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来这是一篇今晚分享战队经验的发言稿,但是越写越兴奋。所以发言稿写完,就写了这篇感恩记。

正好今天是感恩节,借此对想感谢的人去表达爱。刚好昨天在上大大的幸福小富翁课的时候,作业就是去对你近期帮助最大的人表达感谢。所以机不可失,请大家来接受我的感恩吧。哈哈

这个月正式加入经典共读挑战营的领读人行列,第一次作为领读人的身份,在小伙伴们的努力下,拿到本期优秀战队的称号。当看到我们战队获得优秀战队时,说实话,内心真的是按捺不住的喜悦。但这一切都离不开我身边的这样一群人,感谢我们主理人静静和领读人团队的每一位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因为第一次领读人,心里还有些忐忑,不知道如何做起,她们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就是我对这一群伙伴的感谢语(按照群里的名字来哦):

感谢Grace大大:

大大是我的引路人,是一位非常有大爱的人!她身上时时都在发着光,温暖照耀着每一位群里的伙伴。从2018年开始,就没有离开过这个大家庭,每一个学习都加入其中,因为大大,让我自己也变得有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也让我看到自己的成长,非常荣幸能及时遇到你,其实还想再早一点遇到你,谢谢大大。

感谢汪汪:

这位是我从加入大大的社群开始,一直都相伴左右的可爱汪汪,她更是个无敌能量散发场,每一次的鼓励和每一次群里、朋友圈的赋能,都让你不得不去爱的一个人,因为你就是这么有爱的一个人,关注到每一个人,谢谢汪汪。

感谢静静:

给我第一感觉就是温婉尔雅的南方姑娘,说话不紧不慢,有条有理,但是内心很有热情的人,而且非常无私,而且现在作为准妈妈的你,不辞辛苦的为大家出谋划策。内涵底蕴也超级厉害,就拿2020年的计划来讲,那活脱脱的项目经理出身,要不要这么优秀啊。忽然想到昨天大大讲如何打造好运体质里,说了一句对你优秀的人,你可以认怂,我此刻真的很认怂,学习的榜样。也谢谢你的肯定和帮助,让我加入共读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谢谢静静。

感谢晓蕾:

绝对是师父领进门,因为参加共读营就连续两次加入晓蕾的战队,从陌生都熟悉,每一次的激励都让我可以相信自己越做越好。再到共读营招募领读人,那封至真至切、充满爱的推荐信,更是给我满满的感动。而且在我第一次做领读人时,给了我很多建议,谢谢你的鼓励,谢谢晓蕾。

感谢小米:

你真的是古灵精怪的一个人,特别的开朗,非常喜欢你的性格。正是因为你《正面管教》开营的小视频,让我喜欢上你,给人热情和能量,谢谢小米。

感谢晴夏:

绝对是女神级的人物,尽管没见过真人,但是看过她的照片就已经知道她真的很美。哈哈,我也是颜值控。一直默默的关注,觉得你亲切而又温暖,散发着无限的能量,每一次的帮助和赋能,都种在我心里,谢谢晴夏。

感谢小与:

虽然和小与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小与的Vlog足以让你惊艳,还记得第一次按照你交的方法做了Vlog的处女秀《爱的五种语言》,这项技能让我“爱不释手”。也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做这样一个作品,谢谢小与。

感谢贺呵呵:

是一个默默给人力量的美女准妈妈,我发现每一次的互动都会给予很及时的反馈,而且每一次日更的内容,都会发现她给每个人赋能。我特别喜欢你的备注名字,谐音就是“呵呵呵”,说明是一个特别开朗的人~哈哈~谢谢贺呵呵。

感谢小笑笑:

从上一次的《业力管理》共读开始,就发现是一个特别真诚、天真烂漫的女孩,很喜欢你感染力的声音,还有你的瑜伽冥想,简直不要太好哦~实属羡慕,谢谢小笑笑。

感谢大笑笑:

本期《掌控习惯》就是大笑笑的专场,非常棒的组织能力,而且很细心的照顾每一位,面面俱到,并且对于本次第一次做领读人的我,及时给我一些建议进行改进。还有你发起的微习惯打卡,再加上你的这本书助力,我们都要向微习惯本人的你而学习。谢谢大笑笑。

感谢Angie:

你是一个特别暖心的宝宝,从手帐开始认识你,真的很具视觉特色。当然还加入了你一期的战队,真的是特别有爱的伙伴,还记得上次战队解散时你对我分享的非暴力沟通的帮助,说刚好解决了你一个沮丧的事件,这真的给我莫大的鼓励和动力,让我觉得有反馈的温暖。谢谢Angie。

感谢如约而至:

同在北京的小伙伴,总是有种要面基的冲动,看到这期你也是优秀战队,心生敬佩,特别希望能从你作为领读过来人的角度学习经验。很喜欢你的名字,我们如约到这里相聚,像是久别重逢的友人一般。还喜欢你聊天的洒脱感,有时还蛮幽默的~~谢谢如约而至。

感谢Connie:

你绝对是激发自己潜力无限的那个人了,每期的海报、日签简直啦,超级的美,超级的赞,也因为有你,让我们在共读的海洋中,海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记得之前在阅读营时你激励过我,让我分享思维导图,现在我也越来越熟练了,也在之前的共读营中帮晓蕾分担了每日课程导图的工作,谢谢你的鼓励。谢谢Connie。

感谢青鸟:

我觉得你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记得在群里说自己最近忙掉队了,怕给别人增加工作量,真的是超级为他人着想的girl,而且特别的认真。再到你和小笑笑的长沙面基,是非常有激情的人,忍不住也想和你们面基。谢谢青鸟。

感谢Helen:

对你的关注是前两次的共读营中,你的精彩作业和分享,绝对是学霸级人物,那作业完成标准是相当的高,非常的崇拜。而且对于每个人的分享你都给予高质量的反馈,要向你好好学习,谢谢Helen。

感谢采臣:

你绝对是宝藏女孩无疑了,每一次都惊喜满满,为大家提出了很多执行中的建议和高效的方法,每次都像听知识点一样,默默拿小本本记下。谢谢采臣。

感谢张文:

第一次做领读人时,我们内心都非常的焦虑、忐忑,担心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我们互相链接沟通,你的一句“一切自有安排”的淡定凝神,让我也心情舒缓。谢谢张文。

感谢韭菜花:

这是高手一枚,这期在我们战队,绝对是给予无限的荣光啊。作业精美度不用说,这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那简直不来做领读人,我都不愿意啦~哈哈~谢谢你毫不犹豫的选择我,给第一次做领读人的我鼓励。谢谢韭菜花。

为什么现在仍然这么激动热血,感觉自己停不下来的节奏。哈哈,可能对大家有一些描述的不准确,只是把平时和大家接触下来的小感激表达出来,我自己都觉得特别幸福。很开心遇到大家,遇到你们每一个人。

谢谢大大能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机会,从天南海北,国内国外进行跨界的链接相识,认识一群可爱、积极、正能量的人,使大家抱团成长。

可能这些也不能表达对大家的爱,但是发自内心真诚的说一声:感恩遇见你们,爱与分享同在。在2019年的这个感恩节,因为你们这样的一群伙伴而幸福满满。爱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