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群殴,任务

                            前言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某女警在追寻疑犯的过程中,英勇作战,所向披…靡…却在这时见到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孔时光荣了;一朝醒来,身份被换,天翻地覆,沦落成夜场风流女子,想起光荣时看到的脸孔,便决定利用这个身份查清一切,却在过程中越发的为自己的身份而引出的一系列事件而感到震惊,竟与去世的父亲,性情大变的母亲,自己的身世有关。更加坚定查清一切的决心,然而却在这时遇见了一个又一个的追求者,让这辈子没开过几朵花的某女警应接不暇…

某天正在和一帅哥要接吻时反胃呕吐,帅哥怒气离去,随后种种迹象让女主不得不去医院检查...怀孕了,是惊喜还是惊吓?最关键是,孩纸她爹是谁?!自得知已怀孕,身边竟出现了一个又一个要当爹的,且看女警在这浮沉世界中,如何斗智斗勇寻得真相,萌娃如何在众多干爹中,认出自己亲爹,并坑了各路干爹,为女警保驾护航,让一众干爹气的咬牙切齿却不得不次次讨好。


正文

炎热的夏季里似有似无的拂来丝丝凉意的风儿,隐约悄悄的说着秋季要到来了。在宁云市时光广场大屏幕上,播放着宁云市宣传的呼吁全市人民一起争创 “文明先锋城市”称呼的宣传片,是以此来吸引到更多的资源和机遇让城市变得更加地…富有生…机…

在广场边上站着一位身材挺高俏,长着娃娃脸的女人,一身简约风格的装扮就让经过她的人都不禁忍不住多看几眼,却在下一秒看到女子二流子气的靠着一旁的路灯杆,那几人终回头,大概是觉着画风转变的新奇吧。

该女子靠着路边的栏杆,手捧着杯奶茶,似乎被大屏幕播放的宣传片所吸引,随后找了椅子坐下,走进就会发现女子眼波流转,看似认真的看着宣传片,而视线却时不时的转向广场楼下咖啡厅。在看到广场边有人停车,径直向咖啡厅走去时,女子便侧脸捂耳朵嘀咕几句,起身丢掉奶茶,也朝着咖啡厅走去。

这是钟队半小时前下达的临时任务。今天斗殴现场的两拨人里都有经常逛逛局子刷脸卡的人,还有好几个有钱的公子哥,一经盘查还发现有俩人表现不对劲,前言不搭后语的,酒精检测却显示这俩人并没有喝酒,可一向被称为贼狐狸的防暴大队的钟震之却从现场的氛围感觉出了什么,怕是有人嗑药了。

这下事情就有些微妙了,钟队立马联系缉毒大队的,现场进行了初步部署,并从队里调来更多的人进行最大程度的人员控制,安排人员进行详细的盘查。其中一位看着比较特殊,因为长得挺白净的,就是脸上有条疤,让本来白净的脸变得有些狰狞,让人看着不自觉的总是盯着脸上的疤痕。钟队一番盘问后就得知名叫李贺,30,宁云市大合镇上的人,为什么说特殊呢,这俩波人一看是疤痕男被接受盘问,所有人的目光都相当的集中,哪怕是那来局子里跟逛自家后花园似的老油条,也都时不时瞟一眼儿李贺。而李贺却像没看见似的,钟队问啥说啥,态度无必配合。

钟队越看这刀疤脸,越觉得熟悉,眯着眼睛看了李贺好一会儿,才猛然间想起2年前宁云市发生的无头尸案,这个李贺也是其中嫌疑人之一,虽然当时案发现场很偏僻,加上环境气候的破坏,搜索不到什么有利的证据,但距离通往案发现场唯一的路上,1千米处一家超市门前的监控却拍到了李贺的车,除此以外就再也没有其他证据表明李贺与现场无头尸的关系,这让当时还是小支队队长的钟震之很是无力,虽然心里清楚李贺绝对跑不了关系,但除此以外就再也没有其他证据的也是让他很无奈。

明眼人都能看出这猫腻,于是钟队这只慢狐狸肚子里立马有了主意,叫来实习的小张嘀嘀咕咕了一会儿,然后就见小张奔着大门口外出去了。

这边郝渝儿就快走到门口的时,见到小张正想问进展呢,就被拦住了,说是钟队有任务下达,让她在门口等着,钟队待会就出来。郝渝儿听了也就没往里走了,钟队意思明显的说里面的人她还不能见,就让小张回复钟队去。

一会儿中队就出来了,任务大致意思是,人缉毒大队的人大部分被派出去任务了,队里留下的还没有权力来管这件事,但来管的人还有个重要任务在执行中,只有先完成再来,然后有偿地管他们防爆大队借人先跟进着,毕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药。但人律师来了,如果现在进行强行关押询问的话,说不定会打草惊蛇,就决定干脆放了,然后放长线钓大鱼,让郝渝儿去跟踪这刀疤男李贺,看看今天事后会有什么动作,因为居子里的人大多出动了,没有出动的都被看了脸,所以让郝渝儿这个还没有来得及露脸的人,近距离跟踪漏子,当然会安排人一起,但人在车上不能露面,人缉毒大队的一赶到就立马换人,就问郝渝儿同不同意。

   

    郝渝儿无语,您老都堵在门外不让我进去了,我还能咋滴?只能敬礼并做一番表示绝对高度重视这项任务,不辜负钟队,人民的期望巴拉巴拉的,然后就看到钟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但眼里那了然的目光让郝渝儿感到自己像傻了一样看见是个坑,还奋力去跳。郝渝儿心里不禁谩骂道老狐狸。

于是郝渝儿现在就顶着对上司的承诺,来到了这繁华的时光广场,做近距离的跟踪和证据的收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