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果断说分手,男生该怎么挽回?听禹林给你分析

女人选择分手,不一定是不爱你了,但她一定是对你失望了,很多男生惯用道歉和认错的方法挽回,恰好成为了对方情绪的催化剂。

为什么你挽回不了?错了!一开始的方向就错了!

此时的你要做的不是如何证明你爱她,而是读懂她的需求,让她主动来找你和好,这才是正确的挽回。

然而很多男生却只会送礼物,做保证,期待女生会回心转意,结果大半个月过去了,她依然没有任何回应,为什么你在挽回中一直处于被动位置?

不是因为你做地不够多,而是你做了太多,却没有戳中女生心里的痛点,你一直告诉女生你有多爱她没用,你得让她意识到她有多爱你,不用你求她回头,她自己会主动找上你。

所以说挽回,其实就是激发女生对你的期待,让她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抓住女生心理上的最佳黄金期。

如果说挽回有最佳的时机,那一定是基于你对女生心理有一定的了解,你以为她分手时的决绝不会再给你任何一点机会,却不知道分手后的她也会期待被你挽回。

而你要做的就是要学会制造挽回窗口,准确出击。

曾经以为这辈子就她了,毕竟我们都挺努力的,我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财务总监,在一起一年多,一直很合拍,她总是早起帮我准备早餐,也没有那么作,所以我对这段感情很有信心。

然而3个月前她刚过完生日,我就感觉到她对我有点抗拒、不耐烦,也有点敷衍。

为了改善关系,我开始频繁地带她出去玩,可作用不大,她一直找我问题,总是被她数落。

我感觉和小璇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压抑,就怀疑她是不是有了二心,我偷偷看她的手机,没想到我真的发现了她和男同事的聊天记录,虽然没有暧昧,但我也很不舒服,我决定跟她好好谈谈。

我都还没开口,小璇就提出分手,我一下就懵了,为了能稳住我们的关系,我说尽了软话,一再退让,可她都说是她不够好,是她的问题,僵持了一晚上,她还是离开了我。

都说女人是需要哄的,我已经用尽力气的去哄她了,甚至放下面子去求她,可一点用都没有。

分开以后我给小璇买过很多礼物送到她公司,一开始她都不理我,过了一段时间她居然威胁我要拉黑,还说我骚扰了她的正常生活。

一个多月下来,我假装偶遇过她,也试过让她闺蜜帮忙,都没任何起色,实在没办法我就在网上找挽回女友的办法,就这样遇到了禹林。

经过禹林的分析,我才发现小璇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女生的感性的,盲目的讨好、道歉只会加深负面印象,她更会觉得是你伤害了她。

我再强调一遍:当女生情绪不稳的时候,你的道歉和认错都是催化剂。

挽回的失败往往不是因为付出不够,而是用付出掩盖感情里的问题。女生要被爱,更要被在乎。

林安的问题也正是在于此,不管是和对方恋爱,还是在挽回期间,他都犯了几个典型错误:

当一个女生宁愿向身边的男性倾诉,也不愿让男友帮自己分担困扰的时候,说明她对男友的依赖很有限。

这是因为林安长期给对方灌输:他很讨厌女生矫情,导致对方一直都是有委屈自己咽。

就连女生提出分手,林安还追究她和男同事“聊天过于频繁”的问题,殊不知对方的情绪已经达到了峰值,而当一个女生真的耗尽最后一点失望的时候,就是她无论如何都要分手的时候。

看上去分手没有原因,实际上,分手是对方受的委屈足够多,失望也足够多,已经难以承受的结果。

我们都知道,恋爱是两个人的,可还是会把习惯当成理所当然,小璇说“我在努力做好一个女友,而你并没有成为更好的人,甚至我也没有得到更好的爱和照顾”。说的就是双方的发展差异。

一直以来女方都在照顾他的生活,时间久了,他对对方的依赖更强,却习惯忽略对方的需求。

而恋爱中的女生多半是细节控,你可以不给她买很多礼物,但不能不记住相处的细节。往往是这些小事就是能真正打动她的地方。

正因为长期被男生忽略,所以每次失望就像是在透支爱情里的积分,一单积分没了,也就离开了。

分手以后,女生对你的感觉是递减的,你越是缠着她给你一个机会,她就越觉得,乞求爱情是低价值男人的行为,自然也就不会考虑和你重新在一起。

不仅如此,死缠烂打还会让女方对男生的好印象都覆盖掉,只会让她觉得以前怎么会和这种男人在一起?

