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常用工具包

键盘管理

TPKeyboardAvoiding

IQKeyboardManagerios

弹窗HUD

MBProgressHUD

SVProgressHUD

UIView+Toast UIView显示提示Category

Toast-Swift Tosat-swift版本

SnailPopupController 快速弹出自定义视图,支持自定义蒙版样式/过渡效果/手势拖动等git

上下拉刷新

MJRefresh

SVPullToRefreshgithub

JSON解析

MJExtensionweb

网络请求

AFNetworking

Alamofire AFNetworking swift版本

YTKNetwork AFNetworking的封装

数据库

Websocket

SocketRocket facebook开源的websocket框架(RFC 6455)支持编程

代码实现自动佈局swift

Masonry浏览器

SnapKit(swift)缓存

绘图

PNChart

UUChartView

iOS-Echarts

AAChartKit A modal passcode input and validation view controller for iOS

HXCharts HXCharts包括了仪表盘、柱状图、圆形图、折线图等四种绘图 简洁简单安全

动画

LSAnimator Easy to Read and Write Multi-chain Animations Kit in Objective-C and Swift.

视频播放

ZFPlayer 一款功能很强大的视频播放器,支持缓存,断点下载

JPVideoPlayer 基于 AVPlayer实现了边下边播,同时支持断点续传

视频直播

MiaowShow iOS视频直播初窥:高仿Blog<喵播APP>

BarrageRenderer 直播弹幕框架

DanmuTool 弹幕渲染解决方案

LiveSendGift 直播发送弹幕效果

LFLiveKit 直播推流 基于oc写的优酷土豆开源的

背景动画实现方案

STLBGVideo

VideoSplashKit

LoginWithVideoDemo

XHLaunchAd 开屏广告解决方案

文件上传和下载

SODownloader 基于AFNetworking3.0封装的多任务同时下载

ZFDownload 支持断点下载 实时下载进度 实时下载速度

MCDownloadManager A simple and convenient multi task download manager

数据库操做

JQFMDB FMDB的封装,操做简单,线程安全,扩展性强,直接操做model或dictionary

BGFMDB FMDB的封装,直接模型操做数据库,方法多,功能强大

FMDB

JavaScript与Objc交互

UIWebView-TS_JavaScriptContext 经过Runtime动态注入交互对象经过JavaScriptCore来实现,实现这个分类代理方法,会在合适的时候注册交互,用来实现js和oc交互很方便

OCJS_Interac 运用UIWebView-TS_JavaScriptContext实现交互的demo

https://www.jianshu.com/p/939db6215436 交互参考

**侧滑效果*

CWLateralSlide 一行代码集成超低耦合的侧滑功能

图片管理

SDWebImage 图片缓存和加载

SDCycleScrollView 轮播图

LXImageLoopBrowser 图片浏览器

PhotoBrowser Swift. 图片浏览器,交互方式、表现形式与微信一致

LXPhotoAlbumServer 图片选择器

MWPhotoBrowser A simple iOS photo and video browser with optional grid view, captions and selections.

TZImagePickerController 一个支持多选、选原图和视频的图片选择器,同时有预览功能,支持iOS6+。

ZLPhotoBrowser 方便易用的相册多选框架,支持预览/相册内拍照、预览快速多选照片,3DTouch

IDMPhotoBrowser Photo Browser / Viewer inspired by Facebook's and Tweetbot's with ARC support, swipe-to-dismiss, image progress and more

GKPhotoBrowser 图片浏览器 支持自定义

cell相关

UITableView+FDTemplateLayoutCell cell高度动态计算

MGSwipeTableCell cell侧滑删除

collectionView

CollectionSectionView 给collectionView的cell块总体设置背景

定位导航大头针

LocationManager block回调定位封装

INTULocationManager 定位

DXCustomCallout-ObjC 地图自定义

无数据空白页管理

DZNEmptyDataSet 空白页管理

小红点角标解决方案

RJBadgeKit 小红点(消息推送提醒)完整解决方案

JSBadgeView 角标

弹窗

zhPopupController Popup your custom view is easy, support custom mask style, transition effects and gesture to drag.

富文本

MLEmojiLabel 自动识别网址、号码、邮箱、@、#话题#和表情的label。 能够自定义本身的表情识别正则,和对应的表情图像

FPS查看

GDPerformanceView-Swift

YYFPSLabel

转场动画

HHTransition 主流转场动画,无侵入,API简单易用。

轮播图

SDCycleScrollView

响应式编程

ReactiveObjC

其它

SABlurImageView You can use blur effect and it's animation easily to call only two methods.

FDFullscreenPopGesture 全屏侧滑手势

RCDraggableButton 能够拖拽按钮(能够实现活动按钮效果)

SSKeychain 钥匙串

SKTagView 支持自动佈局的标籤tag

JCTagListView 标签自动佈局

Qiniu(7.0) 七牛云储存

VTMagic 相似今日头条滑动视图

MXParallaxHeader tableView头部下拉放大效果

YYKit 著名的YYKit框架 YYLabel(富文本) YYImage(GIF,APNG)等都很是好用

UICountingLabel 数字动画效果

ASFTableView 表格效果实现

AutoScrollLabel 文字跑马灯滚动效果

selectSeat 电影选座效果

FSCalendar 很好用的日曆框架

IDCardRecognition 中国大陆第二代身份证识别,自动读出身份证上的信息(姓名、性别、民族、住址、身份证号码)并截取身份证照片

YJ3DTouch YJ3DTouch can easily implement 3D Touch.

WRNavigationBar 一个轻量的可动态改变导航栏颜色、透明度、大小等属性的框架

AirSandbox app内部查看沙盒内容操做简单

DKNightVersion 夜间模式解决方案

WMDragView 可拖拽 可吸附的按钮

TOPasscodeViewController A modal passcode input and validation view controller for iOS

Popover 一款优雅易用的相似QQ和微信消息页面的右上角微型菜单弹窗, 最低支持iOS6.

POSInputStreamLibrary NSInputStream文件流读取相册文件

iVersion 版本更新控制

LeftSlide LeftSlideViewController QQ侧拉实现

完整版app

YReaderDemo 防追书神器小说阅读器

bilibili-fake 仿Bilibili iOS客户端

工具类

BLStopwatch 查看app啓动时间优化app啓动方案

PPRows mac上计算写了多少行代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