励,各自找了不错的工作。

我跟艾妮说过,我家里条件不好,我要拼尽全力挣钱,给你一个未来,改善家里的境况。

2

艾妮很感动,他跟我说,我们一起改善父母的生活,我们一起创造属于咱们的未来。你听这话就知道,艾妮家境也不太好,我们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工作一年后,艾妮提议说,我们订婚吧。我想着,总要有一个体面的订婚典礼,便一口回绝了,安慰她说,亲爱的,我不想挣那么多钱,我只想我们的订婚典礼像样而已,而不是两家人坐一起,来一顿沙县小吃。

艾妮很感动的抱住了我。我承认,那时我确实是这么想的,而那时,我也没有遇到可儿。由于我的工作是某品牌化妆品渠道销售,且面对的是大多女性,事实上,我在那之前并没有什么其它想法。

艾妮在提订婚后的第二年,我遇到了可儿,确切的说是业务来往产生的。

可儿不漂亮,和艾妮比,脸有点黑,五观也不如艾妮精致,身材更不用说了,比艾妮矮许多,不过身材倒是很好的,凹凸有致。

她非常喜欢穿紧身的衣服,将屁股紧紧的包起来,勾勒出完美的线条,然后简单的梳个丸子头,说话声音非常卡哇伊,很是俏皮可爱。

几次见面后,她的声音她的笑容便映在了我的脑海,其实她的笑容真不如艾妮美,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被她吸引了。

慢慢的,我开始在工作之余找她聊天,而她通常也积极回应。这种情况很频繁,尤其是在知道她分手以后,更是控制不住自己,哪怕是深夜身边躺着艾妮,哪怕是刚和艾妮啪完,也不由自主的想她。

3

有句俗话说的好,饱暖思淫欲。那时与可儿聊天时,我的业绩提成加起来已经超过六数数了,我还打算跟艾妮一起去影楼,看她喜欢的那套婚纱,并约好五一的时候我们订婚加结婚。

但是,中间出了这么个插曲,我还是很放不下的,确切的说是不甘心,男人的天性吧,看到自己想要的就一定要征服。

机会来了,今年四月,艾妮跟我说公司要让她去南方总公司学习,为期两个月。我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好啊,你快去吧,为了咱们的未来。

艾妮似乎听出了我的反常,她质疑我,你是不是有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这么怂恿我去?

我立即笑脸相陪,亲爱的老婆,这一天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这么好的时机,我比你激动一下,你怎么还这么看我?

我的巧舌如簧奏效了,艾妮在狐疑中踏上了去南方学习的动车,而我,在她出门那刻,就迫不及待的给可儿发信息,可儿,今天一起吃晚饭吧?

终于不用再怕什么了,终于可以大胆的约可儿了,终于不用听艾妮唠叨了,终于没有人管我了,终于没人天天说我了,这两个月,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两个月我应该能与可儿更进一步。

发出信息的瞬间,几乎没有任何等待,可儿的信息发来两个字,好的。

我坚信,可儿是对我有感觉的,是喜欢我的。从她看我的眼神,从她回复我的信息,从她跟我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从她长夜寂寞中频频与我发信息看出来了。

那天晚上,我洗漱一番,穿得精神无比,可儿看起来也精心打扮了一番,一袭红色的紧身长裙将身材包得非常诱人,配以卡哇伊的声音,只是想想就嗨了。

4

我与可儿的进展比想象中顺利得多,享受完晚餐,我暗示她今天艾妮出差了,她脸红着低下了头,我伸出手,她紧紧抓住跟在我后面。

到了楼道内,我们再也忍不住的亲吻,抚摩,可儿半推半就,说,到你家再说。我依旧不放开她,直到家门口,再到推开门进入房间。

你怎么没锁门?可儿呢喃了一句,此时的我并没想到她这句话什么意思,只想得到她,只想品尝她。

可儿见我热情如火,也便没有再说什么,主动回应我。

然而,就在刚到卧室门口,还没有进卧室,卧室的灯却突然亮了。艾妮一脸冰冷的望着我们,站在卧室门里面。

此时,我已脱去了上衣,可儿的裙子也被我掀至胸口。我们俩缠得紧紧的,可儿的手环住我的脖子,而我则将她半抱在怀中,左手正扯着她的底裤,嘴巴还停留在她的耳边。

那一瞬间,我愣了,但可儿似乎以为我开的灯,还在不停的回吻我。直到我强硬将她推开,轻轻的咽了口口水。

我……

就算艾妮平时再怎么强势,再怎么把我当孩子训,我还是不想离开她的,我爱她,这点我非常清楚。

我想向她解释,但是嘴巴没有她的巴掌来得快,她使出全身力气,在我脸上甩了两个耳光,然后,又一把扯过可儿,在她脸上印下四个手掌印。

然后,她低声喝走可儿,一屁股坐在床上。可儿捂着脸庞,慌忙的转身离开,甚至都忘记了我手上还有她的底裤。

我战战兢兢的走到艾妮前面,双膝跪了下来,老婆,都是我的错,我一时糊涂,还好,我没有犯实质性的错误……

我跪了半个多小时,嘴巴都说干了,艾妮却一句话都没说,眼神涣散,脸色苍白,嘴唇微微的蠕动着,并没有发出声音,双手冰凉。

我说完后,过了很久,艾妮说,公司并没有派我出差,最近,你总是趁 我睡着时聊天,总是跟对方在线打情骂俏,我就是想知道你是认真的还是逢场作戏。没想到,你是认真的,你真的会背叛我,我什么也不想说了,希望你也别再说什么,我怕自己会吐。

说完,艾妮提起包就茫然的走了出去,我呆在原地,忘记了追她,也忘记了进一步辩解。

5

艾妮就这么走了,至今已两个多月了,我真的非常想她。事情原委说罢,贾明再一次哽咽道。

所以呢,你是想让我怎么写情书打动她回来?

我忍住愤怒,出轨的男人,无论如何都是不被原谅的,从他有心出轨那刻起,就要做好自己承担后果的心理准备。

我只想让你用文字为我开脱一下,我其实并没有跟可儿发生关系对不对?

我相信,如果他在我面前,我会狠狠的一巴掌抽过去。但隔着屏幕,我只是回了呵呵两个字。

你什么意思?他语音发来,怒气满满。

我没有什么意思,我只想告诉你,这个稿件我不会接的!我坚决的告诉他。

两万块呢,我就不信,你现在写一篇稿件能挣两万块,我敢打赌,我给你的,绝对是你写稿生涯中最高的稿费。

这一次,他发来的是文字,并附了一个得意洋洋的表情。

我:如果我说不呢?你认为钱可以买来一切?甚至让艾妮为你回头?然后你再去进行那个未完成的梦?

他:那又如何?别说我现在没想,即使想了,也是人身自由。

我:抱歉,我要休息了,祝你“好梦”。

我拉黑他的瞬间,他回以我一句脏话。但我不后悔,我知道即使为他写出来,那个女人也挽回不了了;还有就是,我甚至希望那个女人不要回头,不然会一辈子活得提心吊胆,更不想她带着伤痕嫁给一个并没有彻底悔恨的男人,她值得更好的男人去宠爱,但绝不是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