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姑娘

小兔子和小松鼠误入了深山老林,这里荆棘密布,一不小心就会被锋利的刺扎到。他们迷失了方向,找不到离开的出口,只能硬着头皮的往前走啊走。

不知走了多久,他们来到了一条小溪边 ,这里有些不一样。溪水清澈见底,小溪叮叮 咚咚的流向远方。小溪的两旁长满了嫩绿的 小草,最特别的是有一枝开得非 常 清 新 的 百合。它没有玫瑰浓艳,没有桃花娇艳,但 却看起来很淡雅舒心。

小松鼠上前东瞧瞧西瞧瞧的,他刚想伸手去摘,被小兔子阻止了。

“那么漂亮的花朵你舍得把它摘下来吗?”

小松鼠不好意思的说道:“呵呵呵,我没 想 摘它。”

他们说着说着,百合花变成了一个漂亮的 姑娘。她缓缓的站了起来,亭亭玉立的,看 起来可漂亮了。头发微卷,是披着的,戴着一个树藤花环。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小嘴,鹅蛋脸,皮肤白皙红润,脖颈像白天鹅一样修长,身材凹凸有致的。她的裙子非常漂亮,是一字裙,刚好可以一睹她完美的锁骨。裙子的颜色就像百合花瓣一样优雅,白里透着绿,可符合她的气质了。

小兔子都看呆了,眼皮都不眨一下。

“你们好啊,我都观察你们好半天了,你们来这干嘛呢?这可不宜久留,眼 看 天 快 要 黑了,还是赶紧离开吧。”

“就直接跟你说了吧,我们在森林里都走了一天了,可就走不出去,我们也想尽快离开这个阴森恐怖的地方啊!你能为我们指引方向吗?”

“好吧,我只能亲自带你们出去了,跟紧了,可别走丢了。”

在百合姑娘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一个古 树林里。

“这里的树木都有几百岁了,在森林里它们算是比较有名望的,你们可要彬彬有礼的 ,不然有你们受的。”百合姑娘每到一棵古树面前都要双手合十行礼,小松鼠不敢怠慢的照 做了。可小兔子却很调皮,一不留神就放飞 自我,开始蹦跶起来了。百合姑娘小声的对 他说道:“小兔子,赶紧行礼啊,你不想出 去 了吗?”小兔子如梦初醒般开始照做起来。

走过了古树林,百合姑娘对小兔子说 道 :“你刚才的举动好危险啊,如果你对 古 树 不 尊重,它们就会发怒,然后把你吊在树上三天三夜。这三天三夜里,可能会 被 饿 死 、渴死,还有可能被怪兽活吞了。”

“咦,好可怕啊!”

“我看你就是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你还是规矩点好,别还没出去,小命就丢了。”

“话虽如此,但别说得那么绝嘛小松鼠!”

“呵呵呵,话糙理不糙。”

“嘘,别吵了,快蹲下。”

小兔子和小松鼠连忙跟着百合 姑 娘 蹲 了 下来。

“你们看到那些花了吗?这个时间段是它们跳舞的时候,我们可不能打扰它们,不然就 得被它们吃了。”

那些花朵可神奇了,一会扭动着身子,一会缠绕在大树上,一会把花瓣合起来,一会变换着色彩,就像变魔术一样,把大家都看呆了。小兔子没忍住欢呼了起来,一下被小松鼠蒙住了嘴。

“你不要命了吗?”

“嘘,别吵。”

听到了动静,那些花朵停止了舞动,朝四 周看了看,然后接着又跳起来了。

过了好久,它们总算跳完了,然后身子一 缩就不见了。

这时百合姑娘对他们说道:“现在安全 了,我们可以走了。”

走着走着,它们来到了一个矮人国,小兔 子见了一个小矮人,就连忙躲在了百合姑 娘身后。

小松鼠哈哈大笑的说道:“这会怎么变 成 缩 头乌龟了?”

“森林里的规矩可多了,我还是要改改我的脾气,不然何时把小命丢了都不知道。”

“你恰恰说反了,遇到小矮人们可不要躲躲闪闪的,否则会被他们认为你是不喜欢他们 。最好越热情越好。”

小松鼠对小兔子说道:“小兔子,你终于可 以释放自我了。”

一个小矮人见了他们转身就跑。

小兔子疑惑的问百合姑娘:“他转身就跑 代 表着什么意思呢?”

