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的《黄石公园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美国已经三年,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去成黄石国家公园,黄石公园也是我最向往的旅行地之一,它的美,它的壮观,就算看过的人也不一定找到很好的词语来形容(我是说我自己,所以平时要多读书啊)。

朋友7月份告诉我他9月底会来美国旅行,用15天的时间玩美西和美东,希望我可以加入他的美西之旅,让我帮他做美西攻略,美西的终点站是黄石公园,一听黄石公园我就心动不已,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等到几天后冲动劲过了,才想到,我去旅行我的娃怎么办啊,如果带上娃路上一定会哭闹的,到时候朋友们都玩不好好了,我会很内疚的,只能伤心的告诉朋友我可以帮你订酒店和做攻略但是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去旅行了,因为我这闺女肯定会在路上哭闹的,会影响你们的心情,这样大家都玩不好的,朋友一直给我发信息告诉我没有关系的,还是很希望我加入(可能他也感受到我内心是非常想去的)最后在距离他们来美国的一个星期前,我还是决定加入,(决定去的那一晚给我高兴的失眠一宿)然后开始每天看看攻略订酒店。

9/22《洛杉矶》

朋友们从 上海—洛杉矶 与我汇合,晚上带他们去吃了顿川菜,是我在洛杉矶最爱的一家川菜馆,我每次出去旅行前都会去吃一次川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一种习惯,又好像是旅行前的仪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次旅行小团队成员:我+我18个月的闺女+我的朋友+朋友的叔叔+朋友的闺蜜,五人行。

9/23《拉斯维加斯》

出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图是我们租的车

早上8点半,我们出发啦出发啦,有点小激动因为期盼已久的旅行开始啦,第一站:拉斯维加斯,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全程269英里(433公里)车程4:30小时,晚上的住宿是朋友家的名宿,觉得大道上的酒店太贵啦,朋友家距离市中心开车也就10分钟的路程,一栋很大的House,还有游泳池,和大花园,因为忙着和老友们叙旧和照顾娃,都没有时间给这漂亮的House拍照,我们到达已经是午餐时间,朋友给准备了披萨和自己包的饺子,午餐之后他们去午睡了会,养精蓄锐为了下午的赌城之游,主要时差也来了。

下午5点我们出发去市中心,把闺女留给了朋友照顾,他家有个15个月的小弟弟,我还担心我走了闺女会哭闹,这是陌生的地方又是第一次离开我,现实是我想多了,有可爱的弟弟和那么多玩具,没有妈咪也是OK的(我有点儿伤心不过想想可以出去玩啦还不用带娃我又特开心起来)我们直接开到《威尼斯酒店》这里停车是免费的,打算晚上豪赌一场,我们带着100刀分给每人25刀。然后开始上去找赌场,也看看这美丽的不夜城夜景,我们计划着出了威尼斯酒店,从左边走一直走到金字塔然后返回,然后我走到下图这个位置就在也走不动了,(其实上个星期我还推着车跑了20公里,我其实体力还是可以的,就是感觉累也不太想走到这个金字塔,几天后这个金字塔的旁边,就是这次非常可怕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现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叔很可爱的告诉我,他今天凌晨在洛杉矶已经走了2-3小时了(时差导致的凌晨三点就起床了)当时感觉很汗颜啊。叔叔都没有说累我却说累了要走不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的太累随便找了个地方吃了快餐,然后又随便找了个地方开始赌,很快我们就和这手里还没有捂热的钱说再见.......(如果来赌的话一定要带护照哦不然不让换钱的)

晚上10点回家的,朋友又给准备了宵夜我们开始喝起来 ,一种回到家的感觉。我和Jennifer姐姐第一次见面,当天晚上我们聊到了凌晨三点。希望有机会可以经常去拉斯维加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24《胡佛大巴&大峡谷》

