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东冬:楚乔燃爆红川城,社会我玥哥,追妻路漫漫

楚乔燃爆红川城,社会我玥哥,追妻路漫漫

作者:纳兰东冬

排版:青春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楚乔燃爆红川城,元淳黑化要杀楚乔,宇文玥救了楚乔~

宇文玥:你被人抓了、砍了、死在哪儿都无所谓,但是你不要让我知道,在我看不见、摸不着、帮不了的地方,要不然我受不了

燕洵:此生我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楚

满满的心疼

燃爆红川城!无论是沁妹子的黑化演技,还是颖宝的乔哥哥嘶吼,真真堪比城墙上的爆破特效了!简直太燃了!什么叫演技!爆灯爆灯!

赵丽颖说过角色便是她的前世今生。我所爱的那位意中人千变万化。她时而千军万马策马独行,时而巧笑嫣然温暖时光,时而冷酷凌厉笑掌天下。我愿饮一坛醉生梦死的桃花酒,在每一个故事的梦里,万水千山,与君共遨翔,穿越过光影的时光,探索内心灵魂的飞扬。

今晚燃爆红川城的楚乔爆灯

楚乔:我始终相信战争能吞噬一切却不能吞噬人的信念

“什么叫做强者?刀兵之强,不过百人之敌,谍算之强,不过千人之敌,权利之强,也不过万人之敌。真正的强者是内心坚强,无坚不摧,百折不挠,只有拥有这样一颗钢铁的心智,才能无往而不力,不惧怕任何艰难,最终登上顶峰,达到世人所无法达到的高度”强者不是用来欺凌弱小,而是用来守护百姓的。就像楚乔誓死保护红川的百姓。

真正懂楚乔有多少人?宇文玥救楚乔也好!燕洵赶回红川城也罢!两方粉丝都在责怪楚乔!

而我只为今晚燃爆红川城的楚乔爆灯!

她的魄力,她的胸襟没人比得上,她是个女子却撑起了整部剧的格局,今天只为战神楚乔摇旗呐喊,更是前所未有的心疼她!

战争戏看得又燃又感慨万千,战争带给人们的伤痛是无法想象的,也越来越理解楚乔的信仰,超越小爱的大爱,辛苦了楚乔大大秀丽王。

此生我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楚.......

因为一个人,放弃一座城。燕洵太帅了!

“现在的燕洵还只是偏安于燕北的乱臣贼子,燕北一片荒芜狼藉,百废待兴,我怎能以陋室迎接我的妻子?等东边的战事了了,燕北大局稳定,我要盖一座黄金的宫殿来迎娶你,以大夏的西北粮仓来作为聘礼。我的阿楚,一定要是整个西蒙大陆最尊贵的新娘子,是我燕洵独一无二的一生挚爱”

燕洵:若我此时娶阿楚,她便是乱臣贼子之妻,我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她,还需等待......

小说里燕洵和阿楚是深爱过的,两人床戏都差最后一步了,燕洵想留最好的给她,结果,剧版对燕洵太不公平了,不仅自己的戏被嫁接到别人身上,连感情线都被抽离了

楚乔燃爆红川城蒙面玥上线

好喜欢这么一个在背后默默守候一个人的宇文玥,不仅保护她,而且孤守着她的信仰,不求一起,只求她过得好就好!

网友说,玥公子活在预告里,他爹活在台词里,他爷活在密室里,他娘活在家族丑闻里,他老婆活在燕洵那里,丈母娘活在回忆里,儿女活在原著里。一家人都憋屈。

楚乔正被淳儿虐时,宇文玥蒙着面第一时间出现,从淳儿的剑下救下了楚乔,然后燕洵赶回来了,宇文玥把楚乔抱到燕洵可以找到的地方,自己默默躲起来看着燕洵把楚乔抱在怀里…

楚乔燃爆红川城,蒙面玥上线,宇文玥救了人又送回去,真爱一个人的境界“我看着便好”

宇文玥他本来有机会可以带楚乔回去告诉楚乔是他救的,但他毅然决然将楚乔留给了燕洵,这才是真正的对楚乔好的人,才是真正能做大事的人,虽然宇文玥不及燕洵与楚乔在一起的时间长,经历的事多,但他对楚乔的情比燕洵更重,更深,这才是爱!

长大总要为自己的期待付出代价

说实话,也是大写的心疼,不过人嘛,总得长大总得为自己所做的所期待的付出代价不是么

元嵩和母妃到牢里看望淳儿,“死!我早就该死了!我应该死在红川城外,我应该死在咸阳,我应该在那个耻辱的晚上!我堂堂大魏最尊贵的公主,新婚当日新郎叛变,可是我却苦苦追随不知羞耻,被他的士兵蹂躏撕扯践踏!我现在就是一个荡妇!”

炎炎夏日,热火朝天,来一发秀丽王专属【热酷】表情包制图:@依安Sunshin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