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软件不是个好东西

现在的手机app上,充斥着各种交友软件,从大家耳熟能详的“陌陌”、“比邻”、“默默”,再到一直靠打擦边球直到前不久才转型的“他趣”。

它们都有两个共同点,其中属“骗钱”最为突出,我来逐一分析一下。

一、基本上交不到男/女朋友

其实不少玩交友软件的人都是单身的,玩交友软件其实是想交个男/女朋友,这就导致一开始进入交友软件的动机就不单纯。现实中,我指的是没有这些形形色色的交友软件之前,想要谈对象需要面对面的交流,这一点放在现在依旧如此,想要快速而且真实地找个男/女朋友,就需要面对面的交流。交友软件的出现,让交流随之消失,就像居民楼的出现一样,原本家长里短的交流消失了,换来的除了方便便一无所有。谈恋爱是需要许许多多的付出的,不是在网上的三言两语嘘寒问暖就可以让对方感受你的心意的。而且,快餐似的交友方式更是让交流显得十分肤浅,不少人同时和许多个异性聊天,还美其名曰“广撒网,多捞鱼”,这实在是一种违背了初衷的“交流”。

二、交友软件不如叫“骗子软件”!

最早最早的“他趣”,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它最早最早疯狂的打擦边球。“陌陌”被指责为约x软件的时候,“他趣”直接把“约x”放在了首页上,生怕用户不知道它是做什么用的。进入app就会发现,它居然是卖情趣用品的!为了销售情趣用品,还在app上放出了“同城交友”和“附近动态”的页面。进入相关页面,各种桃色信息扑面而来,不少用户还把自己ooxx的经历直接放在了网上,同时自称是PLA的“感情导师”还传授各种“恋爱秘籍”。

我很是不解,正常人谁会把自己和不同异性ooxx的经历放在网上?不怕被自己老爸看见?能把那些内容放在网上的,不是“性变态”就是骗子!就像是PLA,有熟悉这类群体的一定知道,他们就是一群感情骗子,以“恋爱”为名,骗取受害者身体、精神、感情,甚至是财产,同时“广撒网”,一个人同时和多个异性保持关系,这还不够,还要开设“恋爱课堂”,一边和学徒吹嘘自己的经历,一边再从学徒身上骗取学费,我的天,简直是人渣中的人渣!

到了今天,估计是受到了国家监管,不想让自家的app被查封,于是“他趣”想到了一个更好骗钱的方法。它把自己伪装成了聊天软件,一边对女性宣传“兼职”,一边吸引男性进入。其实,以前也存在过“男性一进入软件,就有很多异性前来搭话”的软件,只不过那些“异性”都是电脑自动生成的假人,想和这些“热情”的假人聊天,就要充值大额度的金钱,购买所谓的“年度会员”,只要你充了,那些电脑人立刻销声匿迹,不管你和它们说什么,它们都不会再回话,然后过了一段时间,这个软件就突然不能用了。

现在的“他趣”深得其中的精髓,把电脑人全部替换成了真人,只要用户一进入软件,就会有很多异性前来搭话。但是!来搭话的女性是因为用户在一进入软件时,系统便自动给周围的女性用户发送暧昧信息,女性用户就主动来和男性用户聊天,这么做的原因是,女性用户发送的每条信息都会得到金钱奖励,而男性发送的每条信息都要付出金钱,待到余额不足,便发不出信息,系统提示男性用户需要充值。如此往复,一个骗钱的循环便应运而生。

除了软件本身的问题,不少用户也都是有问题的。什么“单身美女”,很可能是个男性用户随便在网上找的图片,又或者干脆是个酒托。不少女性直接在聊天内容上暗示“招嫖”,执行情色交易。还有很多本人甚至不好意思放到文章的骗钱方式,不断使用下作低俗的内容,简直疯狂刷新三观!


想对想脱单的人们说一下,想脱单最重要的是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改变一下自身形象,培养一些爱好,学会生活,学会包容,学会付出。这并不容易,但是只要能够做到,你一定会有收获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