早上朋友的后爸给我们做的葱油饼,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葱油饼,一口气吃了好几块,早餐过后我们再次出发下一站: 前往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全程近450km的车程,4-4.5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先“路过”胡佛大坝,从胡佛大坝—大峡谷50分钟车程参观需1小时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是第二次来大峡谷,就没有拍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许叔叔许哥哥一路上帮我一起照顾NiNi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大峡谷门口有专门买门票的我们选择买了年卡80刀一辆车一年的(所有美国的国家公园都可以去,不是安人头算是安车算的哦,和国内比较还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后面我们去的所有大公园都不用买票啦 )大峡谷已经是第二次来,所以没有怎么拍照,主要是看着我娃,她因为坐了几小时车,下车后就放飞自我,到处狂奔。跑的停不下来,她平时是属于充电3分钟活力3小时,刚才在车里已经充了3小时的电........(峡谷大部分是没有围栏的,下面就是万丈深渊啊)午餐吃的是之前准备的零食。大峡谷附近也没有什么吃的。

大峡谷-page车程1小时46分钟。开往page 入住一晚 住的也是名宿,房东会说4国语言包括中文 这里离下羚羊谷 和马蹄湾都是13分钟的车程。整栋楼是我们的,楼上是两个房间和洗手间,楼下是客厅和厨房,所以卸下行李我们就去超市采购了晚餐,当然也买了酒,因为忘记了带护照只能买啤酒 晚上杜姐姐煮了无敌好吃泡面 我们又嗨到凌晨(聊理想聊人生) Page小镇 名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25《羚羊谷&马蹄湾》

早餐过后我们先开车来到下羚羊谷(这里有两个羚羊谷分上下的,上羚羊谷名气非常大所有人很多,当然门票也是很贵滴60-80刀一个人,去羚羊谷必须跟当地的团,因为这个羚羊谷是属于本地印第安人的,上羚羊谷有十几个旅行社,下羚羊谷有两个旅行社,是兄妹两开的,我们去的是哥哥开的这个口碑好)大部分人都已经在网上预约过了的所以在那里排长队,我是没有预约的,所以也要排队只是这队前面也就几个人而已,我们买好票,大概等了十几二十分钟的样子,导游一直在报号码,只是等候大厅没有什么人,所以我们就跟着导游提前下去了,一定要带帽子或者太阳伞太阳太晒了,还好我们有围巾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走到了洞口,梯子很陡,还好我已经习惯一只手抱娃,另一只手牢牢抓住栏杆,生怕滑下去了,建议去下羚羊谷的朋友们穿上防滑鞋。

照片看不出它的陡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人比较多我们走了1个小时的样子才走出来,进去后就狂拍照,赞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边赞美一遍拍照。终于了却了我上次来没有进去的遗憾(当时怀孕了,挺着7个多月的大肚子,旅行社说需要坐吉普车,车子会非常颠簸,他们不接待🤰孕妇,这是上羚羊谷,进入下羚羊谷不需要坐车,徒步十几分钟就到了)

《马蹄湾 》

从羚羊谷开车也是十三分钟的路程,我们到达的时间是正中午,所以拍出的照片还可以,想去马蹄湾拍出大片的震撼效果还是要早上去,下午属于逆光拍出的照片你懂的。

第一张是那一年怀孕拍的,当时还是个身手敏捷的大胖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个下午都在驱车赶路前往下一站Moad小镇《拱门国家公园》

路程大约5小时左右,天黑后到达的Moad小镇,小镇很小,酒店旅馆都非常贵,我们住的名宿也是此次旅行名宿中最贵的一家,重要的是这个名宿地理位置非常难找,门口的门牌号也没有写,他的二楼高度是我18月女儿的高度,我是 爬进爬出,几次撞头,最重要的是她在我订完后,还另外收了我女儿的床费20刀现金,主要也是没有的选择,去拱门公园一定要提前提前很久做好住宿准备。

