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房地产纪事

2020年4月15日  天气晴朗  有点热

2014年建成

适合人群:

适合创作者,作家画家老师炒股的,对环境安静度需求很高的人,特别是越高可能就越安静,小区基本上听不到吵闹的声音。也适合年轻的精英群体,对社区人际交往要求低的人。如果是家庭居住的话,希望小孩子成为精英群体,或者不关注小孩人格心灵健康的人或者不知道这个重要所以不关注的人,可以居住,端着一点的人应该比较适合,其实二期也比较适合端着一点的,但三期更为疏远。

不适合:想要赡养父母的人,也不适合喜欢亲近大自然的父母。

特点:园林设计,绿化特别好,甚至好的有些过分了,因为感觉设计的时候,80%的关注点都放在了绿化设计上,如何让人更好的在里面玩耍啊休闲娱乐啊,设计师没有怎么关注这些。(主要是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凳子坐,晒太阳都很麻烦啊心碎)

是不是可以以写探秘寻宝的方式写小区攻略计(或者做视频)。话说。

(需要了解传播学的知识)

小区住户过道间距近,拥挤,它还是要读卡的,楼梯也非常高,给人一种老旧的感觉,楼里没有人性化的设计,怀疑二期没有怎么赚到钱或者修建三期的时候没有足够的钱,电梯还是刷卡上下楼的,这一点还是延续了二期的,还是比较严的,但亮点明显不行。

虽然楼底下仍然按照设置有两个沙发,但沙发明显老旧,还有破洞,而且没有量身高的可爱贴图了,绿化多了反而人心远了,人性化的设计反而少了。

真的非常老旧

也不能说是不好,换个角度来讲,就是平庸没有社区特色,普通的高楼和人群聚居在一起,会有孩子玩耍,很安静很平静的日子。

就是会有你爸爸去楼下钓鱼那种感觉吧。

只是有美玉在前,对比而已。

三期应该再去跑一趟。

市场、谈判、风水、心理技巧

二期16年修成,17年,最晚18年10月14栋开始交付最早拿到房子(满五唯一是没有的)

三期是第二批修的,本来以为是没有钱导致的,但回店里后问了同事后才知道,三期有个业委会,贪污,没有管理好,所以就搞的乱七八糟。问为什么知道,是因为他是二期的业主,所以知道。

这种情况,要跟业主交流,跟保安交流才会知道的信息,而这也是房东眼睛看不到的信息。

看不到的信息,而你能说出来,或者客户看到了却要通过你的讲解才知道那个是好的,那个是不好的,才是体现你专业的时候,能看到的,大家都能看到,但凡有心买房租房的人,查查资料,都是懂的。

跟物业啊,业主啊,搞好关系,有利于获取到更有价值的信息。

同时,风水啊建筑设计啊小孩教育啊社区氛围与人事业的关系啊,之类之类的,都是隐形的点。

晚上本来准备去社开的,店长组织大家去团建。

吃饭→K歌,这是流程。

看他们唱歌的时候,觉得人仿佛就是执念的化身,肉体是承载这欲念的载体。

喜欢三四十岁以上的男人女人,他们执念深重,凝结成核,化成肉体,行走人间。会让人感叹,人间烟火,不过如是。

喜欢这样的观察群体,复杂,所以有意思。

而吃饭的时候,他们在那儿吹牛,

A能力一般脾气好人品将就

店长专业知识好但固步自封眼界狭窄且容易失去分寸

C形象好专业知识好善于随机应变可能擅长钻营

D眼镜男孩稍微有点分寸性格开朗

E专业男有点小知识,擅长吹牛唠嗑境界不一定高但对付一般人足够了

我想起上任大老板,好奇心强喜欢跟人平等交流开拓思维,但不擅长管理因为身份的转变,也是需要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

他身上的自我克制和自我约束极强,很少基本上不喜欢放纵自己,但有一点毛病,私人关系上随意,不懂成就一番事业,家庭的重要性。

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学习的其实。

也很久没喝酒了,上次喝也是小酌两口即可。

也开始不被语言打动,心如磐石,慢慢坚定不移,自律性开始增强,自我约束增强,越是状态不好的时候,越是要克制自己不去找不好的渠道放纵自己,就自己呆着,慢慢的释放情绪,调节情绪,慢慢的复盘与思考原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一个无法掌握自己情绪节奏的人,是弱者。

既是情感上的弱者,也是生活上的弱者。

有时候我会想,人除了是一切身份的集合,它还是什么,他应该有生而为人的智慧和思想。

他是一个擅长卖房的房产经纪人,她是一个跳舞很厉害的女孩,他是一个博览群书的人,她是一个做家务很能干的女人,都不是他(她)。

都是表面的,肤浅的,无聊的,若以此定义为自己的灵魂,那么就更显得枯燥和无味。

要成为一个作家,就应该懂得人心。

懂才能刻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