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教你用互联网运营男友可好?

亲爱的读者:

这是来自何以宽的第65封信。

今天天气正好,自己就想:咱们这个公众号里姑娘这么多,得定期给你们发点福利不是。

我就想给各位姑娘出一个馊主意:不如用互联网运营的方法教你们交到靠谱的男朋友吧。

在此之前,容许我一句话简单解释一下互联网运营。

运营简单来说就是:互联网公司用来争取足够靠谱的用户的一系列方法。本质上,和咱们姑娘找足够靠谱的男朋友的道理是一样一样的啊。

好,解释完毕。咱们一步一步来找靠谱的男朋友。

1拉新:打扮自己,争取足够多的潜在爱慕男生。

互联网公司的产品出炉之初,没人用怎么办?要拉新。拉新的意思就是争取足够多的新用户使用公司的产品。

咱们姑娘同样要做的就是好好打扮自己。当别的男生还不认识你的时候,他们只能通过外貌来简单给你做一个定位。

这个时候,自己打扮得漂亮的女生,自然就更容易获得更多男生的青睐。所以,即使自己出去外面买个方便面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出去,说不定未来的白马王子就在方便面转角处。

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这么谈上的。

其实男生也是同理:无论做什么事情,形象意识都是要有的。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一个机不可失的机遇了。

2留存:通过自己的内在美留下足够多的男性,同时筛除价值观不一致的男性。

这是第二个步骤。这个时候一般来说男女双方就是认识的朋友阶段了。两人开始进行交流的同时,男生很容易能够判断你是一个什么气质的姑娘。

同理,你也很容易就可以判断你们两个的三观是否搭配,你是否对他有进一步的想法。嗯,所以说只有美貌没有才华的女子很容易在这个阶段失败。

顺便说一句,改变气质的最快方法之一是读书。另外,这个阶段最重要的还是筛选价值观一致或者能够相互融合的对象。

3促进活跃:技巧性鼓动男生来主动追求自己

嗯,我是赞同男生主动追求女生的,大部分情况下不鼓励女生倒追。同时,我也不鼓励女生毫无作为的死等。

如果自己真的想要同这个男生有进一步发展的话,不如用一些技巧来鼓动男生主动追求自己。

互联网公司同样会运用一系列的手段来促进用户的活跃,比如微信红包和支付宝五福。咱们姑娘同样可以用一些技巧来以退为进。比如,可以选择吊打一下男生。

这对男生来说很难受。别说了,我也是受害者。这个技巧做的好的女生,可以既能让男生想入非非,又迫使真正喜欢自己的男生开始付诸行动。

传说姑娘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男生发消息,统一延迟十分钟回复。这个算是一个吊打的技巧之一。

咳咳,我声明一下:我很讨厌这个方法。但是就吊打来说,它不失为是有效的方法。这个阶段主要是筛选出对自己足够有兴趣的男生。

防流失:留下足够多的优质男生。

到了这个阶段,基本上三观来说是没有太多考虑的问题的。主要还是筛选哪个男生更优秀或者说更符合自己的预期。

这个东西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理论上来说,要留下足够优质的男生,本身也必须是优秀的。但是这个优秀可以表现在互补的方面。

总之,两个人情投意合自然是好,如果说再给生活增加点小情趣之类的就更好了不是。

付费转化:最后一个考验就是他愿意为了你付出点什么?

这点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即使对方是金山银山,也得是个真正对自己好的金山银山。

检验这点的一个方法就是:他是否愿意为了你花费时间,即使是浪费时间。

这个阶段剩下的男生,无疑都是自己选定范围内的优秀男生了。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时间对他们来说是最割舍不掉的东西。

当然了,如果他缺的不是时间,而是金钱。那么就看他是否愿意为你付费了。

实际上,付费是一个一定要检验的东西。愿意为你付费的男生不一定就是爱你的,但是一点儿也不愿意为你付费的男生,很大程度上不是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检验付费的原因有两个:

他是否是一个自私的人?

他是否是一个有建立家庭基础的人?

他是否可能是爱你的?

嗯,就是这些。我不会说:我是来教你们互联网运营的步骤的。

你们学会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