晚餐是杜姐姐煮的无敌好吃泡面,吃完晚饭大家都早早休息


9/26《拱门国家公园》

一早驱车前往拱门公园,十几分钟的路程,十几分钟的排队,非常大的公园,进入公园后,映入眼帘的是奇形怪状的岩石,非常雄伟壮观,如果你要来看美国的拱门公园就不用去看新疆的魔鬼城,我们一路上停的并不多,很多拱门需要徒步进入,所以我们一路开到最有名的拱门景口然后徒步进入,许叔叔帮我照顾NiNi,所以我也小徒了一下,山路还是很陡峭的,我基本是小跑着上山大概浏览了,再跑下山,我家NiNi是个十足的小猴子,肯定会爬上爬下,担心累着许叔叔,如果时间充裕应该多走几个徒步路线,路上的景应该更加美不胜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家伙自己也徒步了好久 棒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驱车前往《盐湖城》住宿一晚,路程5个多小时,一路上廖廖无几的车,叔叔负责驾驶杜姐姐副驾负责陪聊,我负责导航,下午的我昏昏欲睡,只是听着许叔杜姐聊的很嗨,偶尔开到前面有车,迷迷糊糊听到,超 超 超,也不知道是已超了多少车,半睡半醒隐喻似听到了警车鸣笛,立马惊醒,心里祈祷着警车不是跟我们车后,问叔叔警车是不是跟在我们后面的,叔叔说是的,我立马让叔叔停了车把车窗摇下来,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在美国警察开枪打死人也不是什么新闻的)不一会警察叔叔走了过来,打了招呼,并告诉我们你们超车了,我给了警察叔叔最灿烂的微笑,假装很淡定的告诉警察叔叔,我们来旅行的,我叔叔对这里的交通法规不了解的,巴里巴拉说了一堆,警车叔叔只是说把护照给我吧,心想完了罚单要来了,过了会看见警察叔叔拿着护照和罚单走了过来,告诉我你们超的太多了,我已经给你省下80刀了,在15天内离开美国前交了这200刀罚单。我连忙说谢谢,然后接下来我们聊的话题都是围绕着这个罚单,叔叔也是气的不要不要的,当我们开到某个小镇时,打算换人开接下来的路程,许叔叔把车停到路口时,忽然又听到那熟悉的警鸣声,警察叔叔走了过来,告诉我们你们在路过加油站的时候超速了,我们立马把罚单拿给警察叔叔看,并告诉他我们刚刚拿了一张罚单,因为叔叔对这里交规不懂,所以我们停下来准备换人开车,警察叔叔还是很好的,说了句下次注意啦就走回了警车,(在美国开车千万不要超速,虽然没有摄像头,但是会有警车藏在某个地方,罚单也是贵贵的)

盐湖城民宿

太阳落山前我们到达了盐湖城的名宿,卸下行李后,我们去了超市开始大采购,为了接下来的黄石公园之旅和当天晚上的晚餐,还买了两瓶威士忌,晚上嗨起来!美国的酒比国内便宜品种也多,爱喝酒的朋友,来美国旅行一定要买点酒品尝一下(黄石公园附近的超市东西都比较贵滴,所以在盐湖城把需要吃的都买好,可悲的是我们把买的东西放在冰箱走的时候没有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小朋友的购物车,很可爱有没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9/27《大提顿国家公园》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们沿着89号公路开往大提顿国家公园,路程是在5个多小时,沿途的风景很美只可惜我们没有下车来欣赏,大提顿国家公园是黄石公园的邻居,看攻略很多人说爱大提顿胜过黄石,看完大提顿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那里可以和黄石公园相提并论,反正在我心里所有的公园都比不上黄石公园 下图是我眼中的大提顿

