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文:明天比今天更精彩!

年轻,韶华,已逝,却心永不改。无论岁月多厚,年龄多涨,心依然如初。有爱,有梦,有情,有追求!多年过去,似乎比青年更懂得爱与日子,更享受这份岁月。虽然痛伤过身,苦浸过心,而现在还在经受着挫折,但这颗经历世事的心,却更清晰,而更爱岁月!更知道如何去过好这一生!

当日历的数字,一天天变化;当出生的年数,越来越大;当每个人的容颜,一年年被岁月日渐月染;当多少人的心,由少年变为苍老。我的心突然间,有那一刹那的感慨:我都这么大了;这个日子出生的孩子都要成年了!时间这么快啊!大家以为我会感叹:岁月不饶人。可是,一刹那过会,我没有这样的想法。朋友们,为什么我要沿袭古人在某一点上留给我们的感想呢!我从不感叹岁月不饶人!

我想要让我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快乐的,有意义的,而且明天比今天要更好!如果你这样想了,这与你的年龄又有何关系呢?你就不会感叹岁月不饶人!

世界万物都存在它的规律性,生长规律,生存规律等,我们不可否认。而在年龄增长的同时,你的身体与思想也同时在发生着改变,而身体的终点很多人,可以说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是衰老。所以,我们很多人会有固有的思想对人生,对世事,对人。

而我想说的是,我会用理性的,可以操作的,美好的思维去分析与思考我的人生,日子,事情与未来。未来,包括很多,对工作,对生活,对周围人等等。一天天逝去,岁数越来越大,人都在一点点变老。人老了,别人以为:不能再穿鲜艳的年轻的衣服了,不能再玩新潮的东西了,以为你“为老不尊”。岁数大了,还折腾啥啊?别人给我们的认知:等你老了,你要怎么样,怎么样。但是我,却从不以为老了,岁数大了,就必须怎么怎么样!

岁数大了,我就不可以美了吗?岁数大了,我就不可以还向年轻时候那样了吗?岁数大了,我就不可以像年轻时候要求自己了吗?我就不可以快乐了吗?

岁数大了,我一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很青春,我会想办法而付出行动让自己年轻,这是我生活中必须要考虑的一部分。岁数大了,我依然会学习,让自己看起来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会把这部分融入到我的生活中。岁数大了,我依然保有年轻时候的心态,感觉,与那股劲。我爱人生,我爱世界,我爱岁月,我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并会不断的追求这些!岁数大了,我依然要求自己的内心与思想,都是年轻的!我相信,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可以做到!这是我内心坚持的并一直秉持的想法与信念!

也许,很多人都说,你没经历过大的灾难和困惑,你才这么说。那人生在世,生活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为什么别人会遇到,我会遇不到?我同样会遇到困难与苦痛,关键是我平稳地度过去了。我对于我即将发生的灾难,我总是在看到苗头时,就把它扼杀在摇篮里,不给它出现成长的机会。因为开始总是比过程好掌握。例如:我看他不像好人,我就会加以警惕。我一贯的做法是远离这种人,绝不与之交往。我看一件事的发生有悖于我的原则与底线,无论你如何说服,我都坚决不会干。等等,所以我的生活很简单,简单到平静。但是我享受这份平静,这份宁静。我不会有大的灾难与苦痛,我只有如平常一样的生活。所有好的事情,连续发生就会走进良性循环里。平静也是一种好的表现,而长此下去,我的生活给人的感觉就是越来越好。

说回来,面对苦难,有的人渡的过去,有的人就渡不过去。而渡不过去的人,我想问:别人可以渡的过去,为什么你却渡不过去,而让自己的心千疮百孔?!

任何事情有它的原因,有它的结果,还有原因和结果之间的过程!什么事儿都不是一时突然爆发的,都是有时间要求的,当然苦难也是。苦难是你平时不善良没有爱的行为的堆积结果。很多人不懂得居安思危,不懂得生而为人的一些道理。别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知道什么事是他必须做的,什么事不是该他做的;别人知道做人做事的道理,为自己为未来铺好路,攒下福报;而有的人不知道,做出来的事却一直在消耗他的福报,为他的未来挖坑,这样的结果又能怪谁呢?一个成年人,他的所有行为,绝对都是自愿的,没有人强迫。所有糟糕的事情,只能先怪自己,没有其他更大的原因。

世界是公证的,人生是公平的!没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一路坦途的。谁都会遇到挫折,痛苦与伤害!大的致命,小的伤皮。而任何的事情,你如何分析考虑很重要。既然躲不过,便顺其自然。坚持自己最美好的信念,就一定会度过去!既来之,则安之,也许明天痛苦就会消逝,也许后天就是胜利!

人生在世,经历痛苦是不可避免的!任何灾难,你想要明天,就必须坚持正确的,什么都不想的一直往前走!往前走,就能走过去,就能胜利!可喜的是,生命的旅程上,我们大多数人都渡过了人生中的苦难。

岁数大了,痛苦经历多了,也看透了很多事,很多人再也回不到那个年岁,那段光阴。可我,却是那么地倔强!我却在年月侵蚀我心后,依然不改,我的心,我的爱,我的思想!我的心会一直坚持一切美好的,而对于我的美好的,便是年轻的容貌,简单的心理,与看见美好便笑的性格。我相信这种人是被岁月与世界厚爱的。所以,我在挫折里也会笑,而让自己笑着度过去。

岁月洗尽铅华,剩下的都是无以伦比的精彩。没有了过分的修饰,是本真的一种美,这种美简单到熠熠生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让自己美,让自己的生活美。你不美?为什么呢?我要让自己美,让自己的生活美,而且越来越美。以后的日子,我只想着如何让自己变的更美,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变的更好。生命馈赠我们的不单单是苦难,还有从苦难中开出的花!花是美的,你拥有了花,自然不就会忘记了苦难。生命,可以让我们的未来变的更好!

又一年过去了,小孩子又长大一点,大人们又"老"了一点。曾几何时,听到有人说越大越不爱过生日。是啊,过生日,就意味着老了一岁。可是,如果我们这么想,过生日是一种祝福,是对自己生命的庆祝,而过了生日,我们的生活会更精彩了,是不是就会喜欢过生日呢?

我好像看见生日的烛光里,灿烂的笑脸;我好像看见父母苍老的脸上,欣慰的慈爱;我好像看见明日的朝阳,耀眼光明;我好像看见前方的风景,绚丽无比!我好像看见了明天比今天,更美的太阳和人,我好像看见了胜利和成功!这些都让我相信,明天的我比今天更好!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

和我一样,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明天比今天更精彩!

(注:本号载文均为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转载将视为侵权。图片来源于网络。)

菊花堡∣一个有逼格的公众号

作者:/木依依

秋一真

凤凰栖/

有你们的支持,我才会更有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歌蔓漫阅读 180评论 0 0
  • 归来的时候,踏着爱前进。 下午五点。 他站在桥上,头往下望,是一条河。 风吹着,带来夏天湿润的气息,凉飕飕的,却带...
    北埃尔阅读 403评论 1 1
  • 面对双十一,自己表现的非常淡定。淘宝有什么好买好拼的呢?!自从有了唯品会后,对淘宝的很多商品如:电器、床品、服装、...
    董小薇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