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策略

大家好,我是小刚,平常那我们会面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情况不同环境。所以呢,我们会采取不同的成交策略,所以呢今天的我就给。大家介绍,二十种促单技巧可以让大家灵活运用。使用这个直接要求法呢,一般是她和你建立了一定的信任度。而他之前买过你的产品啊!

而且他对你所说的这个产品它是有好感的,或她有流露出他的一个,购买意向可以呢一时间拿不下主意,者他不愿意主动去提出这样的一个成交的要求,其实这个时候呢,你们大家一定要主动去说,亲爱的如果你没有其他的想法和意见的话呢,那就下单吧,那就打款吧,都行的,其实向这样的话呢,能够节省我们的一些时间或者减少它顾虑的一个时间,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第二种呢就是选择试成交法就是二选一就是我。我们之前讲讲的一个封闭式的问题就是我们去给他提供两种解决方案,无论是她选择哪种都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结果。所以呢,使用这种方法呢,他是无法去避开要还是不要?而是让顾客回答是要A呢还是要B呢?就比如我们之前我讲过一个茶叶蛋。有两个人去买茶叶蛋,然后呢,这个人就问客户。你是药茶叶蛋呢还是不要茶叶蛋呢?而另外一个人是说你要两个茶叶蛋呢还是要三个茶叶蛋讷?所以说。第二个呢,他的生意永远比第一个人的生意要好。

还有我之前会讲到你刷那个信用卡呢还是啊宝呢,在这里的话了大家要注意啊!我们引导客户成交的时候,不要提出两个以上的选择,因为往往选择太多。反而会让意向无所适从。

而且像平常的话呢,我有意向啊,我会这样问他说,亲爱的今天正好三点多的快递要来了,你是要中通快递呢,还是韵达快递呢?其实哈!我看似乎我把主动权交给客户了,实际上我是让客户他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选择,确实可以起到很有效的一个促单。

我们让他选择的一定是对于我们来说有利的,不要给意向有任何的拒绝机会,这一点是我们所需要注意的。

第三点,利用法呢,就是说,把他和我们成交之后我们能够给他带来哪些实质性的利益。和客户去说,当然是她最所关心的东西,比如说,他很关心培训,那么我们就可以去讲,今天晚上这正好有。一堂嗯关于新人培训的课程或者今天正好是新人培训的第一天。或者是说今天正好姥爷就是微团网创始人。亲自来团队做内训在这里面有一个很关键的点。就说他加入之后他立马可以获得这些并且。在这个利益法的前面我加了个时间,因为我们今天是促单!那么我们要告诉我们是有时效性的,那比如说姥爷今天来了团队。那是很久才能约到那你太幸运了正好你今天撞上了。

而且说到新一轮的新人培训,那平常要一周才轮一次,你正好加入呢,那今天正好是第一堂开课,他就不会拖延了,对这一点的话呢,也是起到一个很好作用的,平常,我在沟通意向的时候,正好我今天有一对一的辅导课程,怎么怎么怎么的,他们就觉得我我想听那我就赶紧打钱阿,恩拉我进群吧。就会这样子

我们要给对方的就是这种感觉,如果说你今天不加入,今天晚上的课程,今天那么重要的课程你就听不到了?你就学习不到了,就会损失掉很多,让他有这种感觉,就是今天的课程他非学不可。

我只是举了一个案例啊!到后面课程结束之后呢,你们可以去。把你们平常所遇到的一些恩也是对我这二十个成交法的案例呢,抛出来给大家。做分享。

那么还有呢第四点就是优惠成交法也称呢是让步成交法。

就是我们提供一些优惠条件促使意向立刻购买这样的一个方式,首先最主要是说让客户觉得他是一个特别的人你的优惠只针对他一个人,让他觉得很受重视,很珍贵很不一般是最主要的,其二,我们不能够随随便便给于优惠,否则呢他会觉得这个底线是很多的,他会进一步去要求你,所以说这一块要把握尺度,还有第三点,就是抓住时间,还是我上面讲的一样,这个时间是有一定的规范期的,不是永远都会有这样一个优惠活动的,不然的话呢,反正今天买明天买都没有太大关系的。

当然这里所说的优惠不是说让你给它降低价格因为本身skv他的所有。零售价格还是代理价格全部都是统一的那么你要告诉他亲爱的。我们公司所有的价格全部统一的,我只能给你这个价格,然后呢,在话锋一转,告诉他因为那你是我的老客户,或者说正好今天是什么样的节日。我尽力而为吧然后呢我和你聊得挺投缘的,怎么怎么的,可以这样去说?我可以赠送你什么正品当然这可能是非skv产品,我们skv产品是不能买送的。

