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心似菩提琉璃盏》文/徐淑英

地悠悠,时光轻盈,真诚牵挂,默默祝福!几乎鲜少有时间聊天的我,嫣然守望空间诗情画意的美好,感恩感谢拨冗莅临关注淑女蔷薇平台,挥墨留香以及无语真挚的所有师友!

我的师友,诚然,才貌双娇才华横溢的师友们对手机流量的把握可谓“妙算神机说子牙,运筹帷幄更无差”。想来他们家有wifi,那就不为流量担忧!

可也有少数和我一样,如若您是移动用户,温馨提醒,您在需要流量加油包的情况下,您不要用语音添加,用短信按照提示回复!


在2013年7月份我明明听到语音提示“好的’,可是事与愿违,银子哗哗流走,一去不返额!无知惹的祸!


而昨晚我在母亲家,母亲同村的一位村名,用电扒藕,导致停电,我在没流量的情况下,登录手机安徽移动网上营业厅!

我很自然的点击流量加油包,我以为会在同一页面上提示添加成功确定字样,哪知道根本没,那刻,夜色阑珊,我的母亲休息了,我不忍心叫醒睡着的母亲,也没找到蜡烛,漆黑的夜晚,我没看到短信提示,连点击了三个加油包,直至我从短信页面发现我竟然花了九十元流量加油包!我真够笨的额!愿大家汲取我的教训!


紫陌红尘,心似菩提,身似琉璃!不管有多少尘沙阴霾,不管有多少风雨如磐,依然还有殷殷祝福,还有真情可感,还有回忆相伴。愿墨香淡影间,共享碧云天!

云若淡定风亦静,心似菩提琉璃盏!


叶儿绿了,花儿开了;流年里,在天涯与您共舞,书笔眷恋,落款花香,素韵中,低吟浅唱永恒的情长;盈温婉,馥幽梦,恬静中,轻捻字字句句;一抹暖阳,无暇牵挂,温暖中,唯美了浪漫的是时光。

妩媚键盘,红尘相念,爱惜芳心莫轻吐,且教桃李闹春风。

红笺祝福挚谊深,锦屏牵挂善良人。

良师挥墨琉璃语,益友丹青玲珑尘。

素手涂鸦抛砖作,倾情写作引玉文。

永若初逢邂逅好,盈袖暗香烙心痕。


[注:我涂鸦的“诗词”不合格律,仅是喜爱这种题材,敬请斧正,以免贻笑大方!]

作者:徐淑英:70后,安徽合肥人,微信公众平台淑女蔷薇snqw1212,笔名和扣号亦是淑女蔷薇,微信号xnqw1212。


喜爱写作,因钟情和热爱,认认真真地涂鸦对生活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琐琐碎碎的感悟和感动。

2012年开始,日志和说说在几家知名网站刊发。

2015年多篇文字开始在各家微刊发表!诚谢!

微信公众平台淑女蔷薇snqw1212,感恩感谢您关注!

您的分享点击,雅正是我文字圆梦之旅岁月如歌!再次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佳人才子网中游,吟诗作赋和词酬。

作文精湛乃为师,出语不凡皆是友。

欣赏学习淑女愿,抛砖引玉蔷薇柔。

相约空间温婉扣,嫣然笑靥锦年悠。

[温馨提醒,我的淑女蔷薇平台承诺如有个人或者企业广告合作,就可以增加稿酬!

对于文友上文有基础稿费,文所得赞赏全归作者,截图明示!

道谢]

转载是动力,分享是美德,再次诚谢!

《淑女蔷薇平台》投稿须知及稿酬

《淑女蔷薇平台》是专为喜爱文字,崇尚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平台,本平台从2017年1月7日起,为钟情文字的才友所邀,不光刊发淑女蔷薇的原创文字,也刊发才子佳人原创作品,开办“杰言佳语”栏目,有低调儒商赞助!旨在推荐优秀写手,诗人、展示原创散文,优秀诗歌、诗词作品,小说等。到今日已经发放1月7日一一1月31日,2月1日一一2月28日,3月1日一一2日文稿费!

尊重名师,不薄新友!

具体投稿情况,请关注淑女蔷薇平台snqw1212,查看平台历史消息,加主编微信xnqw1212,感谢您的投稿,留玉生香!

投稿请用附件形式word发到2659461439@qq.com邮箱

温馨好消息,淑女蔷薇平台诚谢大家关注!等有了广告赞助商,开展“淑女蔷薇人杰地灵”征文大赛,题材是不超过八千字的原创首发小说或者故事,从3月8日开始征稿,公布获奖者待定。

名次是按照真实点击量,

第一名是20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二名是15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三名是10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四名是6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五名是5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第六名是4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

淑女蔷薇会请两名编辑后台监督上文10天真实点击量名次,

凡上文的作者,前六名之外,稿费是10元和所得全部赞赏!尊重劳动成果,承诺劳有所得!

迄今为止,淑女蔷薇一直无偿为大家义务制作刊发原创美文!

大家和亲朋好友关注淑女蔷薇平台分享点击文就是对淑女蔷薇最好的奖赏鼓励支持!

悃愊无华再次衷心感恩感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