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利用双十一营销热潮助力自身品牌推广

目前大多数企业的营销推广方式以微博、微信营销,软文营销和DSP广告为主。这几种不同的推广方式触达不同互联网平台中的不同受众,做到全网络的覆盖,因此有效地帮助企业开展营销和推广。那么。企业如何运用这几种方式做好自身品牌推广呢,外面看全网天下小编为大家分析:

一、软文营销——真实触达用户树立品牌权威

在营销界,软文营销的方式已经不再新鲜,但是它却因为显著的推广效果一直得到了重视和利用。软文的重要特点在于“软”,它以目标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作为切入点,吸引用户的关注并适当植入企业自身的品牌和产品信息,潜移默化地影响用户,达成推广宣传的目的。

比如说双十一预热活动。就可以从软文营销开始做品牌推广,选择适合的媒体渠道发布软文,不仅能达到品牌、产品信息的大量曝光,提升目标用户的覆盖率,还能借助于品牌词的搜索,帮助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转化。从SEO优化的角度来看,发布软文也有利于增加收录,对企业本身网站的运营有一定的好处,也帮助树立了品牌的权威性。

二、微博微信营销——覆盖网络用户提升关注度

在众多的社交媒体平台中,微博和微信占据了主导地位,全网天下认为在这两个平台中开展网络推广,不仅能帮助企业获取较高的用户流量,还能借助广大用户实现裂变式传播,达到品牌传播的目的,因此这也是目前效果较好的营销手段之一。

双十一期间,各行各业的企业必然都会在微博、微信平台中开展营销,在这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竞争状态下,企业一定要策划一系列有吸引力的活动方案。常见的发送红包、发送优惠券以及新品预售等都是必不可少的,今年淘宝双十一活动推出的定金膨胀的预热活动,吸引了大批剁手党的参与,让消费者感受到便宜实惠才能真实有效地促成转化,企业营销的目的才能达到。

如果企业自身的微博账号或公众号账号粉丝数量较少,发布推广信息可能很难获得较高的关注度。这时不妨借助一些粉丝数量多,关注度较高的大号进行推广,尽可能覆盖更多的目标用户,让自己的活动内容被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

三、DSP广告——深度挖掘精准目标用户

微博、微信营销和软文营销在目标用户覆盖、推广信息大量曝光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然而想要有效加强营销效果,企业还需要更加注重“精准”,这就需要DSP广告的助力。DSP广告不仅能借助大数据的分析能力挖掘精准的目标用户群体,还能向全媒体投放广告,将企业的推广信息抵达至有需求的用户。

DSP广告的投放不仅实现了广告的精准推送,还能注重目标用户定位和流量的双重标准,让真正有需求的用户了解企业的推广内容,从而产生转化。和传统的互联网广告相比,DSP广告的精准性也避免了广告主投入成本的浪费,同时还提升了付费推广的效率,避免企业投入较多最后却竹篮打水一场空。如果企业想要在双十一这较短的时间段内开展营销,DSP营销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当然除了以上几种营销方式之外,企业还需要关注搜索引擎营销,这是一种长期的优化方式,营销效果明显且自然。搜索引擎营销主要分为SEM和SEO。大多数人认为SEO是关键词优化,其实它不仅是站内优化,还包括了站外优化,需要一定的优化期限,而SEM即常见的付费推广,主要呈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前三位并标注“广告”字样。尽管搜索引擎营销能够有效的树立企业形象,但这种营销方式通常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企业想要开展长期的网络优化,不妨尝试一下。

作为国内专业的互联网营销公司,全网天下可提供自媒体营销、问答营销、文库撰写、百科词条,发布新闻稿等一站式服务,如果企业想要在微博、微信营销、软文营销和DSP广告以及搜索引擎营销上施展拳脚,不妨借助于全网天下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双十一期间实行全网营销推广方案,必然能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获得有效访问与流量,达到品牌推广的目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公司招了很多新人,其中有个帅气逼人的小伙子,是刚从部队里退下来的,很年轻,才22岁。在我面前,很客气的叫我“姐...
    Super许多多阅读 474评论 0 51
  • 咥面这事儿,有我的很多记忆。因为我爸爱吃面,老规矩,每天中午妈妈都会做面条,偶尔会自己手擀宽面,小的...
    顿悟达观阅读 375评论 0 5
  • 十八岁的天空,他们高三,十八岁。你的十八岁我忘记了是哪一年,但依然还记得你的初三。 细碎柔软的刘海,脑袋后...
    懒木阅读 205评论 0 0
  • 今天下午放学你和你爸爸去单位接我,一进门就说“我李老师找我谈话了”,我问“李老师说的什么。你回答,老师...
    孙岑瑶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