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修仙路上碰到吸血鬼(6)

双方达成共识后,姜清来到客厅最空旷的地方,布下了阵法,敛息阵和聚灵阵,随后又布下防御阵。姜清还是不放心他们,只交流了几句并不能消除姜清的戒心,何况修炼本就是需要清净的地方,不能被打扰。

  一道道光芒打在地板上和空中,众人看着惊叹连连。最后姜清收手,诺伊两眼冒精光“姜清,你好厉害,这就是东方的结界吗?”

  “算是吧,我们称这些为阵法。把克里扶过来。”姜清略一抬头。

  姜清施了个净身符,把克里的全身清洗了一边,克里平躺在毛毯上,姜清以打坐的姿势坐在克里的边上,一拍腰间的储物袋,上百颗灵石散布在四周。

  姜清看到玉简上所说吸血鬼对血无法抗拒,特别是特殊的血液。自从建立起吸血鬼联盟以来,出行了一些法令,其中有一条就是每个吸血鬼都会被下魔法,隔绝人类血液对吸血鬼的吸引。姜清想起这些就一阵胆寒,自己一直呆在这里实在是感觉很不好。可是如意没有给出警醒,那就意味着他们对自己无害。如意是一枚从极寒之地取出来的温玉,听爷爷说是自己的父母特意为自己去取的,当时费了很大功夫,如意能够感应到周围的气运,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宝贝。

    姜清甩甩头,既来之则安之,现在还是把他把伤养好,早点回学校。姜清运行起混元功法,是从姜家老祖那里得来的功法,已经修炼了五年,总算略有小成。

噗噗噗。。。随着姜清灵气运转的越来越快,灵石失去灵气变为普通石头,最后湮灭成灰。

  姜清将手放在克里的胸口处,灵气涌入克里的胸口。碧绿的木灵气悬浮在两人的四周,灵气带动的细小的风吹得两人的衣物浮动。

  阵法中的一切外界看不到,外界看到的只是姜清坐在地上,克里平躺着的画面。克里早就让姜清施法昏过去了。

  时间一点点流逝,一天一夜过去了,已经是姜清来到这里的第三天。最后一丝灵石上的灵气被克里吸收,姜清收回灵气,体内灵力失去了一半,不过克里已经好了大半,在过几日就能痊愈了。

  “姜清,谢谢。”克里看着姜清苍白的面容,有点愧疚。

  姜清有点疲劳,展颜笑道“没事”

  姜清挥手撤去阵法,外面的人看到了纹丝不动地两人都已经站起来,都瞬移过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克里,连连惊叹。

  伯里和诺曼看着姜清略有憔悴的面容,俩个人心思完全不同。

  姜清开口道“我们是不是该出发去学院了。克里的伤已经不碍事了。”

  诺曼点点头“好的,我们现在就出发。”

  一行七人走在林中,顾及到克里的伤势,以常人的速度走着。姜清铺开神识,记着每一寸走过的土地,毕竟自己在这里或许会待上一段时间。

  到了林中,话多的诺伊也变得警觉了许多。

  姜清感觉到这里的灵气较为浓郁,木属性的灵气尤胜。

  “诺曼,学院的灵气也像这里一样吗?”

  诺曼看了姜清一眼“吸血鬼是不吸收灵气的,不过东方有些修士有时会来这里。”

  “你能和我说说学院的事情吗?”

  “哈哈,姜清,我来和你说说吧。”诺伊从一旁凑了过来。“学院里大部分是像我们这样的吸血鬼,唔,占了五成吧。还有狼人,魔法师还有少部分就是你们东方修士。”

  “其他地方还有学院吗?”

  “有啊,福克斯学院是混杂的一个,还有两个学院的和我们一样,其他的就是单系。”

  “单系?”

  “单系就是只有一种修士。”诺伊笑道

  姜清心想这倒是和我们那里差不多。云州也有不少学府,都是百岁以内的修士。百岁之后就会加入一些门派或者家族。

  “在任何地方丹药都是最受欢迎的。”伯里面朝前方,似乎是一句无心之言。

  “对的对的,姜清你会炼丹吗。”诺伊好奇的问道。

  “会一点,不过只能炼制低阶药丹”姜清心里警钟打响,含糊其辞的带过了话题。

  一路上,伯里时不时的飘来一句话,让姜清十分无语,为了不暴露自己,都是含糊其辞一句带过。

  “到了”诺曼在前方停了下来。

  终于到了,姜清心中不禁感叹一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