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军团崛起 第四章 神秘人现身

        第二天,少年军团准时地到达了夏夜茉莉奶茶店,夏小火问大家:“看到昨天的新闻了没有?”“中心大楼被炸的那个事件?”杰克斯和苗陈新say,“对,我看到视频里面有几个戴面具的,应该就是黑暗组织的人。”夏小火昂着头,一本正经地分析着。“苗陈新,我们跟黑暗组织对抗了这么多次了,只知道他们不是好人,但其实对他们一点儿也不了解,你跟我们讲讲,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为什么要在魔法界和现实世界作恶?”“黑暗组织本来一直在魔法界作恶,是人人都非常畏惧的一个组织,他们准备盗走魔法王国宫殿的神奇宝石。”“神奇宝石?“神奇宝石在魔法王国是一颗最稀有的宝石。传说有了它,就有了整个世界,由于他们的小兵战斗经验不足,所以得找现实世界的一个国家练练手,因为我们中国的地方大,所以就在中国修炼。”“那他们为什么要炸大楼呢?”“我咋知道?”杰克斯说,说完就把手举起来,“碰”得一下子,大家又听到杰克斯说:“神秘人,总算抓到你了,再敢来一次,信不信老子崩了你!”杰克斯把一个人按倒在地。“啊,是神秘人!”苗陈新和夏小火说。杰克斯强行把那个人的面具摘下来:“怎么又是你,诺基,你不是自爆了吗?”苗陈新、杰克斯、夏小火都非常奇怪。诺基拍拍身上的土,说:“作者说,如果没有我,这本书里面只有小兵,没有大将了,所以就把我复活了。”顿时,大家一脸黑线。“那你说一下,你们为什么要炸大楼?”“我们这儿的人只有将军以上级别的人会元素魔法,其他的小兵只能借助武器来防身,我们这里的武器很少,根本就不够小兵用的。而这座大楼里面有一个武器基地,我们最梦寐以求的就是使用到先进的武器,所以我们就先盗取了武器,再炸大楼。”又是一个令人无语的理由,突然夏小火一拍脑袋:“不对啊,作者之前说如果没有诺基,那么这本书里面只有小兵,没有大将了,也就等于他是不死之身,每当他被杀死的时候,肯定还会被复活,小编,给我一个理由。”小编立马站了出来,说:“不用担心,这本书结束之后,第二季的时候诺基就会消失了。”“这还差不多。”夏小火把小编踢上了天,继续审问诺基:“你们的基地在哪儿?”“对不起我不会向你说的,我是刘胡兰。”“八哥牙路!”夏小火把诺基踢上了天。“我会再回来的!”诺基说出了灰太郎的“经典台词”。

      “苗陈新,听说黑暗组织就驻扎在我们镇,你最近有感知道吗?”“好像就住在那儿。”苗陈新指向了远处的一幢高楼,高楼上面有一个狮子的雕像。“好的,全军出击!”大家利用超能力,一下子赶往了那儿。来到门口的时候,突然一个警察快步走过来:“这里是私人的庄园,你们三个孩子谁家的,赶快出去!!!”“算了,只能先委屈你一下了。”杰克斯用最新发明的空气炮打晕了警察,率先走了进去。里面的灯打开着,弥漫着一股消毒水味。突然,一道密码门挡住了大家的去路。“看我的,激光切割!”杰克斯射出一道激光,切开了门,进入了一个房间。

  这个房间里面到处摆满了武器,大家不禁赞叹:果然是敌军基地啊!这么多武器。“哇,武士刀!”杰克斯拿下了那把刀,挥了一挥。夏小火也拿到了一把双节棍,用起来很顺手。苗陈新什么也没有拿,她说这些武器她的魔杖就可以变出来。这个时候,大家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快藏起来!”杰克斯带着大家藏到了门的后面。门开了进来了一个黑暗组织的人,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挑选着武器。夏小火悄悄地走到了那人的后面,用双节棍把他的脑袋给打碎了。苗陈新看到血流满地,一下子躲得远远的:“好恶心!”刚说完,那人化作一道黑烟,消失了。大家走出了武器库,突然看到了隐隐约约一个人影向他们走来,“快贴着墙壁走。”大家贴着墙壁不停地向前走,直到走到一个门前才停下。门外传出了一阵阵说话的声音,大家透过门缝,看到了几个人在开会。夏小火悄悄地说:“我数123,你们就往里面扔炸药,上一次作者给的炸药还有吧。”“1”大家握紧了炸药。“2”大家做出的扔的动作“3”大家一下子踹开了门,几十个炸药就扔了进去。“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里面的人全部一命呜呼。其他房间里面的人听到了爆炸声,也急忙赶来。“看来又得打群架了。”夏小火咬咬牙,“三角形,火之力!”夏小火扔出了火球,很多人的衣服都烧着了,“机关枪重击!”杰克斯还是像往常一样,把手变成机关枪。突然,夏小火眼睛一亮:“三角形,火之力,长方形,熔岩之力!岩浆斩!”夏小火把岩浆附在了从武器库拿来的剑上面,砍向了敌人。果然,这一招很奏效,很多的敌人都被击中,化成黑烟消失了。“光之神,阳光粉碎斩!”苗陈新把魔杖变成了剑,剑闪闪发光,砍向了敌人。就这样子,敌人上去了被杀,被杀了又上去。“时间不多了!”夏小火带领大家逃出了敌群,回到了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月后,少年军团的所有成员都放暑假了。夏小火因为考试成绩比较优秀,所以开心的请杰克斯和苗陈新去“夏夜茉莉”奶...
    夏小伙阅读 424评论 0 5
  • 一个月后,少年军团的所有成员都放暑假了。夏小火因为考试成绩比较优秀,所以开心的请杰克斯和苗陈新去“夏夜茉...
    夏小伙阅读 253评论 0 4
  • 就这样子,黑暗组织和少年军团的战争就爆发了。 这几天夏小火、苗陈新、杰克斯,都没有少挨过黑暗组织人员的袭击。他...
    夏小伙阅读 276评论 4 7
  • 人物设定: 主角一:夏小火 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喜欢搞怪,不经常和同学们发生矛盾,不太爱生气,不过发火起来比谁...
    夏小伙阅读 647评论 1 11
  • “长官,王开他们背叛了黑暗组织!”一个慌慌张张的声音。一位小兵小跑着,来到了诺基的面前。“什么?你是怎么知道...
    夏小伙阅读 439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