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剑侠之王座」系列趣味漫画英语教程No.13 QsLuna原创专栏


第13期“剑侠之王座”英文词汇篇 | QsLuna专栏
QsLuna Channel

第十三期《剑侠之王座》Voice 第十三期《剑侠之王座》系列词汇篇音频全长:集慢速读音+入门拆分读音+常速读音+情景文章英音常速+语法小 tip 配套漫画英文配音!


capture

capture

/ˈkæp.tʃər/

(读音:“开普车儿”)

v. 俘虏;俘获;夺取

Rebel forces captured the city after a week-long battle. 叛军经过一周的战斗攻取了该市。


eavesdrop

eavesdrop

/ˈiːvz.drɒp/

(读音:“义务思罩破”)

v. 偷听

He was eavesdropping on our conversation. 他在偷听我们谈话。


flush

flush

/flʌʃ/

(读音:“福辣是”)

v. 冲洗(抽水马桶) v. 发红,脸红

My sons never flush the toilet after them. 我儿子们用完马桶后从来不冲。

She flushed with pleasure as she accepted the prize. 她领奖时高兴得红光满面。


rot

rot

/rɒt/

(读音:“绕特”)

n. 腐败;腐烂 v. (使)腐败;(使)腐烂

The fruit had been left to rot on the trees. 水果无人采摘,就烂在树上。

Angry Birds POP

Angry Birds POP:Hey, POP! Have you watched Game of Thrones recent episode? 嗨,POP!你看没看《权力的游戏》最近几集?

POP

POP:Yeah!!! Oh it was so heart-wrenching... 当然!!!哎~看得太揪心了……


下面来看这段 Game of Thrones News ,跟着音频朗读下文,并想想这段话说的是什么意思?(音频见微信公众号:QsLuna

In an attempt to convince Cersei Lannister once and for all that there is a far greater enemy facing the still-warring Westeros monarchs – thy name is White Walker – Jon Snow is now leading a small band of men into the frozen wasteland beyond the Wall. Their mission is tocapture a White Walker and bring it to King’s Landing as unequivocal proof that these killers are more problematic foes than dragons and narcissistic queens.

Game of Thrones News

中文翻译见下期


上面小短文中的语法小TIP:我们来看这句话:"their mission is to capture a White Walker"(他们的任务是抓获一个异鬼)。在这句话中capture做及物动词用(vt.),后面接名词。


下面我们再回顾一遍本期的几个重要单词!

QsLuna English WeChat Channel

看看我们今天提到了哪部 TV Show? —— Yes! 就是 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

本期重点学习单词回顾(音频见QsLuna)—— 这期任务:一定要反复读熟四个重点英文单词和对应的情景句喔!


本期作业

一. What's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 below? 下面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to listen to someone's private conversation without them knowing

上面这句话是在阐述选项中的哪个单词?

A. eavesdrop    B. rot    C. capture    D. flush

二. Choose the action verbs in each phrase. 选出每句话的行为动词。

We often wonder what we will do after we graduate from high school.

The fire burned brightly in the fireplace as the children roasted marshmallows.

My sister jumped into the pool and splashed water all over the dry towels.

三. Follow the speaking and repeat them. 跟着本期音频的英文,重复将其读熟。


答案见下期

英文漫画教程:月亮 | 毛茸茸的编辑:小浣熊 | 原文对照配音:Luna

原创提供 | 仅供学习请勿商用丨尽情分享朋友圈丨转载请注明出处:微信公众号QsLun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