最主要你要给他灌输,这种优惠或者说这种正品是今天才有的平日里是没有的。这样呢,这个客户的期望值也不太高,即使他得到优惠,他也会觉得。嗯,你还是挺真心对她的,哪怕只有一点点利益他也会觉得你很重视他,

其实有时候真的是礼轻情意重,他会觉得他被受重视的,那种感觉的话呢,是比远远你送她某一件小小的东西带来的价值还要多,因为本身很多人买的是这个过程难受的感觉,而不你是说这个产品。

还有第五呢,就是预先框视法这几个字我给大家打出来吧!

预先框视法呢就是说在意向她提出要求之前,我们就为这个意向确定一个好的结果同时呢,对他,进行认同和赞赏使他按照我的说法一步一步去做,或者是说啊!你在和他介绍我们丽人团队是什么团队的时候,你就告诉他,我们团队呢,是给那些下定决心要突破自己,提升自己销售业绩或者是想改变家庭现状的人进入的,我相信您肯定不是那种不喜欢学习不求进去的人,给它一个定义。

这是你先告诉他你是这种人的话呢,那么你加入我们团队就对了。

还有第六种,其实是我们中国人很普遍的一种。跟风效应,所以说第六种是从不众成交法。

因为很多人啊!就是当看着门庭冷落的时候,他不会去进这家店进行购买,所以他不愿意自己去冒这个风险去尝试,凡事一般别人没试用过的一个新产品,一般所有人都会有一种啊怀疑的态度不敢轻易选用,对于大家非常认可的产品其实他们很容易信任和喜欢的,比如说啊我们一个好友,在我们朋友圈看了一款面膜了看到skv了,且还没有想好买不买?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跟他讲亲爱的你真有眼光,这是我们目前产品里面最热销的,你看一下,我朋友圈的热销程度就知道,我们公司每天都要销一万多盒,而且我们代理和客户都喜欢的,回购率是非常高,都说物美价廉,你拍一张截图发过去给他,

像这个时候客户就很容易做出购买的决定呢,其实呢。就是我刚才讲的,嗯就是利用客户的一个从心里大家都买了你不买吗?是不是这是一种很简单的方式?从众成交法呢他是可以。减少顾客担心的风险,尤其是之前和你没有任何信任度。的那种新客户,大家都买了我也买可以增强顾客信心。

或者比如说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朋友圈发又是一波要直接要做我代理的,每天经常这样发很多一些观望了。意向他会看到那么多人都挤破头想加了你做代理,她也会在情绪上面有些波动的。

还第七种呢就是惜失成交法,其实我们简单点就是那种饥饿营销那种感觉

然后说到这个饥饿营销,他就是利用怕买不到的心理。其实人都是这样,对于那种越是买不到的或者说比较稀少的。他越想去得到她了,然后呢去拥有它,其实这就是人性的一个弱点。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讲,这个东西是多么难得那么他就会立刻采取行动。

当然要完成我刚刚讲的这个饥饿营销的话呢首先是要限定这样一个数量的,就比如说我们接下来是会出那个cc霜的,对于我们可以在朋友圈发。零售每一个人限购多少多少多少个好像很火热一样。他们就想去尝试,对批发商或者可以这样讲,限代理每个人限拿。两箱货多少多少箱,

嗯还有限时间,新品的话本身每次排单都要排很久的,这是你们都知道以前出那个洗面奶也好。还是出后面的新品也好都是要预定很长时间了,那这段话你们可以限定时间。在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只有在这段时间可以预定可以抢购。

还有之前的话我们不是那个涨门槛吗?其实的话呢。这也是和这块有一定的牵连啊在这样一个时间段是这个价格过这个时间段之后要涨价了,其实对于这一块能够促使很多意向赶紧下单。确实我们在三月份的时候哦说要涨价涨门槛那一个月我们的业绩确实倍增了很多很多,

当然啊哦对这个方法确实好用但是我们不能够随随便便乱用。无中生有的话呢,还是会失掉很多一些比较忠诚的客户,但是我觉得在我们接下来。出了这样一个气垫cc霜这个时候呢,大家是可以值得一试因为本身。这是每次新品会恩排单很久。

