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冥想59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7——8月财富净收入三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耘自己的爱的种子群

行动计划:每周一次(直接帮,间接帮,高级帮)

经过分析之后,我应该为自己达成目标,种以下种子:1.低频率辐射在三大良田种下财富种子。2.给予别人开心喜悦。3每日祝福,随喜,说柔和的语言。4,每日赞美,肯定,认可他人好的想法创意,经常鼓励他人。在迷茫的时候,帮助别人理清思路,梦想,给予行动方案。5.多多帮助随喜祝福竞争对手,同行,生意兴隆。6.种满愿的种子(经常感恩)。


与业力伙伴之间的种子(供应商,顾客,员工,相同需求的伙伴。)

1今天给几个没有来上课的孩子,专门做补习。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帮他们把学的落后的和没有上的课补上,让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感受到被重视,被喜爱。

2给每一个带班的老师班分红。除了升班率特别低的那位老师是百分之三外,其他老师都给到百分之十。先把钱算好,然后把钱给到他们手里,几位老师都非常开心。

给每位在工作日工作的老师日分红。给寇老师时,基本他是到办公室来取。每一次他都会说不好意思,拒绝一下,但是我还是坚持给他。有时是塞到他手里,有时是装到他的衣服口袋里。每次看到他拿着钱,非常的开心的样子。给马老师的时候,很多次是拿到教室,从教室把她叫出来,给到她手里。每次给她,包括给班分红的时候,她都会问,给每个人都会给吗,我说是啊,给每个人都给,而且是给到百分之十。假期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每个老师都可以拿到四千多,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好棒啊!老师们也是非常开心。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因为我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

3给业力伙伴小祁培训老师,给他派来的老师分享课堂,安排住宿。教她们如何上课,如何运用3S课堂。如何掌控课堂。先给她们教材,让她们备课,然后她们试课我来听,听完之后做评论,告诉他们哪里可以做的更好,需要提高的点是什么。这样培训了三天,然后老师们带着很多的学习的任务回去了。其中一位员工问我,如何定教材,我没有把资源分享给她,告诉她,她们老板招生订书时,我就给分享过去。过了几天,小祁问我要定教材的电话,我就把电话分享给他。在合作的那段时间,一直帮他招生,帮他摆摊,接待家长,和家长分享信息,帮他上公开课。哪怕一个孩子也给孩子上公开课。

4与业力伙伴王磊,每周五见面。我们是线上见面。每次都会分享最近种种子的心。有一次他说频率很低,我就立刻想到让他分享他最近种的好种子,他分享了很多。有次我听了《金刚智慧真的有用吗》这个音频,觉得特别受益,自己改了计划,就告诉他定计划种种子和随意种种子,种子的力量区别很大。并告诉他三个需要注意的点,做好避免愤怒,犯上,乱性。这几次的笔的故事的分享都会给到他。上个周五听他说听了两次,就让他分享。每次的笔的故事的分享也会让两个人受益。每次都会让两个人更加坚定信心去践行金刚智慧。

每日计划中的财富种子

1按照计划给爸爸和公公通过微信发红包。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我知道我的一个小小动作让爸爸感受到爱和甜蜜。公公现在也会领取我的红包了,我相信,每天收到儿媳妇的红包,他肯定非常非常开心。

2中午在日行一善和放生群发红包捐助,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个数和留言,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我能感受到自己每天的这一个动作,让孩子们感受到被关怀和温暖,看到那些丰盛的礼物,内心充满无比的满足感。我也知道我在放生群做的这个动作,让更多的生命得到保护,免遭刀刑之苦。我也知道籍由我的这些小小动作带来的成功,会让更多人接触智慧,因为智慧创造出自己圆满的生活。

3在智库和腾讯公益做捐助,支持了一个血癌的孩子,虽然支持的钱真的不多,但是我知道籍由我一个小小的动作会让更多人接触到智慧,籍由我的小小动作让孩子得到支持,获得生命的健康。愿孩子早日康复。

每天在智库转账的这个种子,会让我更加亲近智慧。会让更多人亲近智慧。感恩可以有这样的良田,让我种下无数无量的好种子。

分享咖啡冥想第130天(目标365天)自利利他。祝愿阅读我的咖啡冥想的小伙伴培养自己的冥想习惯和随喜的习惯~ 也种下为所在群贡献力量分享的种子~ 回向给所有的群,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慷慨大方的好种子

给学生我的时间和爱。给学生家长一个一个打电话,嘱咐假期作业,给家长教办法,告诉他们如何以更舒服更舒适的方式完成作业。有些家长非常喜欢我的建议,觉得我的主意特别好,能帮到孩子我也很开心。能让家长觉得自己花的钱值了,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我也非常满足。随喜赞叹家长的福气。随喜赞叹自己的努力。

旧的好种子

昨天给妈妈买了牦牛酸奶,炒面,酥油。都是妈妈喜欢的。看着店家的为自己的交易成功,又多一罐的酸奶卖出去,她非常开心,着急照顾客人,孩子哭都没有顾上管。我说你先看孩子没有关系的。以前我从来不在乎钱,对财富有很强烈的满足感,这一次我忽然体验到财富对一个人所带来的满足感和安全感,喜悦感。愿她生意兴隆,拥有氧气般的财富。

同修分享二维码,筹款支持四位同修参加格西老师的七阶。我问了问,有没有支持对象,她说有了,四位,我马上转账五十元。支持到她成功协助他人参加格西老师的课程。种下满愿,智慧,财富的种子。

给那位要去动手术的奶奶买了电热毯。我很难想象80多岁的老人,原来床上是没有电热毯的。我去以前买过电热毯的店里,给奶奶买了电热毯。愿一切众生都可以生活在温暖中。


~回向:1.邀请心师来到我的对面,感受到老师的膝盖触碰到我的膝盖,2.将我种下所有的好种子聚集在心中汇聚成水滴,靠近我们的心轮的位置,3.这个不可摧毁的水滴变成了涟漪,这股水晶般的能量投射到心师的心……

愿一切的财富种子回向到我的财富目标。回向给我的财富业力伙伴王磊,晶晶,小祁。回向给每一位众生,愿每个人获得氧气般的金钱,生活在丰盛富足中。愿我实现我的财富目标,成为榜样,帮助和协助更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