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72 共鸣的黄人 |自由意志是实现梦想的力量,我愿意,所以我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际播报

NS 1.30.10.17

KIN 72 共鸣的黄人

Yellow Resonant Human

公元 2018/4/20(五 )  农历 三月初五

水晶黄种子年 ‧ 显化的行星狗之月

蜕变之周 ‧ 第17天 GAMMA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静 心 冥 想

今天是KIN 72,共鸣的黄人。在这连接生死彼端的白世界桥之旅中,我们一步步地走到桥梁的中柱,来到了白世界桥波幅的正中央,在这里我们以自身为人的身份,进入银河启动之门。

在我小时候,曾经听过长辈以六道轮回的信念基础下表述过:『我们身而为人,是何等难得,在人世间,我们可以同时体验到其他世道的万象,一切都在人心里的一念之间,一个悲苦的念头就将我们打入地狱道,一个贪婪的失控就让我们落入畜生道,一个善意充满愛意的行动,就让我们感觉置身于天堂。』

在长大的过程中,为了扩展自己的生命体验与理解,小时候我总把眼睛看向外面的世界。愿意看着大自然并与它连结学习,我会乐意听树的声音,花时间跟动物说话,躺在草地上想象云朵星星有神秘的讯息要传给我。但是面对周遭的人,我只看到的是人类对彼此的攻击战争,看到人类对自然环境的不尊重与破坏,看到人们的贪婪与一切陋习,也许是一种如原罪般地否定态度,让我不愿意去觉察与承认我自己也身而为人的事实,而就在这个浅意识否定与不愿正视自己立足于此星球的方式基础下,慢慢丢掉了生命的热情,就像一个与宇宙失去连结,行尸走肉的浪子。

我常常在想,在马雅13月亮28天历法中,有着这样的一个印记:『黄人』,他既不是一个星体,也不是一种动物,不是一个身份描述,他就是直指我们这样的存有:人类。现在,我们若看着黄人印记的五大神谕力量,我们可以清晰明白地看见宇宙究竟送给人类什么样的礼物。在左边,宇宙送给我们:白风,要人类拓展言语沟通,透过沟通我们与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出现了突破性的差异,我们发展出无数种丰富的语言形式,在唇齿之间建立了强大组织能力,透过组织协作创造了各时代伟大的文明。右边的支持力量:蓝手,我们被宇宙赠与了万能的双手,透过这双手的无限组合,我们建造了一切我们想象出来的万物,从一个精密的牙刷到飞上天际的航天飞机玤,都由人类的手中诞生。而在下方的潜在力量红月,宇宙让我们不只是精密聪慧的强大生物,更让我们是有情众生,人类的喜怒哀乐七情六欲,让我们真正的去经验生命的各种变化形式,同情共感,经历痛苦,所以体验明白了愛。

宇宙给了我们沟通的能力,创造的双手,流动的情感,就像所有的英雄之路一般,那被智慧长者赐予三项重要宝物的未来英雄:人类,即将要踏上的是通往自由意志的道路。宇宙给了我们无限宽广,人类象是野放在游乐场的孩子般,自由的玩耍嬉闹,上天下地游走,这里没有一种叫做规范的东西。而当这自由意志的游戏用真用无拘束的方式玩到极致时,最后就成了一个瞒天大陷阱,人类被自己所谓的『自由』打进了充满枷锁的监牢之中。而宇宙就像慈祥的父母,依然在旁静默的看着游戏场中的孩子。

你是否有过一段人生历程中,不再有人告诉你要怎么做,你排斥了生命中所有挑战你的力量,你受够了拘束,你想要依自己的自由意志放任自己。而『我想怎么样,有什么不可以』成了你那段生命时段的座右铭?

不知道你的那段生命经历或是心情带给你什么样的启示呢?我很感谢属于我的那段时间,虽然那时光最后的结局带我来到了枷锁与内在的捆绑,感觉人生失去了目标与热情,但那正是我体验到真正的自由的必经过程,让我有渴望重新思考身而为人和自由的价值究竟为何?

『不苦修,哪来的自由。』是我看到的一句话。现在的我,终于透过生命而体悟了一些。而进一步说,没有目标,又要怎么能忍受苦修的艰难呢?而目标若不是与『愛,服务,智慧』有关,那能想见,这个目标能引动我们向前的能量是脆弱无力的。

今天,在共鸣的调性里,我们自问:我如何使我的服务与他人协调融合?答案就在今天印记的上方引导之中。今天的上方引导是共鸣的黄种子,让我们一起在今日,种下那可以让我们真正享受身而为人的目标吧!种下那可以引领你前往真正自由的种子吧!唯有透过服务,与他人分享愛,我们才能真正强大坚毅地面对生活中的苦,那经历苦,也只是为了最后尝起来没有比自由更香甜美味的果实了。

透过目标,你坚忍,你体验了自由,在自由之中你享受了身而为人的喜悦,在这喜悦之中重新理解了白风的沟通是说出愛的话语,蓝手除了建造更是服务与疗愈,红月除了情感流动外,更是透过同情共感为自己和众生清理创伤,到达治疗与愛。

今天,是共鸣的黄人,身为人类的你,有没有因身而为人而雀跃与感动呢?

_  质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共鸣的黄人,教导我们要成为构建自己生活的桥梁,我们是那个决定自己发展方向的人。今天是银河启动之门,你能够更敏感地感受到能量。灵魂、心智和意识是连续的整体。

“没有心智,灵魂无法发展。没有意识心智无法扩展。”_<星际旅者13月亮共时同步历>。

_Ana Zikic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祈祷文

今天我是共鸣的黄人。

今天我启动银河之门,我运生宇宙〝开花〞的力量进入宇宙和谐的“共鸣”高频之中,自由意志是实现梦想的力量,因为我愿意,所以我完成!我的智慧让我直指我的源头,原来当我回到源头的时候,我就能和谐的运用我的自由意志,我就能成为宇宙传递信息的通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