第八个就是说,因小失大法

其实你这个的话呢,也可以说是我们之前有讲过,把他的一个危机感给放大。就是呢,我们要去强调意向,如果说你不做我们代理或说你不购买我们产品。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嗯或许是说你现在。不购买我的产品也会导致怎么怎么样非常糟糕的结果,我们就是要去把这样的一个危机感放大去强化,这样一个坏结果。去刺激和迫使他去成交。

就比如刷啊是一个别的品牌犹豫不决,要不要?转做到skv来,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他亲爱的你在犹豫下去你下面的代理全部都流失了。你全部都流失了以后。等他们去做的产品的时候你在转型就来不及了,你损失的是现在的几十倍几百倍啊!其实像这个案例的话了因小失大,我们可以在很多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的。总之的话呢,这个时候你举例这种案例的话他都会面临着两种选择。一种是可以得到潜在的一个利益而另外一种暗示他。有着很大的一个风险。

就说他不购买的情况下就会这样子

第九点就是步步紧逼成交法。因为有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意向是说我再考虑考虑,我再想想。我们再商量商量过几天再说吧!经常会有这样的情况,而这个时候呢。很多就说好吧!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去赞同他亲爱的买东西然后说做代理呢。就应该像你家慎重先考虑清楚,先要赞同他不然的话他会反感的。然后你再问他,亲爱的,你对这个产品还是感兴趣吧不然话你也不会花时间去考虑对不对。那么你说这话说他肯定会认同你的观点,那么此时此刻呢。你在紧闭一句我只出于好奇啊!我想了解下,你现在还。顾虑什么呢或者考虑什么呢?

因为这个时候啊!有时候他不会给于你答案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自己问他,让他去噢,选择性回答或者说是直接回答是或不是,比如说你是担心我公司的培训呢,还是担心我那一块,人品不行呢等等这样子,让他自然会说,怎么会呢,或者说你们公司还不错,我觉得你人还挺不错的,等等样子,你可以去让他去回答你的问题看找出他最终所担心的问题,然后针对性的去解决那么成交也就是自然的事了。

当然好,如果呢,他可以自己去说这个,他可以自己主动去说这个。他的过去是什么那自然就更好你就不需要去给她去选择了,如果呢,他没有去。做过多的去说那么你就给她去选择。

第十点,就是说的协助客户成交法,这点其实很好用。

像很多意向他不太喜欢快速就付钱啊,他总是要选这个选那个。就向买衣服他会纠结选那个呢,选这个颜色还是那个颜色,他在这个纠结当中。他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此时此刻,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先不谈。嗯那个订单是而是帮他找对款式选第一款产品。其实你想的产品你就获得订单了。

就比如说你们做的7款产品那么多产品我现在都只做一两款产品。你们到底哪一款产品好买呢,我又不想拿哪么多纠结来纠结去,对于这一些客户你就直接告诉那个产品好买,我们那个产品,目前再市场是最好买的。哎!你截图给他看今天那个谁又补货了。那你就拿什么面膜就好了?你与其让他左选右选耽误时间还不如直接告诉他怎么样了?协助客户成交。

总之呢我们能够让他今天下班的今天下来我们能让他立刻下单就立刻下单!不要把这个时间给拖延长了拖延长了它所。的顾虑自然就更多,成交的可能性也会。降低。

广泛

那么第十一点,就是欲情顾纵!因为很多人。他是那种犹如果断的,是那种拖拖拉拉的他不是那种快做决定人,这个时候呢,你就要。告诉他亲爱的你都问我那么多,看你到底要买呢还是不要买,你是需要做代理还是不要做代理呢,我的号要满人了

因为很多人就是那种死皮赖脸的,因为我之前就遇到这样的人,他咨询过一个有好几次了,表现出对这个产品确实很感兴趣,但他就下定决心,那么我告诉他亲爱的我这两个号全部满人,你看你是要做代理还是不要做代理呢,我是要暗示他,你在不做代理,我要删人了,给他点危机感,后面他打款了

就是有的时候你需要高之态点,关系对于这类人我们需要的是效率和时间。

第十二点了就是拜师学艺法,就是我们给他讲了很多很多,各种方法呀!然后呢,费劲口舌呢,都没有效果,这个单呢,就快做不下去的时候。这个时候其实大家不妨去转移话题不再向他进行推销了。而是去请教他啊!特别是有些人嗯很装逼的那种人啊?还不如你去请教他亲爱的,嗯,我敢肯定这个产品呢,能够给你带来好处。huo说嗯我们俩整合的话呢觉对能够带给你好处,可惜呢我的口才太差了!可能没办法去表达我真正的意思,真的挺可惜的要是我都不说更清楚一点的话呢。你一定能够享受到什么的

