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脑开发的时代,如何更好的教育,你还为考试而烦恼嘛

关键词:教育革新,现状,就业,体系,个人成长,家庭教育之培训,脑力风暴

        百忙之中,抽出些时间,静思过往,教育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人们总是憧憬文字亦或电视里的美好生活,今天在这里泛泛而谈而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植根于炎黄帝孙的祖祖辈辈,每个阶段,精英倍出,参差不齐,360行,行行出状元,由此可见,做好任何行业的鳌头,都必须深耕于该行业数年。80%的人服务于20%的人,20%的人站在80%的人的肩膀上指手画脚。其中拼的就是脑力的竞争。

        追溯到历史唐宋元明清,再到北宋司马光编写编年体史书《资治通鉴》,我们知道了历史上的故事,可谈古论今,到如今21世纪的科技网络大数据时代,一个手机搞定好多事,无疑也是智力的不断革新,进步,也就是成人的所用的左脑。(古代更多的是世袭制,人才埋没。)

          90年代以来,教育模式无非就没有太大变化,学前+幼儿园/9年义务教育+中专(3+2模式)高中/职教/专科/大学(123本),关于课本的内容,九年义务教育的课程内容并没有太大的革新,反而是对分数线的要求越来越高,从文理分科到现在的初中55%上高中,45%上职专,新的教育改革让人们感觉初中才是最重要的,因而很多人开始注重孩子的培训了,各种培训班蜂拥而上,不顾及孩子的优劣,盲从的给孩子增加附加值,盲从知会会被却忽略了大脑的学习思维模式早已经形成,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再者说到现在的高中,90%的高考升学率,只要花钱就能上的大学,遍地都是,不同的是学校的专业与就业率的比拼,更多的是专业技能与实践经验的比拼,如今的大学意义何在?堪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找不到理想工作,多少毕业就换行的?有多少啃老的?有多少月光族拿着苹果炫耀?又有多少在国营?私企?合资?正如前面所说的二八原则罢了。要么好大学,要么职专,专科真的不如还职专,技校纯属个人建议。

        浅谈学校生涯的各类培训,学前类的启蒙教育,到音乐类,舞蹈类,武术类,音乐类等等,各式各样的培训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当然,每个个体差异都是有区别的,并非所有的东西都能给自己增加附加值,想反的更多是接触一些人和一些东西,当走到社会上并非太大的意义,如今多才多艺的人比比皆是,自学成才的也大有人在,不干平凡的你把所有的希冀放在了孩子的身上,果不其然,依旧如此。发现社会在变迁,一切都有追随时代的步伐,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其还是知识经验阅历口才等等应变能力及专业能力,否则很难在社会上扎根。

        诸多的培训中,还是择其与自身匹配度更好的潜能培养,才能事半功倍,不学习永远被淘汰的道理都懂,不过多少人败在了懒,败在了没有勇气接受新的事物,总是怕这怕那,想想那些成功的人士无非比常人很多是干事情的勇气和胆识。

        21世纪的今天,你会发现一个手机就能足不出户,就能满足生活的基本需要,马云的无人超市,以及无人汽车的问世,未来的打工者,无疑被人工智能的机器人代替,届时会出现更多的失业者付之东流。

        谈到机器人,前些年仿佛距离我们很遥远,如今小孩子都可以与机器人肩并肩的学习,说明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先进,当然只啃书本上的东西,只能故步自封,很难超越普通,如今脑力开发的时代,探索大脑更多的奥妙,来发挥大脑的潜能最大化,正如电视上的最强大脑,小小年纪,如同天才。可以想象,他们生下来就是天才嘛?当然是否定的,有天赋在一定的挖掘潜能,不断的学习和锻炼而成的,因此说脑力开发的时代,更需要我们去了解我们自己的大脑。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人。

        门萨全脑开发,专注于脑力开发,平衡左右脑,用双脑的人才聪敏,设问:

你知道你是左脑还是右脑型的人嘛?

你相信过目不忘嘛?

你相信1分钟2万字嘛?

你相信10分钟看懂一本书嘛?

你相信闭眼状态下分清颜色嘛?

你知道为什么有的人第六感很准嘛?

你能做到1分钟记录一副扑克牌嘛?

你能读3-5遍背诵新概念作文嘛?

闭眼分拣扑克牌,这不是魔术,这是真实的存在。

        这就是开发后的右脑,而你还在用左脑。门萨新引进韩国最新的脑波测试,如果想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孩子的潜能,不妨可以做个测试,如果想了解很多的天赋,可以做个多元测试。

        说了这么多,都是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真是绞尽脑汁,各类的培训学习,眼花缭乱,成绩并没有提高更多,想反孩子更累,想要了解更多的提升学习成绩的想法,不如来这里了解一下,话就至此吧,估计您也看累了,注意眼保健喔~

就问你想不想?

      63课时记住所有九年义务教育英语单词(也可以8天喔)超脑运算1000以内10秒给答案,一目十行,3000字每分钟,思维导图:照相机记忆(撒贝宁用过喔),参加世界记忆法师冲击最强大脑。

这样想一下:

        9年义务教育,除数学,物理,涉及到逻辑运算,其他都是背诵和记忆。正巧我们门萨更专业,环北京独一家做脑力开发的机构,关于快速阅读,快速记忆,超脑方面的更是行业领头军。

周六日体验课:

国学班+全脑开发 为您开启引爆脑力风波

想要了解更多请致电:李老师:15930628895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