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在的,打1——

师父今天出差,没有给大家发放素材

但刚刚师父看到合伙人群

陈群,和蔓儿的举动,让师父特别欣慰!

这就是领袖气质,这就是师父不断在培养大家的“付出精神”

今晚开始,精英领导人

就准备进入自己最快的提升阶段......

师父,希望大家全面向陈群,蔓儿学习

勇于出来带领大家做事,放下你“不值钱”的面子!

在精英领导人中,一步步的让自己变得异常“值钱”

大家愿意向自己开炮,接受这份对自己的挑战吗?

今晚师父的分享,只讲一件事!

就是:

移动互联网,最快成功的捷径

只有两个字:分享!

也许你在其他地方也听到了很多老师在说,移动互联网大家一定要分享

甚至天天也让代理去分享,但是分享的过程当中有一个问题……

️【问】:

为什么现在每天都有人建群,分享!

可是99%的人讲课都没人听?

那么多人在讲课

但真正通过分享,赚到大钱的人,少之又少!

为什么?

️倒计时1分钟

——自由作答——


@刘 泽.【万人学府】 现在有的所谓的大咖,课更加没人听~!

@小鸿院长【万人学府】

现在很多课程热场特别好,甚至换了好多有激情的主持人控场....

@五阿哥【陈群】

怎么收心?太过于笼统.....

@红娘娘【谢宏】

怎样让自己有价值?

@刘 泽.【万人学府】

对症下药没错,可是对什么症?

@波姐【万人学府】院长

神秘感有的制造的很够,可一讲就跑了,更别说成交了

@巧伶【万人学府】院长

不认可很对,但怎样让人认可?

@美芳 讲什么才跟她有关?

@五阿哥【陈群】 众口难调,怎样让客户开心,信任?

其它人?

最后30秒......

@波姐【万人学府】院长

有时身份感打造的过好,可是有人觉得你装逼,怎么办?

@云老大【云姐】

一个群500人,你怎样判断500个人都需要什么?

刚刚互动的院长,让师父感到骄傲

没冒泡的精英领导人,师父有少少失望.....

师父,今晚的分享,大家要认真听

要把师父分享的所有内容,全部塞进自己的大脑❗️

塞得越多,今后赚钱就越多,粉丝就越多

为什么那么多人分享,赚不到钱,收不了心?

其实和微商代理一样,很多的代理赚不到钱,收不到人……

道理一模一样❗️

🔺【师父揭秘】:

上一节课,师父才跟大家分享过两个前所未有的红利❗️

刚刚一个小小的问题,感觉大家都把上节课的内容都还给师父了

谁还记得,2个前所未有的红利是什么?

20秒钟,作答!

答案已经开始千奇百怪了.....

看到大家的回答,师父这下算是可以确定了

99%的人,前天分享的内容等于没听!作业等于没做!

【第1个红利】微商人,缺方法❗️

【第2个红利】

传统企业急需转型,都在窥视移动互联网创业❗️

️【记住】:

凡是分享的内容,和这2个红利无关,一定没人听❗️

大家此刻回想一下:

你听过这么多的课程,不管是线上的还是线下的课程

是不是几乎没几个人能满足这两个红利?

️但师父却牢牢抓住你的心

别人讲课讲一年都不赚钱,而师父讲课却赚钱越来越多

除开大家口中所说的:

师父的个人魅力,以及走心以外……

是不是永远都是在这两个红利之上,在做分享?

️并且几年如一日……

🏻开窍了吗?

所以,现在大家想要快速提升自己,想要快速收获粉丝以及变现,只需要做好两件事:

【1】掌握大量的微商,实战方法❗️

【2】背熟师父分享的传统企业转型的营销策略,以及案例(比如:逆向红利课程)

以上这两点,你的内容越多❗️

成功几率就越大,就这么简单……

师父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真的是字字千金

大家要刻在脑袋里❗️

另外,大家还要有一个心态️

️【问】:

️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

分享的重要性❗️

以及该分享什么……

那么,师父问大家:

你认为自己分享的目的是什么?

——️倒计时1分钟——

——开始抢答🏻——

大家都好棒

10000个

️记住师父的:

4+3原则❗️

4代表4个字:助人达己🏻

切记:

先能助人,才能达己……

切记:

先能助人,才能达己……

3代表3句话:

【1】成就他人

【2】拯救他人生命轨迹

【3】挑战自己的极限

【1】成就他人

师父刚刚给出大家4+3原则,4+3的原则呢,大家一定要把它全面地背下来刻在你的大脑当中。那么刚刚师父说到了。4代表助人达己,3的第一个叫做成就他人,就是你所讲的课程,,全部都是要站到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那么为什么那么多的老师,分享都赚不到钱,收不到粉丝呢,其实非常简单,因为他分享的那一刻,就在为他自己考虑。所有的初衷都是自己自私的,都是想要我自己能够获得什么,我要获得粉丝,我要赚到钱。所以他有这样的一个初心之后,那么。就让自己的结果来的比较慢,来的比较晚,所以说这个心态4+3的3的第一点。成就他人的心态是我们所有人在分享之前。必须要有的,大家想一想,师父所有的分享,是不是一定要踩在这成就他人的这个心态上。

