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赛普2019年9.0全新课程详解

    亲爱的学员,你好,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或者来自哪里,在此,我谨代表赛普欢迎你的到来!我是负责全国报名的招生老师(张洋洋—毛毛)

学校环境

首先作为赛普人最让我们值得骄傲的就是,我们赛普始终保持信仰和“一辈子,一件事”的校训给学员带来真正专业并且国家保障的学习课程和安全舒适校园环境,只为中国健身行业走向巅峰!在此我们赛普每年都保持着不断更新课程的脚步,只为您能有一个完美的起点,并且走向行业竞争的最尖端,成为真正的高级私人教练,以及把你的专业带给更多需要健康的人!今天你的选择会改变自己,改变这个世界千千万万人的健康,甚至是国家的发展!感谢您关注国家健康行业以及赛普健身学院!

下面请听赛普最美丽最可爱最负责的毛毛老师给你介绍我们的最新课程9.0版本↓

校区环境

一、 赛普课程更新的目的

(一) 课程更新的目的赛普拥有独立研发院,定期市场调查以及专业更新,能让学员学习到真正适合所有人的训练体系,并且学习致用,将专业与实用性高效结合,在对自我身体素质提高和身材塑造的同时~提高赛普学员的市场竞争力,并关注学员长期发展,打造国际职业化高级私人教练。

只有不断更新调整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内容,才能在行业内长期且稳定发展下去。为了保证赛普学员在行业内的稳固竞争力,特提供毕业学员终生免费重修。

普拉提教室

(二) 更新之后到达什么水平

我们研发的“运动发展阶梯训练模型”是帮助会员制定与实施进进阶训练方案的指导模型,是SPFT体系课程的更新版本,所有的高级私人教练都可以准确的应用该模型,帮助会员达到有效的训练目标以及高效的训练效果模型应用步骤:会员体态评估-制定与实施训练方案-真正的给会员带来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健康以及形体上的改变会员身体状态基本可以分为三类

1~中国百分之80属于长期久坐,除运动员之外(大部分为亚健康群体)长期久坐导致(内脏脂肪增多、导致脂肪肝甚至肝癌,血液循环较差血管堵塞、下半部肌肉缺乏训练与使用,臀部下垂,腿部肌肉退化,背部肌肉长期被拉长无力、圆肩,骨盆病变腰痛、内脏长期被挤压导致功能异常,呼吸受限以及颈椎腰椎病变)

2~肥胖人群:暴饮暴食、长期熬夜、睡眠饮食极其不规律、生活工作压力大、情绪不稳定、导致内分泌紊乱,长期如此便会引起轻微抑郁症严重者甚至自杀

3~偏瘦人群:主要原因有:一、 遗传性身体机能,如父母比较消瘦;二、厌食、偏食、吸收差、营养不良:由于肠胃消化系统不畅,胀气,或是心情压抑等,都可能导致无饥饿感,导致厌食、偏食、营养不良。三、精神压力大、紧张、失眠:精神因素会导致厌食和失眠的发生,紧张会大量消耗体内的热量。

全国健康状态分析

全国健康状态分析


课程优势:针对于解决各种类型人群的特定方案,以及训练计划与饮食规划,让你的课程规划和专业技能真正的帮助需要的人解决身体、身型和思想的转变!

亚健康年龄分布

健身行业前景↓

全国合作单位

全国包就业:你想去哪里工作?你想去什么类型的地方工作?

2017优秀学员

学员实况薪资分析

高级私人教练全能课程认证↓

CPR急救员证书认证(国家红十字协会颁发)

体适能训练认证

国际营养师认证

普拉提认证

产后恢复认证

运动康复认证

功能性训练认证(体能训练师)

健身搏击认证

私教会员管理认证(不会销售,教你销售)

证书展示

课程详细解析↓

CPR急救认证:学习急救课程(当身边的人发生意外时我们能多一个选择“救人”而不是“焦急等待”)当自己需要自救时懂得急救专业,是每个人、特别是健康行业都必须具备的技能之一!课程内容《急救方法、自救方法、包扎步骤、安全意识、心肺复苏》

红十字协会颁发


赛普体适能认证:

体适能的分类分为健康相关体适能(health-related) 与技能相关体适能(skill-related)与代谢相关体适能(metabolic-related)。健康体适能是与健康有密切关系的体适能,是指心血管、肺和肌肉发挥最理想效率的能力。

体适能

国际营养师认证:营养师是专门指通过严格营养基础理论学习和专业临床营养技能修炼,能够指导人们在饮食、预防疾病、辅助治疗、预防亚健康、健康管理等领域,并能够设计好方案和跟踪服务的营养专业人才,在营养师法立法中,将以获得资格证书为合格上岗。

