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 创建下载收费App

看这篇文章的时候,默认你有开发者账号,并在有效期。默认你已经熟悉了AppStore上架流程。熟悉关键字编辑等等,默认你已经能够独立完成提交AppStore版本。默认你已经熟悉使用iTunes (iTunes Connect 概覽)。并清晰的懂得各个状态(可参阅檢視與更改 App 的狀態和供應狀況)下的意义。那么我们开始今天的重点:

App 销售(用户下载时付费):

编写此篇文章的时候搜索了全局网络。但是依然有很多迷雾。浪费了很长时间。仅此文希望能够节省你的时间。对大家有帮助。希望更多有此困扰的开发者,能够看到。直接上步骤:

创建入口:

1--登陆 iTunes 。找到 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模块。点击进入

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2--选择申请合同类型

进入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页面后,会有3种合同类型,如果你之前没有主动申请过去合同,那么一般你现在激活的合同只有iOS Free Application一种。

页面内容分为两块

Request Contracts(申请合同)

Contracts In Effect(已生效合同)。

合同类型分为3种

iOS Free Application(免费应用合同)

iOS Paid Application(付费应用合同)

iAd App NetNetwork(广告合同)

我们这里是用付费应用合同,所以下面主要讲一下付费应用合同的申请流程。


Request
此图如未遇到可以忽略

进入后填写个人信息。

3--申请iOS Paid Application合同


Status  状态


我们可以看到其中StatusPending Tax, Bank, Contact。意思是联系方式、银行和税务信息没有填写。

填写顺序:


按钮编辑顺序

3.1 --填写联系方式

我们点击Contact Info下方的Set Up按钮可以进入联系方式填写页面,如下图:

如果你没有添加过联系人,你需要通过Add New Contact按钮来添加一个新的联系人。然后指定联系人的职务,职务如下:

Senior Management:高管

Financial:财务

Technical:技术支持

Legal:法务

Marketing:市场推广

如果你是独立开发者,可以全部填你自己一个人


Contact Info


名 姓 邮箱  title可以选填  联系方式 传真可以选填

3.2 -- 填写银行信息

我们点击Bank Info下方的Set Up按钮可以进入联系方式填写页面,如下图:

选择你的银行账户,如果你没有,点击旁边的Add Bank Account添加一个账户。

下面是添加一个账户的流程。

3.2.1-选择银行所在的国家。

开户行 国家


3.2.2 - 填写银行CNAPS Code

如果你不知道CNAPS Code是多少,可以点击Look up Transit Number来查询,查询时会根据3个关键信息来查询,如下:

Bank Name:银行的英文名称(不能是拼音)

City:银行所在的城市英文名称(中国的城市用拼音)

Postal Code:邮编

然后在下面就会出来备选的银行,选择正确的银行后,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搜索 并选择 此处选择后会自动填充

3.2.3-确认银行信息 而后 Next


确认开户行信息

3.2.4-填写银行账号信息

Bank Account Number:银行账号

Confirm Bank Account Number:再次输入银行账号

Account Holder Name:持卡人姓名,中文名用拼写,名在前,姓在后

Bank Account Currency:货币类型,一般国内的开发者选择CNY


填写银行卡账号信息(国内的卡应该都可以 )


确认所有账号信息



选择填写好的信息

3.3--填写税务信息

税务信息这一块了解不是很多,不过因为是国内开发者,可以不用太费心,税务信息分3种:

U.S Tax Forms: 美国税务

Australia Tax Forms:澳大利亚税务

Canada Tax Forms: 加拿大税务


选择后会问你两个问题, 如果不是或没有 都全部选NO。

第一个问题如下:询问你是否是美国居民,有没有美国伙伴关系或者美国公司,如果没有直接选择No。

Are you a U.S. citizen, U.S. resident, U.S. partnership, or U.S. corporation?

In general, you are considered a U.S. resident if (1) at any time during the calendar year you were a lawful permanent 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according to United States immigration laws and this status has not been rescinded or administratively or judicially determined to have been abandoned or (2) you have been physically pres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at least 31 days during the current year, and 183 days during the 3 year period that includes the current year and the 2 years immediately before.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definition of a "U.S. resident".


是否是美国居民

接下来第二个问题如下:询问你有没有在美国的商业性活动,没有也直接选No。

Do you have any U.S. Business Activities?

In general, you have U.S. Business Activities if you have employees in the United States, or own, lease or control equipment or other assets in the United States that you use to derive revenue from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有没有在美国的商业性活动

然后填写你的税务信息,包括以下几点:

Individual or Organization Name:个人或者组织名称

Country of incorporation: 所在国家

Type of Beneficial Owner:受益方式,独立开发者选个人

Permanent Residence:居住地址

Mailing address:邮寄地址

Name of Person Making this Declaration:声明人

Title:头衔




个人信息 收件地址

填写完这些信息后你会发现还有一个表格:


W-8BEN表格

 W-8BEN 第10 项  内容出处如下

国际协定对于税收特权内容
第三部分


核对信息确认后不可更改


请确认信息而后 Submit


最终状态

到此处则设置完毕。

--------------------------------------

以下是对于

Instructions for  Form W-8BEN

Department of the Treasury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Rev. February 2014)

Certificate of Foreign Status of Beneficial Owner for

United States Tax Withholding and Reporting (Individuals)

此处网上搜索样板:

W-8BEN 样板 仅供参考


W-8BEN 官方地址:IRS 

=======================

搜索过的文章链接 供大家共同学习:

1 :W-8BEN个人 与 W-8BEN-E企业

2 :iOS App提交指南(二)-协议、税务和银行业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