我们俩一定可以共赢的,亲爱的能不能请你帮我一个忙,告诉我哪里做得不够好?让我可以改进,接着,一般人还是会提出建议的,然后呢,他提出对你的不满意的问题之后,然后你在诚恳的道歉,然后继续说明解除她的疑虑到最后的成交,当然这个道歉的话呢,要诚恳,否则他会觉得你没有诚意,恐怕就会下那个主客另了呢,或者他就会立马不回你信息了,

使用这一招啊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你的诚意你的情感。

第十三种呢就是订单成交法。

就是我们之前聊了很多了,她已经有这种要下单这种举动了,向这个时候的话呢,我们可以把授权的格式提前给他说亲爱的你在这上面给我写好资料吧!但是我建议大家,不要按照我们上面之前那个格式直接法,我建议在后面加上两个信息,一个是送货地址和送货时间,如果说,他没有制止同意去写这个东西的话呢,其实她已经决定要和你做代理了,如果说他还没有去填这个,那么你可以告诉她,就是有点抗拒,你就可以说亲爱的没有关系,我呢只是让你把这个先填好,如果说你要改变的话那我会把这个给撕掉,你会有充分时间的,这个肯定是尊重你的。

向这种情况一般他都会填写的,当然这个是你们大概是谈得比较差不多的时候他对你这个代理他是有好感的情况下才走这一步啊!然后他填写完之后那么向这样亲爱的。送货地址还是时间这块的话都没问题的我们都是可以如期发货的,那这样呢你是微信付款呢还是?阿宝付款呢,那这样OK了

第十四点,就是小狗成交法,一般的我会称他为宠物成交法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啊?就是一位妈妈然后呢带着一个小男孩来到一家宠物店,那这个小男孩呢,非常喜欢一只小狗。可是呢,妈妈没有给他买那个小男孩他又哭又闹,那个店主发现后就说这样一句话。如果你喜欢话就把这个小狗带回去吧?相处两三天再决定,如果你不喜欢。就把他带回来,几天后呢,全家人全部都喜欢这条小狗了。这个妈妈又来到这个宠物店就把这个小狗给买下了。

就是说我们要先给客户一定的一个利益点让他有机会去适应,当然在我们这一点,我不建议大家把我们的一个产品拿回去让大家去试用呀,让他先购买一两盒回去试用,这我不是很赞同了,这里讲的小狗成交法不一定是指这种有型的东西,可以说是无型的东西,比如说向平常我们可以拉她听课呀,让他喜欢上老爷的课程,让她感觉到依赖这个课程了,不能够不听了,还有就说我们平常呢,亲爱的正好我这两天有空,你团队现在有什么问题,我全部抛给我,我你两天时间解答,或者三天这个大家可以看情况而定。

当他把很多问题抛给你的时候,你可以给他去做解答的时候,她会发现哇你就是他的救命恩人一样。他觉得你是他生命的贵人,她会依赖你的,她会有很多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会来问你,因为很多团队他没有更高的那种指导人了?他需要你,那么到了三天之后亲爱的,我这边有什么事了,就是你就不搭理他了,你就不给他解决问题了。因为平常你也要忙的照顾代理什么之类的?当你突然间终止对她各种好处的时候。他会很不适应的那么恩,他会求你回来,现在帮我解答吧怎么怎么样的那你告她亲爱的你来我团队吧!我会给你更系统的培训等等等等。

要比如拉她进梦想群,如果说真的大家梦想群的话呢,齐心协力配合的好,在里面帮助他解决问题,而且这种氛围啊!是他之前没有感受过的,而且进了群之后啊!他突然间觉得自己很鸡血了,非常那种积极向上了,不像以前那么懒散了,她爱上了这种氛围,过了三四天你把它踢出去之后,他发现空空的就好会说我有时候,一个男孩子对一个女孩子好,这个女孩子并没有接受他的一个表白,或怎么样的,突然之前这个男有一天觉得自己付出没有收回应的时候他可能就终止了,那么这个时候很多女孩子会觉得其实已经习惯他在我身边这样子每天关怀我,每天嘘寒问暖,就这样子他才发现这个男孩子,然后他们俩就走到一起。