营养师职业的出现,是适应社会健康的需求帮助人们获取健康。营养师的职业出现最早可以追溯到3000年前的中国周朝,时称“食官”。营养师的职业要求是专心专业服务于健康。

营养学配图

普拉提认证

正面、侧面、反面体态评估方法

入门级动作及小器械使用

核心、脊柱类训练

髋、肩关节训练

胸椎类训练

俯身背部类训练

1、 专注 Concentration

2、 控制 Control

3 、中心 Centering

4 、呼吸 Breathing

5、 精准 Precision

6、流畅Flow

普拉提演化为一个名词,泛指所有运用Joseph Pilates动作来锻炼的课程,该课程可以是集体健身课程或是由一个教练为了纠正某种特殊损伤、肌肉不平衡或其他身体问题而开设的私人训练课程。普拉提集体健身课是专为在办公室工作的人群设计的,他们由于长时间在办公桌和电脑前工作导致肌肉发展失衡,这种课程主要是针对腹肌、髋肌群、肩、背等部位的肌肉训练。有规律的进行普拉提锻炼可纠正身体姿态,放松腰部、颈部,解决肩部问题,收紧手臂、腹部的松弛肌肉。很多专业的运动员也用普拉提练习来避免运动损伤。

普拉提课照

运动康复认证:

运动康复专业是新兴的体育和医学交叉结合的前沿学科,是为弥补中国健身康复人才紧缺的局面而开设的

1解决体态问题(不健康的体态会导致内脏癌变,导致长期内分泌紊乱,以及肌肉功能病变)

2解决疼痛(长期久坐或者长期不良习惯导致的各种疼痛以及运动损伤的康复)

3呼吸模式(错误的呼吸模式会导致肥胖,以及内脏功能欠缺,严重甚至缺氧窒息而亡)

4训练康复(错误的训练放弃导致肌肉受限,甚至病变严重至瘫痪)

康复重要性以及发展前景


功能性认证:功能性训练的内容包含力量训练,爆发训练,敏捷训练,平衡训练,核心训练等。力量训练,有悬挂训练,TRX、壶铃训练、药球训、泡沫轴、健身球、Bosu球训练

训练效果:心肺训练、灵活性、敏捷性、稳定性、协调性、核心激活(简称塑型神课)

亚健康人群体必不可少的课程

高效,有趣


搏击课程:通过训练搏击,有效地提高我们的心肺功能、力量、爆发力、耐力、柔韧、灵敏、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快速提高身体代谢以及高效减压,塑型减脂的目的

是健身行业火爆课程之一

搏击能够让健身者的侧腰、腹部、大腿、手臂、肩背减少脂肪,达到强身健体、瘦身减脂的目的,搏击动作多变,包括直拳、勾拳、摆拳、弹腿,鞭腿等动作,而且在做每个动作时要求迅猛,有爆发力。所以,健身者在锻炼全身每一块肌肉的同时,身体的弹性、柔韧性及反应速度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同时搏击可以消除自卑感,提升自信心及自我判断能力,除了有长期的好处,最明显的就是可发泄怒气、减轻压力。

搏击还有防身的功能,在紧急状况下可以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

搏击课照

私教管理认证:健身房私教管理中最重要的就是流程管理,完美的流程不单单可以提高业绩,同时还能高效率的转化,本次更新的功能就是为了让场馆私教管理能够更好的结合完美流程,实现真正的高效率转化。

完美流程教学:漏洞模型,达到高效循环转化,会员购买私教课后,即成为学员,由上课教练直接跟进,后续的续课,转介绍也可通过此列表筛选,学员的课时数,储值额等都可通过此管理,更细致的管理能够更有效的提供工作效率

会员管理课程图

职业规划:根据个人学习情况以及特长给您设计适合的发展方向以及帮助特色成长空间,并且分配到优秀单位就业(就业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毛毛老师在此代表赛普健身学院感谢您的加入!并为您献上终生服务:(职业规划、工作问题、专业解答、干货分享、营销技巧、升职管理培训、管理技巧、自我提升、其他)

优惠名额预约请➕微信或者直拨电话189—4819—3346(张洋洋—毛毛)

我会为您准备(私人订制入学➕毕业大礼包以及线上教学课程)以及良好服务体验

线上视频在家预习

很荣幸成为你的职业导师,以及知心挚友❤

我们的故事,你的未来,从扫一扫开始

在此感谢每一位阅读和分享的朋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