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在未来等你》~ 刘同

喜欢的句子

  • 第一章:忙 茫 盲

    • a: 我想要变得不太一样,不是证明我很好,而是证明我还活着。
    • b: 我很想回到过去,也许是因为现在不够好。
    • c: 别人觉得你变了,可能是因为你和他们想的不太一样罢了。
    • d: 总有一些人要先走,总有一些人会在原地等候。
  • 第二章:既然回不去,那就认真留下来

    • a: 一直以为,有些人见不到只是一时,还有下次;可慢慢才发现,有些人一分开就是一辈子。可惜的是,人们也常常不知道哪一次是最后一次。
    • b: 最美不过少你时,不是少年美,而是回忆美。
    • c: 很多事情你接受不了,只是暂时没想通而已。
    • d: 哪怕一切都是假的,但一切都是好的,那就告诉自己一切都是真的。
    • e: 既然回不去,那就认真地留下来。
    • f: 那条路,我舍不得走完。跟着年轻的自己,踩着回忆,往最深处。
    • g: 以前来不及做的事,想到了就去做吧,不然就真的来不及了。
  • 第三章:高手

    • a: 一个真正想要改变的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承认自己真的很糟糕。
    • b: 要抓住一个人更大的把柄,最好先让他抓住自己的小把柄。
    • c: 当你真的很了解自己的时候,你就能解决掉那个更差劲的自己。
    • d: 知道自己哪里不好只是10%的成功,知道自己怎样才会好才是剩下的90%。
    • e:最打动人的不是优秀,而是真诚。
    • f: 做有些事,我不想说理由。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我想自己试着做个选择。
  • 第四章:这个世界有点假,可我莫名爱上它

    • a: 当我不再固执于我,而是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自己时,才能真正的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 b: 总有一些旁人所不能理解的孤独,只有陌生人才能缓解。
    • c: 好的东西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好东西。
  • 第五章: 我们的青春都一样

    • a: 没有一个人是第一无二的,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和你有类似困境的人。
    • b: 知道未来,每一天只是等待;不知道未来,每一天都是期待。
    • c: 绝望,不来自黑暗,来自已知的明亮;孤独,不是没有目标感,而是万物都有既定的重点。
    • d: 越是绝望,越容易看到希望;那不是假象,是要活下去的理由。
    • e: 为了你,我愿意拼一次,不是我真的可以,而是你值得。
    • f: 你不冷漠,你只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人喜欢。
    • g: 任何事情多想想,总会找到以前注意不到的出口。
    • h: 我配不上你,连喜欢都感觉很吃力。
  • 第刘章: 有人在想你

    • a: 每个人都有秘密,有些是我们活下去的理由,有些是我们想藏起来一辈子不愿意面对的自己。
    • b: 道歉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只是证明你对我很重要。
    • c: 总有一两个好朋友是当对方说出某句话,你就认定他应该是自己的朋友。
    • d: 吵架容易,要鼓起勇气和好才难,有本事吵架的人,都要有敢和好的本事。
  • 第七章: 喜欢你

    • a: 那么放肆的喊出“我爱你”,真是青春记忆中最美好的一个画面。
    • b: 常常会不自觉逃避很多事,以为逃避就能解决问题。只有在第一次直面问题的那一刻才知道,只有面对,才能解决问题。
    • c:暗恋一个人的最大好处是永远都不会失恋。
    • d: 我一直以为被一个人喜欢要很优秀,其实一个人足够热烈,也能点燃另一个人。
    • e: 能够看到自己一点一点的变好,真是一件比什么都幸福的事。
  • 第八章: 爱如流星

    • a: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了很久很久。
    • b: 虽然我一个人会害怕,但只要我发现原来你和我一样,我就立刻不怕了。
    • c: 一个人能很爽快地决定某件事,才能很爽快地拒绝某件事。
    • d: 拒绝一个人的最好方式是让对方死心,而不是找借口。
    • e: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
  • 第九章: 人生总有许多奇妙

    • a: 人生总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那么老天一定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的结果。
    • b: 知道未来的结果,人生便不再有期待,只有死一般的等待。
    • c: 如果总是因为害怕而不敢改变,那么永远都不会得到。
    • d: 比起优秀,我更想做一个真实的人。
    • e: 虽然我知道我们现在走的路不是你想去的地方,但能和你一起走,我去哪儿都可以。
    • f: 凡是没有经历挫折,就不算真正努力过,只能算是顺流而下。凡是经历挫折,还能存在,挺立的样子就是努力后的风骨。
  • 第十章: 青春的秘密