其实我们对待意向也是一样的?最主要小狗成交法,我们就是让他突然间终止让她觉得不适应形成这样一个依赖干从而达到成交

所以说有一些潜在客户或者是一些微商同行来请教一些问题的时候,你们可以给他些帮助是没有关系的知道吗?当然不要说太过,太具体,但是你给他的方法确实对他说的话了。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那么他会增强对你的一个信赖感会把你当做一个老师去看待。这种话他对你的崇拜度增高了自然你拿下他的可能性就是很容易了

第十五点呢就是说的讲故事成交法。

其实有时候呀,我们经常会讲'一些长篇大论的专业上的东西呀,很多人不是很喜欢,包括我们发圈也是。有时候你去讲一些他们爱听的故事啊!让他有些共鸣感呀!或者说你觉得这个主人公不管是你也好还是代理好?还是你们两个认识人也好。她会觉得她在这个人身上看到了一些相似的处境或说地位呀状况呀,他会有一个共鸣感,会激发他的一个购买的欲望。

比如说,你可以讲那个他之前也是和你一样没有钱,然后呢后面呢,是在哪里想办法借了钱,当时是刷信用卡呀,你看她现在一个月收入多少,因为其实一般那种没有钱的都会阿全力以赴去做都是我背水一站的人做了往往做得更好,你把她的一个前后的一个收获讲给他听,他会立马信心十足,他也会去和这个人做不一样的举动,当然这个人是真实的,还是假的,这个你自己看情况去编辑。

你身边没有这样的代理然后那可以举团队的代理,也可以举你自己的故事。或者你可以举一些啊!你想一下马云他之前有钱吗他之前是多么落魄。他之前怎么样的,举这些公共人物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人物事迹都是可以的。

或者说呢,还有一类人,我想做一个代理。但是呢,我又呢担心你这个培训呢,有点。不知道好不好,那么向这样的情况尼可以跟她讲亲爱的的向你这种感受我非常理解。换是我的话呢我也会担心这一点,我这边叶有个代理呢其实和你得在情况是一样的。后面了,她就决定先做三级然后呢,他看这个培训呢是否是有,或者是否是好,没过两天之后呢,她就升级了因为她发现。团队氛围培训比他想象中还要好,你去强调前一个人对团队的满意或说。他是产品顾虑,那你就强调这个客户对产品满意。好像呢,你在举这种案例让他觉得是他自己亲手感受一样。

那么你举这样的案例给他,其他有时候一定是说非得向别人一样,我也要先拿个三级试用一下,不一定的他会觉得有这样一个案例在这,那他呢就会,我就不向她一样吧,她就会去拿个二级,

当然我刚刚讲的是她购买产品会怎么样?有说你可以这样去几举。嗯有个人呢,他之前或者比如我会举一些案例像我之前跟我转做的那些人跟我做skv是怎么怎么样啊发展到怎么样啊?你跟他讲那些。没有根我做skv哪些代理现在呢基本上每天都是上班呀挺辛苦的,还是拿着几千块钱工资啊!这个故事,你到底是怎么去讲根据他现有一个情况去讲,最主要刺激到他。但这个度一定要把握

第十六点就是保证成交法。保证成交法最主要是说大家一定要自信,其实我经常都有讲过。大家不管你是买什么一定要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我的团队是最好的我的公司是最好的我的产品是最好的。因为有时候很多人啊!他要的不是你这个便宜他要的不是你的产品。他要的是你一句很自信,很肯定的话语,我经常我会对我对意向是什么?亲爱的你放心,我能够带起那么多的人我也一定能够带好你。

其实有时候,很多人她看的不是说你一个人有多少的话速,而是看的就说你和他沟通的过程到底有没有这样一个自信,到底有没有我一定能够带好你,我一定能够带你赚钱,我一定能给你最好的培训,我一定能够给你最好的产品等等,她要的是你这样一种保证,他要的就是你这种自信心,

第十七点就是假设成交法就是他已经做了你代理那种感觉你要把它当作她已经购买了你的产品一样。就比如说嗯,你看你加入之后的话呢,你这个团队的问题,都不是问题的团队的姐妹都会帮你一起解决,等等,或者说,亲爱的然后你准备好笔和纸然后呢我们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一些培训啊!嗯,我们会让你每天加多少人啊!恩,你在也不用担心这样一个为人脉而烦恼的这样的事了。然后呢,你再也不用担心有问题呢没有人去帮你解决了。你能够在我这呢,会怎么怎么样?就是你要把它。已经拥有后才能感觉视觉感给描述出来。

你看你现在之后你能力有了你下面有一批这样的代理了,你以后的收入也稳定呢,然后呢你老公啊你怎么样啊你婆婆呢。公公呢,在家里呢对你也看得起了就是要把那种画面给描述出来其实。就是我在前几天讲那个催眠式营销也是有一点点牵扯了。

把加入后的好处,现象视觉化描述表现出来。假定成交法这个事。

第十八点就是意义成交法!

