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门槛放一物,连旺几代人!

首先来介绍一下五帝钱——五帝钱是指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和嘉庆通宝。五帝钱是中国历史上五位帝王在位期间所铸造并流通的古钱,又称"帝王钱"。

门槛下放一物连旺好几代人,五帝钱化煞祈福如何放置有讲究。家里放什么能够辟邪化灾呢?你们知道一些能够辟邪的风水知识吗?

中国古代民间一直有用古钱币驱邪的习俗。史载,将方孔通宝钱不拘大小,以红线悬于颈间,取铜钱历经万人手之实,汇集百家之阳气,可抵御邪祟鬼魂。

五帝钱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之功能。中国民间自古就有佩戴钱币以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的习俗。五帝钱是中华民族中最兴盛的五个帝王所铸钱币,因而五帝钱更多汇聚了天、地、人之气加上百家流通之财气,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功能,还能强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无主之缺陷。

估计很多人都知道辟邪物品,但是辟邪方法总是不对。如果你的辟邪物品使用方法不正确,就远远没有辟邪的效果了,下面看一下五帝钱的使用方法吧。

人们通常会将五帝钱放在门槛下,用来化煞祈福,但如何放置也是有讲究的,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门槛下钱币的放法。

在门槛下放五帝钱的顺序

1、当人在屋内,面向大门屋外

从左到右的顺序是: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

门外:顺康雍乾嘉治熙正隆庆。门内,字头对着门外,字脚向内。明清以左为尊。

2、 挂在门边或者大门的上方也可以

五帝钱的风水作用和使用方法: 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帝处于中国国力最强大的年代,时代相连,国运昌盛,社会安定繁荣,帝王独尊,百姓乐业,钱币铸造精良,流通时久,得“天、地、人”之精气,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功能。

五帝钱用于化解来自门口的煞气

在屋内面对大门,按从右至左的顺序,把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帝钱放在大门的门槛下,同时要求古钱字脚向内及钱面向上,有皇帝名是为字面,假若将字脚向外,会招致宅内泄气。

如果大门不能做门槛,可将五帝钱串好,挂在门槛上便可。

五帝钱用于个人避邪转运旺财

可将一串五帝钱,顺序串好配带在身上,可放在钱包、手袋内或吊在手袋肩带上便可。

把五帝钱用利是封包妥,然后放入银包或手袋之内亦可。

五帝钱用于新居入伙旺宅旺财

将五套五帝钱,分别顺序放在屋内四个角及中央,因为屋内面积比较大,所以不能用一套五帝钱,因其力量是不足够的。

五套五帝钱的放法是面对大门,左方角放五个顺治,右方角放五个康熙,中央放五个雍正,后左方角放五个乾隆,后右方角放五个嘉庆。

由于这个做法要求将五套五帝钱埋在地下,所以最好是入户前做好。

五帝钱不需要开光

因为五帝钱本身就不属于任何宗教。五帝钱托帝威自盛,是“帝”物是“俗”物,是我们民族的祥瑞和文化,“僧、道、俗”各有各道,也各守各道,佛教不能诠释道教,道教也不能诠释佛教,“俗”自然也泱泱独立。

五帝钱是灵器,是法物,它兼具了帝王之威和民族之神。在古代,民间信仰的是君权神授的思想,认为帝王的权力是天授予的,只有帝王是沟通天地的神的化身。五帝钱正是凝聚了这样的帝王霸气和中华神气,成就了一番伟业。清五帝开创了清朝百年盛世的局面。秦始皇统一华夏,开千秋之伟业,建万世之功,可谓"千古一帝";汉武帝开辟丝绸之路,世人称为"凿空之旅";唐太宗建立大唐帝国,被尊称为"天可汗",举世闻名。宋太祖建立了中国古代历史上经济、文化最繁荣的大宋王朝;明成祖派郑和七下西洋,将中华文明远播海外,明永乐通宝成为17世纪国际贸易硬通货。帝王的威严和气势远远散播国内外,可见其帝威和民族气势之强大。作为他们所铸的古钱是唯一留给后人的附有帝威的灵物,真正的五帝钱既珍贵又难得。

铜钱性刚,五行属金,铜质吸收气场的力量比金银都好,因此,历经数百年传承的古铜钱,具有极强的化解煞气的作用。

五帝钱出自于中国最强盛最繁荣的帝王。他们在位期间,国运昌盛,帝王独尊,百姓安居乐业,国富民强。钱币的制作精良,流通时久,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的功能。

五帝配五行。五帝钱具有五位帝王的五行。作为民俗法器,五帝钱兼具天地阴阳五行之精华,威力无穷。清五帝钱五位帝王中顺治属水、康熙属木、雍正属土、乾隆属金、嘉庆属火。中华五帝钱五位帝王虽然相隔时间长,但他们的命理也具有五行之说。

撰文  |  收藏互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年前,妈妈因为脑血栓住进了医院,她在病床上昏迷了两天,我吓坏了,抱住她大哭,摇晃着她的身子喊她醒来。 后来总算...
    风中的糯米阅读 690评论 5 10
  • 这是许安与七七第一次遇见。 镇魂山下,桃花林中。 她在闹,他在笑,像极了这些年来人妖相恋的场景。 实在是个巧遇。 ...
    老饕416阅读 143评论 0 0
  • 大汉五千年 此物最神明 本是树上叶 烘焙乃成形 开水冲泡之 清香泌脾胃 金玉王侯物 绫罗贵妇衣 唯有此绿叶 不媚事...
    石城石翁阅读 675评论 0 1
  •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高中同学成了一位职场精英,而我巧合的成了他的属下。结局是日久生情,他突然跪地向我求婚,...
    赵小婵阅读 143评论 0 1
  • 夜凉入水,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漫进房间,玉怀雪打开一罐啤酒,在关了灯的房间里喝着。这是第六个没有妈妈的中秋节了,爸爸...
    鸿_411b阅读 1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