“他回去给他的同伴们报信去了。”

不一会,来了密密麻麻的一群小矮人。他们穿着树皮,拿着树叉,然后分成两排,整齐的站开了。他们有力的喊到:“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只见百合姑娘甩了下裙尾,就上前跳起舞来了。她一会伸伸手,一会提提腿,一会扭动着她纤细的腰肢。她的舞姿可优美了,看得大家目不转睛的。

百合姑娘跳完了,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百合姑娘对小兔子说道:“该你上场了。”

小兔子上去像乱了阵势似的,只会甩甩 手、蹬蹬腿。小矮人们不高兴的说道:“不 可 以,重新来!不可以,重新来……”

小兔子停顿了片刻说道:“有了。”

只见小兔子甩动着他的电臀,看得大家都入迷了,后来,小矮人们也加入了其中。才一会功夫,大家就沸腾起来了,就连古典的百合姑娘也加入了当中,平时害羞的小松鼠在他们的感染下也跳起来了。

不知狂欢了多久,他们总算安静下来了,一个小矮人站出来说道:“好久 没 这 么 开 心 过了,来,把这个花环戴上,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百合姑娘、小兔子、小松鼠低着头,双手接过了花环,然后把它戴到了脖子上。

离开了矮人国,小兔子连忙拿下了花环,并说道:“这什么花环啊?好难闻呀!”

“小兔子快戴上,能得到这个 花环 可 不 容易啊,是因为把他们逗乐了才 会赠 送 给 我 们的。戴上它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待会你就 明白了。”小兔子极不情愿的戴回了花环,其他的花环是香的,可这个难闻透顶。

走着走着,突然从树上掉落下 来一 只 大 蜘蛛,吓得小兔子倒退了好几步。这时百合姑娘说道:“你走你的,它不敢对你怎样?”

“为什么?!”

“它害怕花环散发出的气味呀。”

果真如此,大蜘蛛走近小兔 子后 转 身 就 跑了。

“哈哈哈。这可是个宝,我要戴好喽!”小 兔子双手交叉抱紧了花环。

他们走着走着,不知从哪钻出了一根藤子 ,来势汹汹的,看样子是要吃了他们。小兔 子吓得闭上眼睛大叫了起来。不过,还没碰 到他们,藤怪就知难而退了。

小兔子看了看怀中的花环说道:“嗯,确实 是个宝。”然后又把它紧紧的抱入怀中了。

在百合姑娘的带领下,小兔子和小松鼠总 算走出了森林,但他们对百合姑 娘 依 依 不 舍的,想把她留下。可百合姑娘说道:“我 不 能留下,这不适合我生存,把你们送到家我也该回去了。”

小兔子难过的说道:“就待一天都不行吗?”

“都出来好长时间了,我可重来没像这次出来这么久过。”

“好吧,我们可以和你抱抱吗?”

“当然了,我的朋友们!”

百合姑娘回去了,小兔子和小松鼠回到了原野里,他们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一个女人是一朵花,有的如玫瑰般娇艳欲滴,有的如牡丹般雍容华贵,有的如百合般清新脱俗。 百合就是这样一位姑娘,与她...
    影子倒了阅读 843评论 0 2
  • 我的梦中常出现这样一幅景像 青石板的小桥上走着一位百合姑娘 细雨从油纸伞上滚落 打在青花瓷的旗袍上 你不曾留意 也...
    圩原君阅读 97评论 0 3
  • 第一章: 我叫李百慧,我的好朋友叫金子莲,男生常常开玩笑一个百合一个莲花都能煮粥了!我和她的友谊一直特别的坚固...
    白蛇白素贞阅读 203评论 0 0
  • 创作:2017级1班 编辑:李照兴 单位:山东省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目录 1 爱吃棉花...
    李兆兴诗歌教育阅读 2,319评论 0 2
  • 晚上看到微博热搜 谢娜演技 出于好奇心点进去看了下,网友都在称赞谢娜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表现,称其是被主持耽误的好演员...
    Liudayu666阅读 6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