【2】拯救他人生命轨迹

那么第二点呢,叫做拯救他人的生命轨迹,什么意思呢,就刚刚师父已经跟大家分享过哈两个红利。一个是微商人,缺方法,如果你不教微商方法,她根本就没有办法出货,只是给他打鸡血。给他做点儿热情、动力是没有用的,也是很短暂的对吗,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微商团队多做不好的原因那么多人都赚不到钱的原因。所以我们要秉承着拯救他人生命的轨迹,那么师父给大家的一个建议就是。先让大家去学会思维,并且会运用落地的方法,那么这些方法呢,在瑶家班讲过很多,那么今天晚上在分享的最后师父也会让大家共同去开发课件。甚至是现成的课件给到大家。让你们一起齐心协力去教更多的微商人方法让大家。走出困境,从而拯救他整个人生的生命轨迹。

【3】挑战自己的极限

那么第三点呢,叫做挑战自己的极限,师父能从两点跟大家进行解释第一点呢,挑战自己的极限叫做我们每个人刚刚出生的时候都是一张白纸,或者是刚刚进入到某一个行业的时候,也都是一张白纸,那么我们都需要学习。那么现在师傅有了这样的一个成就,其实跟我之前的学习也离不开。包括电商的学习,微商的学习和其他老师的学习对吗,只是师傅把这么多老师的内容全部变成了自己的,同时在这些老师的基础上面。增加了自己的原创的特色,从而让自己脱颖而出,这是师父想告诉大家的挑战自己的极限,第一点叫做先学习,再去优化。比如说大家现在学会了师父的一些方法,那么你要做个思考,难道师父说的这些方法就不能再举一反三了吗,难道师父讲给大家的这些方法就不能再优化了吗。

所以说,大家一定不要照本宣科,仅仅是去复制。来到精英领导人的社群,我希望大家真正的要去逼自己。要去练就一个举一反三的能力,比如说师父跟大家说了要去给大家,你的好友进行产品论对不对,那么给大家来几套话术,难道除开这几套话术,你就不知道去改其他的话术了吗,难道这些产品的方法就没有其他的玩儿法了吗,对不对,所以你要先学习师父的。学完之后要开始举一反三,要开始融入你自己原创的内容,甚至。做出一些比师父还要有用的方法还要有用的一些落地的方案。那么这样子的话所有人献计献策就可以让咱们整个精英领导人变得异常的强大,无法被人超越。

那么这是第一个角度,第二个角度,你要挑战自己另外一个极限就是你要看一看通过你的分享到底这一辈子你能够帮助多少人,要挑战一个人数的极限。可能你现在讲课。阿发了一条群信息出去可能只有三个人进群,而且只有一个人能够非常的佩服你,或者想要继续跟你学习。没有关系,你只需要持续不断地大量的练习。慢慢慢慢的可能就会有一百个人。愿意来听你的课程有三十个人来愿意追随你那么随着你分享的。这些流程越来越经验越来越丰富,那么跟随你的人就会越来越多,那么你自己的能力也会不断的提升起来,你帮助的人才会越来越多,这就是师傅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也从外人学府最开始只有十个人听课。到现在突破两万付费学员其实就是抱着这样的一种心态,就是要挑战自己的极限,所以说这是大家从另外一个角度,必须要具备的一个心态。

所以,听完师父的语音: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4+3原则的精髓(师父原创……)


也让大家彻底知道了:

师父和其他老师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所以,此时此刻精英领导人

最快速提升自己的阶段,正式开启

我们先从第一个阶段开始❗️

从微商人,缺方法开始……

现在大家肯定认为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好讲,也没有什么落地的方法……


那么,师父给你❗️

《微信营销108招》,可以说是很多微商人的启蒙书籍……

这108招都是一些非常基础的微信玩法❗️


但往往基础的东西,却被很多人忽略……

所以微信营销108招,不是让大家去读,也不让大家去看的❗️

而是把108招,每一招全部开发成自己的课件……

把每个招数当中的客户见证,换成自己的❗️

微信营销108招的作者是肖森舟,也是师父的好朋友

当年肖森舟开新书发布会的时候,刚好师父获得微商50大杰出人物奖项……


就合影了一张❗️

现在各自的社群,都发展的很好

那么,108招大家通过微信读书,就可以快速把课件开发出来

师父已经将用电脑操作微信读书开发课件的流程,录制好了视频

刚刚也发给了大家……

今晚大家可以先去翻阅一下

️明天:

精英领导人会被师父分为五个小组❗️

由每个小组,每个人共同参与开发课件

108招等于35个人,每人开发3招即可❗️

可能1天时间就能把108招的课件,全部开发完……

之后,师父会对大家开发的课件做出一点点微调

并且,有考虑让大家将课程录制到我们的励志微课当中,今后这些课程就是大家实战吸粉的绝招❗️


除开微信营销108招,师父还为大家准备了非常多现成的大课,给到大家


甚至包含师父的成名课,完整文字版都会发给大家❗️

🏻现在的精英领导人,还不具备自己开发课件的能力,那就先学会复制的能力❗️

🏻师父,出差回去后,会继续开发出原创课件

今后也会由大家代替师父讲课

️就像前两天蔓儿在瑶家班,分享的营销大师五步曲

其实所有的文字版,都是师父亲自修改的

但却改出了蔓儿的味道❗️

好了,今晚先分享到这里

明天师父公布分组名单,和组长名单……

告知具体行动规划🏻

️没能在线听课的院长,大家要私下督促一下,让大家爬楼

——结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妈妈的胃病又有点重起来,晚上嘴里有酸水,早上起来嘴是苦的。 现在医院的门口,我是那么难过。给她买了那么贵的药,她经...
    静皈之阅读 98评论 0 0
  • 出发营团名称:7/15-7/22 上海-飞日本护机流程(小闲组) 出发航班信息:2018年7月15日 东航MU22...
    末小闲阅读 7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