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理想型

小梦是个23岁的母胎单身;喜欢宅在电脑前看腐剧、韩剧、还有日漫是个资深宅腐;还是一个上班族;

“你为什么不谈恋爱”

她总和别人说:我只是在等我的白马王子,不想将就!”抱着她的维尼小熊,小梦的眼里好像有星星。

“那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我们也可以给你介绍介绍!”

“嗯,我希望他能带着我去旅游;能够和我一起收拾整理一个温馨的家;能够和我一起学习看书,让人生充满意义:最好还会做饭,我可以帮忙打下手;当然身高还有外貌也是要看起来顺眼!”

“哎呀,其实我觉得都要看缘分的,有缘最重要!”小梦笑着说;

但是生活中我们了解的小梦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妹子,也不见她整理房间;总是一件T恤衫,牛仔裤、小白鞋、双肩包;一般有休息时间都会宅在电脑前一个下午不动;

她在她的理想型身上寄托了太多,期待了太多。她也想要去旅游,但是没有说走就走的勇气;想要整理房间,但是没有思路和方法;想要做饭但是不愿意去学;想要去学习看书,却总是耐不住寂寞。她期待着一个成长的很好的男朋友能够把她也改变成她想要的样子。

但事实上这种男生不说到底有没有,就算有这个男生的理想型应该也不会是一个宅腐还懒的妹子。那当小梦遇到这个男孩子的时候也会错失。到会后不将就也就变成了将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比较小梦的等待缘分,我身边还有一个朋友小彬。他是一个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神一般的人物,女生外型靓丽,身材也可圈可点,平时穿衣搭配也是紧跟时代潮流。而小彬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理科生,斯斯文文但也没有什么突出点。

就在小彬发现他女神每次下班后都会去一家健身房运动,他也就毅然报名参加了,并且咬牙坚持到现在;女生会在周末去图书馆,他也就办了一张图书卡,每周末准时报到;女生会去公园晨跑,他也就从没缺席过;

结局也就如所有人预料的一样,抱得美人归;可贵的是在一起后他们发现了更多的共同点,小彬喜欢科技,女生也对这方面有兴趣;小彬热爱篮球,女生喜欢会打球的男生;在一起后我们就看着他们越来越甜蜜。

生活里面很多人正在热恋;又有人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更多人在等待爱情;想着自己和理想型却没有任何改变;

有的人想要让另一半充满智慧,但是自己从不去看书充实自己;有的人想要过上丰足的生活,但自己从不会去努力;有的人羡慕别人男朋友英俊帅气,自己却从不化妆打扮;有的人羡慕别人女朋友美丽大方,自己却只会默默的躲在游戏背后。

这些年重生文,穿越文可谓是风靡全网,很多人都在想自己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商机。总想着返回重来,但是却也都知道不可能!那为什么不珍惜当下呢。过好今天比起回忆昨天,畅想明天都要重要无数倍。

想像你的理想型来到你身边,什么样的你才配和他站在一起,现在的你是否拥有和他一样的高度,让他在未来的日子不后悔今天和你在一起!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是平衡的!而时间是最公平的,你把它花在哪里,它就会体现在哪里。

为了在爱情来临的时候不错过,改变你的态度,才能改变你的高度。不要在未来后悔不能重来!期待所有人都能找到所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篱边几度见娇红,枝叶娑婆拂绿风。 发上轻簪何日事?年华似水太匆匆。 (注:朱槿花又称扶桑花,原产中国。中国古代女子...
    繁花落尽深眸阅读 2,160评论 4 25
  • B市W hotel 第二天早上六時 蒼璃在鬧鐘的反覆轟炸中艱難的睜開眼,最後的記憶是昨晚,確切的說是今天凌晨兩點掛...
    桃之煉金術師阅读 135评论 0 0
  • 我怕翻开日记,更怕翻开回忆。 若干年后,当你翻开这所有的一切,有欢喜、有伤悲、有愚昧、有羞耻、有不撞南墙心不悔的决...
    咪小疯Sydnie阅读 373评论 1 1
  • 互联网理财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推进金融理财服务网络化的过程,也包含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投资者提供理财产品的咨询、购买...
    黄杉阅读 3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