    • a: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知道你太爱我,所以很多话都堵在心口不知如何说。
    • b: 如果时间会开花,那么这一刻是春季;如果时间有温度,那么这一刻是夏季;如果时间沉甸甸,那么这一刻便是秋季;如果时间有颜色,那么此刻的冬季便是幸福的纯白色。
    • c: 我们错把喜欢当成爱,殊不知爱的复杂让我们没有资格随便说喜欢。
    • d: 最热血的事不是自己多冲动,而是你的冲动并不是为了自己。
  • 第十一章: 推开世界的门

    • a: 人只怕生锈,一旦关上与外界的门,锁一生锈,别人走不进去,自己也走不出来了。
    • b: 虽然我不能陪你再走同一条路,但我保证会在自己的路上认真走下去,让你回头的时候,不至于担心我。
    • c: 很多事情当你彻底放弃、重新面对的时候,才有可能是新的转机和开始。
    • d: 虽然我们是对手,但如果没有你,我也失去了一半的意义。
    • e: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有过这样的时刻,突然一下全盘否定自己,觉得自己做人失败,处事失败,没有成功过,找不到自我,前途渺茫,一切灰暗,好像做什么都是错的,好像身边的任何人都比自己优秀。而这时,看起来是最差的时候,其实也是最好的时候。因为只有这时,你才能听到外界的声音,才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人不怕优秀,人只怕生锈,一旦你关上与外界的门,锁一生锈,别人走不进去,自己也走不出来了。
    • f: 任何事情尽心去做,在人生短暂的一辈子里总会派上用场的。
  • 第十二章: 不见不散

    • a: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你痛彻心扉却只能深埋心底。
    • b: 虽然我不是真正地了解你,但是我已经记住了你给我的感觉。
    • c: 有些人是被外表吸引,进而去了解一个人。有些人是被内心吸引,然后才接受一个人的外表。
    • d: 后来我终于明白,不想失去一件东西,比能得到一件东西更难。
    • e: 当我知道被你喜欢,就开始有了面对这个世界的勇气。
  • 第十三章: 朋友别哭

    • a: 有人幸福,有人失落,有人想靠着自己的成绩闯出一条路,有人要去陌生的环境,有人做着离去的准备......
    • b: 很多事我早已经知道结局,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确认而已。
  • 第十四章: 我们会再相遇

    • a: 我会在未来等你,在每一个路口拥抱你。
    • b: 有些挂在嘴上只是因为喜欢,有些放在心里,才是因为爱。
    • c: 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我以为是你绑架了我,其实是我绑架了你。
    • d: 当我终于敢对你说出我的心里话,那一刻,我已经赢了。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心里话,那就是我们都赢了。
    • e: 我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做一切事。不是为了让她开心,而是我可以因为她变成一个无敌的人。我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做自己没有想过的事。不是为了让她担心,而是想告诉她,因为喜欢她我可以客服那么多的难题。
      我想为了喜欢的人去做一切我能做到的是。不是为了逞能,也不是为了相当英雄,我知道我在喜欢的人面前很渺小,小到可能对方都看不见我。
      所以我想变得更大,大到她闭上眼都能感觉到眼前有个人影。
      大到她在路边也会知道,她的发丝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有被风吹到的感觉。
      哪怕最后她不喜欢我,我也可以骄傲地说: 我曾经那么认真地喜欢一个人。
    • f: 那些年的遗憾,不是因为做错了什么,而是因为没做什么。
    • g: 拥有一个人,可以用一辈子去陪伴,也可以记住他的一辈子。但最好的方式,就是变成他。
    • h: 要改变人生不是从哪一刻去改变,而是从此刻去改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熟悉的操场上。 自然的布景,除了身后的树叶随风动,四周都很安静。 卓凡边用指腹给眼前人擦眼泪,一边又无奈的开口道:...
    司恬小丫阅读 1,182评论 23 20
  • 空间关闭3年,已不玩了,票圈现在加入了工作性质,也不太适合写几句话,博客又杂,手帐记起来麻烦...... 纠结麻烦...
    泡沫的泡面阅读 96评论 0 0
  • 今天晚上在Frank老师“朝夕日历”组织的线上分享活动中听到居里社关于“坚持写作200天,我的3点写作方法论”。 ...
    那年的流浪狗阅读 585评论 0 1
  • 这几天几乎没空管孩子,下午回家一看两孩子在那写作业,我问了下孩子们的作业情况。两个义口同声的一一回答写完了还挺好有...
    二年级五班崔世昊阅读 155评论 0 0
  • 上海 晴 在华师大的校园里,有一群年龄不等,学历不等,地域不同的伙伴,一起听国学教授们讲中国传统文化。 如何定义中...
    桃子时空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