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3

        我的生活从失控回到秩序中(自闭症)

文/ 师慧可

慧振妈妈

       2015年的11月份是我非常痛苦的日子,因为我的嫂子给了我一个电话,问我是否觉得孩子和别人不一样,当时我的心中咯噔一下,接下来嫂子便说出“自闭症”这个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词,但是从嫂子的言语中,我了解到这个病非常严重而且难以治疗。挂了电话我便强忍着眼泪在网上搜索这个陌生的词汇,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有多无助,因为那时我刚离婚一年多,离婚对我来说已经是致命一击了,因为孩子我才能够一步步走出离婚的阴影,迎来了自己新的恋情。

       可是孩子却出现了问题,我真的差一点就撑不下去,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如何把这个情况告诉我的父母,他们一直为我操劳,我实在不忍心再告诉他们孩子出了问题,因此我求助了我的大姨二姨还有表哥表嫂们,他们全部来到我的家中,以最委婉的方式告诉了我的父母,我的母亲是一个心灵很脆弱的人,但是她为了我承担了太多,孩子的事也是她一直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我们去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生没有确诊,因为这类孩子也很难确诊,值得庆幸的是这也说明孩子并不严重,或许是轻度自闭,也或者是发育迟缓,但是我心中明白,孩子需要康复。接下来我就带着孩子和我的母亲去千里之外的机构训练,这一去就是半年,因为孩子亲生父亲一家人对孩子不闻不问,在我告知他们孩子有问题,干预花销很大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保持对孩子不闻不问的态度,我的父亲迫不得已也外出工作只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

       在外期间我的单位领导差一点就要辞退我,但是了解到我如此困境之后,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帮我保留岗位。就这样,带着孩子在千里之外训练了半年,孩子进步非常大,这也让我很欣慰,半年结束孩子也正好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2016年9月份孩子正式入园,我也重新工作,但是我的焦虑一直没有停止过,工作中经常出错,领导和同事对我也不再像之前那般友善,孩子也似乎没有明显的进步了,这让我非常焦虑,对待男友也是常常情绪失控。

                                                    孩子让我看到了希望

      或许是fo缘很深,我心中突然就萌生了,用fo法救治孩子的想法,真的是非常神奇,于是我开始搜索,我也已经记不清如何加入的群,然后就加了慧可师兄,师兄帮我查因果,让我明白了造成孩子的因,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每天在群里跟着师兄们学习fo法,看了凡本了老师的开示。

       然后终于在一个月之后我跟领导请到了假,于是在2016年12月15日坐上了飞广州的飞机,因为孩子身体不适,我就没有带孩子去dao场,16日上午到了doa场,跟了凡本了老师交谈,真的感觉很温馨,像家一样自在轻松愉悦,老师还给我和男友调理经络,然后我才知道男友的身体其实很虚弱,但是他在我面前永远都是很坚强,处处保护我,在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给予他的关心关爱太少了,他一直在为我和孩子付出,而我却忽视了他的感受。对于我的改变,男友第二天就跟老师卖乖,说因为老师的话,我对他关心多了。了凡本了老师真的很爱众生,我们在dao场的几天,只要有人需要帮助,老师都是竭尽全力,真的是时时刻刻惦记着众生。

      然后我们跟老师说希望给慧振化解,第二天慧可师兄就做了安排,交代了我相关事宜,因为我的情况特殊,老师尤为考虑周全,还跟我讲解原因,做化解时,老师说远程看到了慧振,孩子很匪,需要吃加持过的食疗,然后很仔细的交代我如何服用。20号回到家中,我明显感觉到孩子语言几日之内就进步明显,我的母亲说,你去广州当日就开始开窍一样的,我想一定是fopusa的加持,让我更加相信fo法的殊胜。

       过了几天,慧可师兄告诉我,一月一次的药师忏快要进行了,为孩子做药师忏会更加有帮助,我便又为慧振申请了功德主,药师忏之后:我便明显感觉自己的人缘变好了,自己的心态跟以前有了改变,变得更加能够包容别人,说话更能往别人心里去,人际关系好了很多;以前对母亲虽然心怀感恩,想着要好好说话,可是母亲总觉得我的话不中听,但是现在我和母亲越来越和谐,越来越融洽,我说的话她能听进去,她说的话我也能正确思考了;跟同事之间更是相处的越来越得人心;和男友的关系也是更近了一步。这一切都是受益于fopusa和了凡本了老师的加chi。

       还有一次很神奇的,我从来不晕车的,可是那一次坐大巴车坐了四五个小时开始晕车,几乎要吐,然后我就不停的念药师fofo号,竟然念着念着哎了一口气,好了,感恩药师fo。

       慧振现在每天都会有新的语言,语言模仿和组织能力日益增强,以前我一直在家教他提问,教了一段时间我自己都觉得不知道怎么教了,就在昨天下午和晚上,他自己竟然问了我好几个问题“这是什么呀?”“这是什么地方呀?”“他是谁呀?”“这是谁买的呀?”幼儿园的老师和园长都反应说慧振活泼了很多,现在孩子的行为、注意力、理解力都得到了改善,孩子的进步,让我们一家人也看到了希望,家庭氛围也好起来。

       感恩药师fo,感恩了凡本了老师发心救du,怜悯关爱自闭症孩子,我相信fo法的殊胜一定会让慧振康复,会让更多的自闭症孩子通过fo法得到救d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了凡本了老师救du自闭症真实不虚 文/ 师慧可 慧昱妈妈 我的孩子其实早在三个月的时候做体检就查出...
    可儿2019阅读 443评论 0 0
  • fo法疗愈类风湿性关节炎 文/慧可 慧吉外婆 认识了凡本了老师,也是缘分。当时慧吉...
    可儿2019阅读 97评论 0 0
  • 孩子的改变来之不易,感恩遇见(自闭症) 文/慧可 慧吉妈妈 慧吉是我的第一个孩子,因为婆婆一...
    可儿2019阅读 72评论 0 0
  • 轻中度自闭症、脑白质髓鞘化形成不良的孩子能好转吗? 文/ 师慧可 慧管妈妈 今天我来谈谈,我的孩子做了fo...
    可儿2019阅读 72评论 0 0
  • fo法救du抑郁症 文/ 师慧可 慧旺妈妈 我是一个母亲,我养育了二个孩子,大...
    可儿2019阅读 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