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最详旅游攻略!收藏一条微信就够了

旧金山全年都适合旅游,每月都有节庆活动,品尝海鲜的最佳时节是每年11月到次年6月之间,由于洋流影响,旧金山的气温很少低于5℃,或高于21℃年平均气温在13~24℃,比加利福尼亚的其它地区要凉快得多,除了冬天这里一般不会下雨,一年四季气候温和。旧金山最详旅游攻略!收藏一条微信就够了

旧金山哪些地方好玩?

Golden Gate金门大桥

最著名的金门桥,雾漫金山,这里可能是湾区摄影师最爱蹲点的地方。在Sausalito一侧观景点更好。

Fisherman's wharf 渔人码头

还有什么好多说的呢,记得吃太平洋大螃蟹看海狮。有时间去一下机械博物馆,很另类而有趣的体验。

Lombard Street 九曲花街

自驾的体验更有意思。这一代开车转过了,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旧金山是手动车驾驶者的地狱。花街下去第二个路口右转,是三藩目前最陡的一个上坡之一,自驾的话可以去试试。

Twin Peak 双子峰

俯瞰旧金山全景的绝佳去处。

Palace of fine arts 艺术宫

1915年世博会举办地,美轮美奂,很多人婚纱拍摄的首选。

Alcatraz 恶魔岛

电影“勇闯夺命岛所”在地,海上监狱,越狱的传奇故事很多,记得要在网上提前订票。

Alamo Square 阿拉莫公园

旧金山最著名的社区公园,这里可以以旧金山最显著的一排维多利亚式居民建筑(当地人称painted ladies)为前景,眺望旧金山的城市天际线。

Coit Tower 科伊特塔

可以眺望花街,金门桥,恶魔岛,还有海湾里的点点白帆。上Coit塔最好的方式就是爬Filbert Steps,旧金山的陡坡式居住生活可以体验的淋漓尽致。

Golden Gate Park 金门公园

比纽约的中央公园还要大20%,公园里公共设施齐全,一年四季郁郁葱葱,夏天户外活动特别多,最有名的是旧金山的音乐节。这里是旧金山市民平日锻炼休闲的好去处。园中温室花园和斯翠宾植物园旧金山植物园不要错过。

castro 卡斯楚街区

彩虹旗之地,同性恋的地盘,艺术家也云集

The 16th Avenue Tiled Steps16街的瓷砖阶梯

是近年旧金山一个社区文化的小项目,非常美

Jewish Museum犹太人博物馆

老楼新楼完全风格迥异却能如此完美的结合,新楼部分好像陨落在旧金山的一颗太空石。

China Town 中国城

三藩市唐人街是美国西海岸最具规模、最热闹、最有东方风味的一个,也是美国境内第二大中国城,而且中国华侨的人口占了旧金山总人口的三分之一,怎么不去转悠一下。

Union Square联合广场

去Union Square联合广场血拼血拼血拼吧!联合广场是旧金山城最喧闹的地段,也是最昂贵的购物区,除了自己心爱的那些名店,不要错过最著名的梅西老百货旗舰店哦。

旧金山有什么好吃的?

来到魅力之城的旧金山旅游,怎能不善待自己的味蕾。在旧金山,各种烹饪风格相互借鉴,使菜肴别具风味。你可以吃到姜丝南瓜馄饨、恺撒沙拉拌加勒比烤鸡、烟熏鲑鱼蘸咖喱沙司等。另外,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1月,都是吃螃蟹的黄金时段,对于爱吃螃蟹的居民和游客来说,可以大饱口福。

旧金山美食店铺推荐

1)Benu

位于美国旧金山的South of Market区高档餐厅,供应将美式风味与亚洲菜融合的创新菜。周二至周六上午接受预定,需提前2个月预定,取消预订需提前24小时,否则将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主厨Corey Lee是美国餐饮大奖James Beard Foundation Award的获得者,有着近20年的工作经验。

2)Rich Table

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高档餐厅,主厨Evan和Sarah Rich带领着一只拥有超过三十年经验的团队,直接从农场选新鲜食材,供应质量上乘的菜品。Rich Table餐厅的服务员态度热情,给所有前来用餐的顾客营造出了轻松、欢乐的用餐气氛。

3)Crab House

旧金山渔人码头众多海鲜餐厅中的一家,店主除了Crab House这家餐厅之外,在旧金山还经营了另外7家不同菜系的餐厅。位于渔人码头的这家Crab House主打菜是各种螃蟹菜肴,尤其是“Killer Crab®”、铁板蟹脚、蟹浓汤、crab Caesar、蟹饼等。

4)hollow

Sunset街最有人气咖啡馆之一,小小的房间总是在排队。咖啡香醇,cupcake热卖。

地址:1435 Irving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2,USA

5)Sightglass Coffee

位于旧金山的一家小咖啡店,店中间的意式咖啡机尤为引人注目,到处摆满了咖啡豆,让你有一种走进咖啡工厂的感觉。

地址:270 Seventh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USA

旧金山旅游住宿哪里好?

旧金山是精品酒店发源地,各类客房风格独特。

酒店价格多为$100-$300之间和$35-$50的夜间停车费。

酒店在联合广场附近(51%穷游er选择住这里)尤其密集,大多是星级以上,也有青旅。

以联合广场为中心辐射四周,是最佳住宿选择,安全又方便。

如果是自驾,也可选择离联合广场稍远的住处,价格会更低。

【文|至美旅行——北美定制旅游专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