每个人的眼光和审美不同,所以喜爱的事物也是不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大提顿我们驱车来到杰克逊小镇在小镇上逛了一圈,找了个餐厅用了晚餐,继续开车前往德里格斯小镇当天晚上入住的民宿,这家民宿环境非常好,一栋楼的四周围绕着树木,我们的房间有两个大阳台,站在阳台上有种身处森林的感觉,屋内的摆设可以看出房东是用心的,真正的 价廉屋美 重要的是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当天晚上大家 喝喝酒,聊聊天,排排队,洗洗衣,这么好的地方唯一不足的是离黄石公园有点远,车程1:50分钟。早上许叔叔早起后在附近散步还偶遇了一匹狼(所以晚上不要随随便便散步或跑步哦早上散步最好有同伴一起)


黄石公园附近的民宿

9/28《黄石国家公园》

早晨用完早餐带好食物,出发去往本次旅行的终点站黄石公园,我们是从西门进入的公园,(友情提示:黄石公园的西门10/6后就关了)黄石公园是个8子形状,打算用两天时间大概逛一遍(因为有娃 无法深入游)第一天我们计划把下0逛完,主要想着第一天体力好,想把最热门的景逛了,进入公园后一路向右开,然后慢慢逛,个人觉得后面一段的景色不如前面的,我之前总以为好的在后面,附上旅游攻略网上保持的地图照片一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正式进入公园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去之前刚刚下过大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棱镜在下面看其实感受不到什么,一定要去山上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千言万语想要来形容这景,但是在美的语言也显得苍白,去看看吧,用你的眼,用你的心,去感受这大自然带来的震撼,可能过不了太多光阴它就会消失在这蓝色星球上。

9/29《盐湖城》

因为种种原因第二天没有去完成上0黄石公园,虽然心里很不舍的离开,想想有时遗憾也是一种美,因为还有期待,还可以在来,看看这神奇又美丽的公园。

一早我们驾车离开德里格斯小镇前往盐湖城,到达目的地我们先去的民宿,放下行李后我们驱车来到盐湖,因为以前来过所以这次再来也就没有拍照,湖边气味很重所以我们也没有停留很久,随后驾车来到超市,购买晚餐的食材,原计划是每个人烧两个菜,晚上好好吃喝一顿,因为第二天我就要和小伙伴们分离,他们继续旅行前往美东而我回洛杉矶,我照顾车上熟睡的娃,就没有去超市,所以晚餐都是小伙伴烧的,色香味俱全,这段晚餐满足了大家的中国胃。也喝的很开心,这次的旅行是吃吃 喝喝 聊聊 走走 看看 拍拍 发发,每天都是在愉快中度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盐湖城的民宿还是非常推荐的,环境优美,房东自己在院子里种的水果蔬菜还养了鸡,鸡蛋和蔬菜水果都可以免费吃,也有洗衣机烘干机。

盐湖城民宿

9/30号《洛杉矶》

早上8点多的飞机,从民宿到机场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星期六早上交通也空旷,我们早早就到了机场。

此次的旅程到此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受冯华女士去USA之旅启发,突然想做简书一篇,以此保存人生旅途的美好记忆。此书为根据微信内容整理,小牛初试,...
    xueqing阅读 311评论 0 0
  • 大学入学第一年 那个时候家乡还没有火车站 爸妈和弟弟把我送到隔壁火车站 我第一次坐火车呀还是去四川诶 他们也没送我...
    GraceZZ阅读 323评论 0 0
  • 青春哪一世的寂寞 时光却放纵给了青涩 悠扬的琴声 倾诉着奔波的蹉跎 我们寻找着伯乐 仿佛枝头得树叶 虽然笑傲着春光...
    时光以北暮城南阅读 157评论 0 0
  • 第四期活动结束,合计输出42篇文章。针对本次活动出现的问题及成果,做出如下总结: 1、活动情况 yibin616:...
    临岸观潮雨阅读 649评论 0 50
  • 最近大家都在谈《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谈导演蒂姆·波顿是如何再次发挥他的鬼才给出了惊喜,但是我却想说说蒂姆的偶像,一...
    小叹呀阅读 791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