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里的叫秘密,梦想可是要大声喊出来的

如果有一台时光机你想去哪里?

很多人都会开玩笑地讲:

“那肯定是回到过去在二环多囤两套房啊”

其实这个事儿,

种子菌觉得就应该去展望未来,

因为过去已经过去了,未来才会被当下改写。


新时代里的“新能源、新营销”到底是什么?

作为一个营销的小白,

面试的时候我心慌啊,

今天种子菌就把现场两位大咖的

干货精粹放送给大家:

陆斌:年轻不设限 学习让我们离梦想更近

陆斌 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战略规划副总裁

在这个世界,时间向前,万物互联。

跟不上脚步的,都会被时代抛弃。

今天讲的这个故事就是威马从创立到现在三年中我们的所思所想。

每一位学生毕业进入社会之时,

都会有三个选择,

第一是找工作,

第二是做生意,

第三是做一份事业。

出发点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

当我第一天到威马汽车的时候只有6位员工,在一百多平方的工作区域里,大家只能在吸烟室里讨论工作。促使我迈出这一步,从万名员工的成熟体系来到这个年轻的造车公司的,恰恰是从打工者到创业者心态的完全转变,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有更多新的可能。只要有梦想,你也可能是下一个亨利·福特和卡尔·本茨。

在中国这个人口大国的背景下,出行问题始终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之一。但是燃油车的成本过高,也不够智能化,从而导致效率的极大浪费。所以,威马的愿景是做智能出行的服务商。不仅如此,我们还要把梦想写到纸上并且大声的念出来:“我们要做世界第一!”只有拿出这样的勇气,才能有成功的可能。

70后拿出资源,80后拿出经验,90后拿出想法,然后大家共同学习成长。

在这个移动互联时代,三小时不学习你就OUT了。无论你的资历有多深,你和一个孩子获取资讯和信息的时间是一样的。

爱学习,才能离你的梦想更近。

2018年,威马经过三年的积淀出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从刚开始的6个人到目前已经超过了2500人,威马用16个月建成首个工业化4.0标准智能化工厂,并率先规模化量产威马EX5

让国民用的起,还要用的爽。

当主机厂由向经销商的B端销售模式通过移动互联网转变为直接向C端普通客户销售模式时,就需要重新定义汽车的产品概念,威马为此开启全车交互智能化革命。让汽车更聪明地理解人的需求,从软件开始,到建立执行合伙人的销售渠道,威马满足了当今用户场景化高效消费需求

感谢时代,给我们重新发明汽车,普及智能电动车的机会!

怀揣梦想,实业兴邦。希望大家勇敢追随自己的选择。

陈晖:越碎片化·越整合化

营销传播机构的新使命

陈晖 君信品牌董事总经理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又极富可能性的时代,

大家应该充满激情的去拥抱它。

“世界上迭代最快的东西是什么?”

--“有流量的地方就是话题的‘江湖’”

没错,对于现在而言,碎片化让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愈发脆弱。

你没法把精力较长时间聚集在一个话题上,这是这个时代信息传播的背景。

变化是唯一不变的,今天的时代像一个燃烧的天梯。

适应新阶,就成为下一个寂灭;

迅速进化,就成为向上的燃料;

持续发光,就成为转瞬即逝的闪光;

我们现在进入了一个高感性的时代,颜值即正义。

作为一个营销传播机构,我们要有自己的画面和风格,以及创意。

“大多数个人会力图避免由于单独持有某些态度和新年而产生的孤立。”

对于一个营销传播机构,在现在的时代要有全域思维

在线上已经进入了社交媒体时代,我们要掌握的是平台内容一体化

我们的价值使命是勇敢破局,乔布斯在推出苹果之前很多人都在唱衰,

每个时代都有它的机遇,我们将和破局者站在一起,让梦想更加脚踏实地。

在当下,所有的品牌都是新品牌,要么面对成见要么面对质疑

旧时代被收割和被重塑的产品将在新时代里变成新的物种。我们坚定的相信,中国的品牌将会脱颖而出,在新的时代焕发新的光彩,成为一个好的品牌,展现一个社会和国家的风貌。

时代选择了中国,在汽车产业上中国会成为“智能电动车轮上的国度”,对于像威马这样的企业而言,科技不是超级而是普及,我们将一起将目标锁定到千家万户,踏上星辰大海的征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所谓的一见钟情 不过是见色起意 喜欢是什么? 是一瞬间的心情波动 是那一刻的多巴胺释放 爱是什么? 是多巴胺褪去后...
    蚊子替我吻了你阅读 163评论 0 0
  • 曾经的我们站在天地之间,稚嫩而坚定的向往着远方,那目光如炬,坚定如铁。 多年后,那些不信命的少年仍在遥望世界,只不...
    离鲤缘上阅读 665评论 0 3
  • 移动前端开发之viewport的深入理解 一、viewport的概念 通俗的讲,移动设备上的viewport就是设...
    明明三省阅读 15,478评论 1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