逼太紧的挽回都有“情感绑架”的性质,就像你以为你是在付出,在用礼物感动她,可实际上你只是用礼物换取你想达到的目的,却不顾对方的感受。

针对很多男生之前的错误挽回,我们给出紧急挽回局面的办法,先让他给对方发了一段降低防备的话,再对分手后的一些行为做出合理的解释,让女生看到他的态度,不自觉地去站在他的角度看问题。同时帮他提升形象,改变对方的外在认知。

这步操作让女生有一种“他已经完全离开了我的生活”的失落感,不让情况持续恶化下去,同时让女生知道学员心里的想法,也是为后续的恢复联系做好铺垫。

其实不管什么样,女生最难拒绝的男人,都是痴情又有边界的那一类,不会一直纠缠,但是会保持守望的姿态,不让对方为难,却会让对方觉得失去你是一种损失。

为了唤起女方的这种感受,我们帮助他设定了一系列朋友圈的内容,其中有两条女生都点赞了,说明这些内容让她有了情绪波动。

对于女生的爱情来说,细节大过一切,她要的也无非是一个心里和眼里都有她的人,他的这些改变一方面让女生知道他在失去之后真的知道了自己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激起对方的不甘心,看到他的成长后却要为别的女生做嫁衣,从而增强她复合的欲望。

和很多男生一样,对方一点赞,林安就想给对方发信息,好在被我及时制止,因为这样目的性太强,很容易让女生觉得【你那些朋友圈就是发给我看的】,那么只要女生有这样的感觉,之前的一切努力就前功尽弃。

为了能够快速的拉近关系,我们分析了这个时候的女方心理——失落和不甘并存,但是好面子又不知道怎么突破僵局和他联系,所以我让他想了之前相处的时候女生说过的一些小事,作为破冰的突破口。

在和他沟通后,我让他选了在一起的时候女生无意说过想要吃男友亲手做的蛋糕,于是我让他准备了一个蛋糕和女生展开了话题,当天就有了进展,但是他并没有急着复合,而是暂退了一点,让女生有了表达欲。

当你挽回一个女生的时候她开始主动找话题了,说明你的做法对她有了作用,这个时候不要急着提复合,给她一点观察你的时间,复合的亲密度会更高。

在挽回中,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多小转机,有时候用力过猛反而会失去机会,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根据对方的心理分析找到破冰的方法。

自从他给女生亲手做了蛋糕之后,关系就亲密了很多,联系有了一定的恢复,女生也会主动找话题了,但是和好还需要一点助力,为了让女生有更好的体验,我帮他把约会提上了日程,为了让约会更加有意义,分析了他以往的相处模式后,我把约会的场地订在了一个手工馆,这样的氛围让肢体接触变地容易很多,而且也不会有尴尬的感觉。

当天晚上他送女生回家没有冒进,让女生有一种被呵护被尊重的感觉,第二天一早他就收到了对方要和好的要求。

所以,你知道该怎么挽回了吗?


坚持更文每一天,禹林小生一直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万重门,雪花飘落在衣衫单薄的青璇肩上。每年入冬,她都远从香港来这。总是单件的衣裳,这万重门是佛僧的庙宇,众人也...
    安珏_阅读 411评论 0 0
  • 在新年快要降临的日子我还在山东,某个晚上缩在快捷酒店的被子里看完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那么冷的日子,连窗户上的...
    蔻安安安安安安阅读 296评论 0 0
  • 一开始练习了拜日A三次,到进入拜日B第一次进入幻椅式,我感觉脚部不稳定,脚的内侧外侧力不均匀。 再听到佳鑫老师说的...
    Dansy丹阅读 134评论 0 1
  • 大部分人都喜欢小鲜肉吧?我最近却迷上了脸上有褶的沈腾大叔。 最初了解他也许和大家一样,因为《夏洛特...
    阿醉兄_阅读 197评论 0 0
  • ( ̄ε(# ̄)╰╮o( ̄ ̄///)到底哪个会站上风呢? 在管家婆开4家销售单,在金碟开11家销售清单,找领导签字、...
    山水柳花阅读 1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