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2018.8.22-2018.8.31

嗨喽,我是感恩天使姿瑶,下面分享彼尚.安裘密老师在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精华文字分享和布拉格美图哟,此处掌声和鲜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一天第一节

🤗放下一切,与真我连接!

🤗唯一让你断掉连接的是你的“恐惧”!

🤗如果你不需要任何人,就没有任何人可以控制你!

作业:释放恐惧、放下控制、放下执着...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一天第二节

如何连接?

你无法断开连接。但当你进入思想,你就想着或认为你断开了连接,需要连接!

你的身体是连接的,只是你的思想挡在了路上,阻碍了连接!

你不是你的身体,你是在身体里的生命和能量,你是身体里的觉知和觉察!

......

作业:少关注思想,更多觉察感受!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一天第三节

佛陀、耶稣是同一个真我,当振频去到更高,佛陀以耶稣的身体再次来到地球!

基督即真我!暗物质即宇宙!

宇宙间的一切都是圆的循环!老人小孩、呼吸、白天黑夜、春夏秋冬......

随着你去到更高,你的感觉会发生改变!振频决定体验!

你认为好的,对他人并不一定好!每个人必须只能跟随他自己!

你的真我没有能力、没有意愿、没有兴趣去帮助其他人!解决问题是假我的事!允许每个人有他自己的选择!

你不能活别人的生活,爱上你的选择,照顾好你的身体,做好自己!

让自己当下开心,你的真我会照顾好一切!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一天第四节

释放对死亡的恐惧

你是永生的,你永远也死不了

没有偶然,没有事故,永远不会意外身亡;开心的人永远死不了...

死亡并不是生命的尽头,只是一个旅程的结束;离开身体之后,你会有很多选择

作业:珍惜身体,享受身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二天第一节:性

性是生命的基础!没了性,一切将不存在!生命的循环在于性!

在性上不能满足,就像没吃饱一样难受,缺爱容易抓取!

身体里的至高愉悦:与爱的人有性!

男人、女人 如何互相满足?

......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二天第二节:

物种及振频

人类有着最高的振频,天使从未有过身体

在人类之前宇宙并没有扩张,人类是唯一可以到线下逆流的物种!

各物种只能以同一类物种返回,同一物种中有着不同的振频......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二天第三节

男女能量的平衡,放下需求

男人攻克、占领,女人筑巢、养家,每个人都同时拥有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

男女能量平衡的人非常独立又强大,不再需要任何人,也不被任何人所控

有需求的爱不是真爱,只有独立没有需要的人才有能力真正去爱

你是平衡的、完美的、完整的,你不需要任何人,你的工作是让你自己开心!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二天第四节

天使、指导灵

天使更连接,从未到过身体,天使无法对抗你的意愿;指导灵是曾来过身体的上师,关系上指导灵的指引更奏效...

共有七个大天使,每个大天使的背后都有44万天使的支持...

迈克、加百利、拉斐尔、艾瑞尔四大天使的详细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三天第一节

放下过去,迎接全新

地球的能量在持续去到更高,每个当下,宇宙都在持续摧毁上一个当下,重新创建一个全新的、更好的当下...

地球就是个迪士尼乐园,地球上的有些游戏,你不喜欢,但有人喜欢,如:警察喜欢小偷,医生喜欢病人,军队喜欢战争...

如果你想去到更高,必须放下所有旧有的东西,迎接变化!新的总是更好,变化总会让你回到顺流,回归和平...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三天第二节

人类身体的四个能量体

红色的物理身体

灰色的以太体:过滤器

绿色的情绪体

黄色的心智体

宇宙的信息是蓝色的,当宇宙信息穿越你时,如果你思考、置疑或评判,蓝+黄=绿,就形成了绿色的情绪体...

所有你真正享受的永远不会离开你;任何你担心的、有所困扰的,宇宙都会带走...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三天第三节

外星人

外星人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人类拯救地球

两类比较普遍的外星人:白种、灰种; 及另外三种比较少见的外星人...

关于时空穿梭、时光隊道、虫洞...

当你能量去到很高,会拥有一些神奇的力量,享受有乐趣就好。但千万不要把这些力量交给假我去炫耀...

推荐电影:Paul保罗、Good Dinosaur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三天第四节

灵性成长的误区

当我们能量越来越高,假我也变得越高,假我膨胀以为很高,就会停止成长

真相:宇宙的扩张是无止境的,成长无止境

生活无忧,总想行动做些什么,都是假我

停止成长,迅速变老...

除非你的真我让你教学,你无法获得百分百的连接,教不了别人

世界上98.5%的东西被设计出来都是为了把人带到线下的,只有1.5%是真的来自于真我,把我们带到线上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四天第一节

业力

对你来说,你认为什么是真实的,你就会把它变成真的...你相信业力,业力就是真实的;当你觉醒,业力就不再真实!

虚拟体验:潜意识不知真假,当你想像着并真实感受着有些事情会发生,在潜意识里就已经发生了...

在你的世界里你拥有所有的力量,不要依赖任何外界的东西,如:风水、发财树、水晶、雕像...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四天第二节

如何无障碍显化?

无论你想要什么,你的真我都会立即与之合一、为你呈现!是你的头脑认为你不能立即拥有而设置了障碍!

爱自己,花钱给自己,不是花在必须,而是花在不需要但感觉好的上面!

必须想像你已经拥有,真相中已经发生,全然信任真我,不要置疑!