其实的话能像很多人啊!嗯在我们沟通过程当中他肯定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恩像这种话呢,我们处理好顾客异议的机会直接。要求客户成交,这种话能称之为大点成交法。

一般意向呢,他会提出各种有意义的话能基本都是主要的一个。购买的一个障碍,那么我们把这个障碍给处理完后呢,就离开成交趁热打铁,比如说你可以问她亲爱的,你是不是解决你担心的培训问题就打算加入呢?他说是的。那么你赶紧把他现在这个顾虑给解决掉,然后成交。

其实说这个意义成交法,就向我们之前讲颠覆性营销差不多的,比如说它本身。是一个不好的点然后抛给我们正好把这个不好的东西变成是她要加个理由,这也是。意义成交法。

第十九点就是富兰克林成交法,富兰克林的话呢,她之前有这样一个习惯,她喜欢拿一支笔,然后呢划上一个T字型的一个画面,然后呢他在左边写上做这个决定的好处,再右边写上做这个决定的坏处,其实这个方法运用到我们的销售当中来呢,是有一个很大的好处的,就是我们去鼓励那些潜在意向,去考虑事情的正反面,当然去突出好处。多写一些关于加入我们团队的好处,要多余担心顾虑的那些劣势或缺点,我们去给他分析药翻

刚在这块晃大家平安快乐可以做暑假工课写出加入你的。一些好处,然后呢你再去给这些意象做这样一个分析优缺点。其实让你带的饭休息的时候呢,实际上是帮助嗯客户呢。有一个很好的一个近一点的,你把小说睇呀!你可以省钱因为你们购买我们产品之后你可以询问就是嗯可以拿护照拿到对。然后假呀!可以帮助你赚钱啊!然后第三呀你。嗯在我头那学生怎么怎么样的之后会怎么样的?然后呢,意思呢。团队呢会持续怎么样的第四呢?你的人生价值会怎么样?我第五呢。你的家庭地位会怎么样?你看你多么需要我们团队。

因为很多人她喜欢把这种嗯,眼光啊专门去专注于。他所在的那些帐啊上面儿没有关注到那些好处拉面顺着他。不是很清楚到底用了哪些好处,那么这些就需要你去给他读书了。

还有最后,嗯一种快速成长的方法就是三句话成交。

第二十点是三句话成交法

你知道她可以省钱吗,你希望省钱和赚钱吗,如果你希望省钱和赚钱你觉得什么时候开始比较适合呢,或者你希望省钱和赚钱那你要不要立刻行动呢

其实啊我以上讲的二十种平常我们了通用的一些。技巧,但什么方法是技巧方法能也是捷径。但是对于大家使用呢,一定要熟能生巧睡呢。

我们平常在我们熟男生了一定要把这些方法利用起来。深圳了平常多进行一些现场操练,你们不一说。非得去和意象渐渐了一个工作演练,可以和我们团队的那个玩的好的伙伴。这新建了一个梦实战演习达到一个条件反射效果。当你下次真正遇到一些顾客啊有赚了一个亿的时候,什么情况下你都?可以不用去想太多都能够立刻给他一个很好的回应。口出成章,那么这个时候呢,在客户心中那才是做到真正除了成交之外没有别的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家人最盼望的时候大概就是周末了。 在认真帮孩子选书的爸爸。 认真看书的小孩子。 还有打酱油的记录者――妈妈,子子...
    子子虚阅读 278评论 0 0
  • 过了一点的钟声。 呼……呼…… “姐……你还没睡?”她慌乱地用被子捂住脸,被子里传出迷糊的声音:“我失眠……...
    苏浣之阅读 217评论 0 0
  • 我向来对这个过一次就说明我老一岁的日子没太大期许。也很少正式的过一次生日。 不过,好像十八岁的生日总要稍微隆重些。...
    prayerme阅读 3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