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志我了解的不多,我只是曾听别人说过他的事。

4.2李志动静巡演广州站乐府livehouse

离现在过去差不多快10天了。

(虽然今天才10号)

动静巡演演出票

之前脑子一片空白,想不出该怎么写去看的这场live。

因为全程我都没怎么看清逼哥,因为被人挡住了,个子矮小的我当时真的很委屈。

演出现场图

那是我第一次很难过的看演出,真的很难过,难过到在唱定西的时候我想借着那句:臭不要脸  骂我前面的那两个人。

但是啊,虽然很难过,我还是看完了全场,即使没怎么看清楚,但也算看了一次逼哥。

逼哥的那些事,我似乎记得的只有他烧自己的专辑,还有关于那些歌的事。

都是在各种公众号上看见的,看见各种作者写关于李志的事情以及为什么那么多人偏爱李志。

演出现场图

我曾听关于郑州的记忆循环到不可自拔,循环到听着失眠,循环到想立即买票去郑州。

关于郑州我知道的也不多,只是很想去看看郑州的冬天,那里没有我爱的人,也不是我熟悉的城市,那是很陌生的城市,但是我还是真的很想去看看,去看看那里的冬天。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还在听关于郑州的记忆,但记忆却是停留在广州那晚。

我从早上坐车去广州,在路上难受到产生以后都不要去别的城市看演出了的想法。

直到下车呼吸到虽然可能有雾霾的空气,但是我却无比的开心。

然后我得去蹭饭蹭住,坐上地铁去找大姐。

每次去广州都是去找大姐,然后去菜市场买菜回去做菜,在这边工作我从来不去菜市场的,一般就是等着吃,其实我过得很好的,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是不满足。

吃完就等时间慢慢过,然后等着去场地,其实可以很早就去排队,但是因为懒,我就不想动。

直到我问有一起去的朋友他到了没,然后我再准备出发,不然我不会很早去的。

到场地看见很多人在排队了,然后我们也去排队,站得好累了才检票入场,真是让人着急。

不得不说,逼哥的团队真的很棒,这次乐器什么的都是自带的,可能是为了提高演出质量吧。

歌曲都是那些,只是现场可能和网上的歌曲编曲不一样了而已,的确,现场听和在手机听感觉不一样,现场听很棒,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是怎样的棒。

很多歌都听过,也挺喜欢的,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关于郑州的记忆和这个世界会好吗。

这个图片来自网络

在现场关于郑州的记忆是大合唱,虽然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因为我很想听逼哥一个人唱,但是奈何观众太热情,也就无奈接受。

这个世界会好吗这首歌在还没看演出前逼哥出的数字专辑在网易云发布,只需9块就能听到动静跨年版精彩演出音频,然后我就买了,再然后我就爱上那首动静版这个世界会好吗。爱到连口头禅都成了这个世界会好吗,爱到差点以为会在现场听这首歌的时候落泪,但是很遗憾,我并没有落泪,因为他妈的我根本看不到逼哥,前面的人挡住我让我感觉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

现场很嗨,我很难过,同时也很热,热到我回去洗了个冷水澡。

演出结束了,逼哥说了很多,有人说他之前都不说话的,现在能说这么多挺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逼哥不说话,我只知道有些人真的很讨厌,因为打扰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怪不得逼哥还骂人了。

演出现场图

出场后累成狗,在路旁坐着和他们聊天,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饿了,然后出去找吃的,还是吃我最喜欢的,聊我有兴趣的话题,人生就是这样,有时不如意,有时却很有趣。

聊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聊得很开心,虽然我全程不敢看他的眼睛,告别的时候忘记说让他注意安全了,不过他倒是很贴心的说让我注意安全。

关于广州的记忆不多,也就是每次去看演出时的。每次遇见的人都不一样,但是很开心能遇见他们。在那个陌生的城市能在一起看场演出,一起吃个宵夜,一起聊聊天也是很棒的。可能孤独太久了,很想或者说很需要去遇见他们,然后去听他们说一些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朋友芳芳抱怨:我觉得他越来越不在乎我了,昨天给他发消息,他半天没回。我以为他在忙,就没多想,可是后来却看到...
    竹叶腾1阅读 541评论 0 3
  • .....你还是你,不见或见,十年只是亦或是小时间。世界那么大,拿出你最大的能量让世界爱你,我喜欢刘胡兰,我喜欢用...
    moonAC阅读 207评论 0 2
  • 已经23岁的我正在和16岁的少年谈条件。 我:你想打游戏吗? 少年:想。 我:那我们来谈谈时间,假设你每星期回来两...
    小迷先生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