当你花钱给自己,就是在散发“我很好”的能量!当你对自己感觉好,每个人都会对你感觉好!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四天第三节

身体之外的体验

当我们睡觉时,几乎都在身体之外

身体之外的旅行是真实的,振频更高,完全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相信才能看见...

冥想:身体之外的旅行...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四天第四节

身体之外旅行的冥想建议

完全允许身体,关注在身体的感觉里,

放空,允许能量的流动

如果不经常做冥想,可以先保持动态的静心,健身,然后坐下来进行

身体(1%意识在身体之里)和意识(99%意识在身体之外)一定要分离,你信任什么什么才会呈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五天第一节

钱和自由

真我不在乎钱,只想让你开心;开心的基础是自由,如果没有自由,永远无法真正开心...

有时太多钱反而会让你失去自由,所以真我会将它拿走;拿走最容易的方式就是利用假我的贪婪和恐惧...

钱是为了让我们开心、自由、和平和满足的,而很多人却牺牲了自由,就只为了钱...

接下来的十年,中国人要超越钱,必须放下因为钱的所有抗争,让我们的和平、喜悦、自由变得比钱更重要!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五天第二节

天赋才华

你来到地球,除非你活出你的天赋才华,否则你永远不会开心!因为你一直在活别人的人生,从未做过你自己...

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天赋且不止一个,只要开始,永远不晚;一个展现天赋的人,常常被复制,但永远无法被超越...

宇宙总是先给你钱,再给你刚好匹配你天赋才华的点子,让你开心,又服务很多人...

未来学校会专门挖掘并保护孩子们的天赋才华...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五天第三节

外星生物:鲸鱼和海豚

恐龙灭绝之后,海豚、鲸鱼才出现,更智慧、更有爱、更和平...

海豚:拥有非常敏锐的感知力,很爱人类,很善良,当他感知到爱与和平,会主动靠近你,可以和你呆很久...

亚特兰提斯人:人与马的结合,有天才的头脑,但没有心,热爱试验和改变...

杀人鲸:鲸与人的结合,黑白相间,变化多端,有人类的基因,好成群捕猎...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五天第四节

能量与结果

行动和做,都是结果;能量才是因!

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被真我指引的,那些最容易的、最让你开心的、让你感觉最好的,就是真我指引给你、想让你选择的...

没有偶然,没有事故,发生的一切都是真我在把你带向你想要的...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六天:假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七天第一节

摧毁所有的信念系统,跟随你的感觉,别基于恐惧做任何事情!

每一刻,问自己“为什么做这个?”出于恐惧还是爱,基于思想还是感觉?

信念系统总是会告诉你,应该做什么;而真我总是对你说:跟随你的感觉,想干啥干啥!

你的感觉可以改变食物的能量,你的身体知道你要什么。你的感觉一直在变,跟随它,一切就在其中...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七天第二节

跟随感觉和跟随思考的区别

所有感觉来自于当下,所有思想基于恐惧和未来

在假我的层面采取的绝大多数行动都来自于假我

真我总是在当下让你看到结果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七天第三节

任何让你开心的,让你感觉好的,就去做吧...!

孩子开心,什么都不想要;成人不开心,什么都想要..!假我,永不满足;真我,没有需求...!

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他的专属蛋糕,是你的谁也拿不走,不是你的拿了也会失去...

如果你对当下满足,对自己感觉好,让自己开心, 你要的一切都会来...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七天第四节

在你的世界里,你是一切的中心,你才是最重要的那一个!你拥有所有的力量...

能量的四个层级,真我振频最高,而真正的你就是你的真我!

选择性视角,能量越高,越自由!能量越低,周围能量越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八天第一节

来到地球拥有一个身体的两大目的:

    1.有乐趣;2.扩张宇宙

你只有与两个或以上的人在一起,才能体验到更多的乐趣!

一切的发生都有它的最佳利益!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九天

第一节:当有人在线下,我们如何持续保持在线上,

第二节:附体也叫灵魂置换是真实存在的具体表现和细节,

第三节:走秀,

第四节:关于跟真我的连接,致力于改变方式,当我们有困难时,跺脚转身放下,当我们开心享受生活时邀请真我与我同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十天第一节

你唯一的工作:就是与真我连接!

每个人的振频都不同,你只有和他人在同一振频振动,他们才能理解你!

当你高,他人低,你绝对不能为了求得他人的理解而降低自己的振频!

既能与每个人连接,又能让自己感觉好的唯一方案:你必须放下所有人,只与你的真我连接!这样真我和天使们会联合工作,将想提升的人们带高!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十天第二节

当你连接,你知道你就是真我,你拥有着一切,在创造一切,没有任何需求,知道一切都很完美!

当你连接,你会与干扰你的那些事情(如:钱、大公司、房子、生意、权力...)分开!

当你连接,你总是只有今天,只在当下;你的开心只在当下这一刻!

未来的人们、婚姻、孩子、学校...是怎样的?......


布拉格《高级智慧连接》第十天最后一节

From now on,Make love with your life!从现在起,和你的生活做爱吧!

亲密关系必须基于爱的亲吻、抚摸和连接,而不是性!

身体里的至高喜悦是做爱, 浪漫又满足;但没有亲密关系的做爱就成了性,就像吃菜单一样永远喂不饱...

清洁口腔,不要有性地去做爱, 亲吻、抚摸...让生活中多些浪漫,会彻底改变你的亲密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欣赏,欢迎转发,欢迎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