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走心的泰国「值得买」清单

没错,今天如花是来给大家安利泰国好货的!

平时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媒体号都会推荐各种各样的泰国购物清单。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哪些是被捧火的,哪些是实实在在平价又好用的东西,心里实在没底。

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如花能给大家一个客观的推荐指南,毕竟大部分泰国产品都尝试了一遍。当然,如花也会吐槽那些「超级难用」的单品

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吧~

SELECTION彩妆精选

泰国Mistine羽翼粉饼

参考价:50rmb

这是如花一直在用的粉饼,无论是用粉扑还是化妆刷都能打造轻透、自然的哑光妆容。重点是它防水、防晒,控油能力一级棒

它有两个色号,大家选择最白的那个就可以了(毕竟最白也不会特别白),夏天用这款特别适合,虽然是白菜价但是质量一点也不差,比Innisfree散粉好用太多了。

Mistine 3D立体眉笔

参考价:36rmb

这是一款集眉粉+眉笔+眉刷三合一的眉笔。对于新手来说特别简单易上手,重点是便宜好用。一般如花先用眉笔画出轮廓,再用眉粉填充眉型,最后用眉刷定型。

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眉笔颜色,这样参照以下建议:

发色VS眉色:偏棕黄色发色适合棕色系眉色。偏黑发色适合深棕色眉笔。

肤色VS眉色:深色皮肤适合深棕或灰黑眉色。浅肤色适合浅棕色眉色。

Mistine防水眼线液笔

参考价:36rmb

对于像如花这种单眼皮女生来说,最怕就眼妆晕染,分分钟成了熊猫眼。防水眼线笔除了kiss me之外,mistine也是不错的选择。甚至它的防晕能力比kiss me要好一点。

而且它的鼻头很细,线条很顺滑流畅。如果还是担心晕妆,可以在眼线上打上薄薄的一层散粉或者使用眼部打底膏哦~

Mistine4d双头睫毛膏

参考价:45rmb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它其实是双头的,如果你想要浓密的睫毛效果,就可以先刷纤维那头,再刷睫毛膏。同样,它也不容易晕染(毕竟泰国那么热哈哈哈)

Mistine草莓变色水润唇膏

参考价:15rmb


虽然这款润唇膏的包装真的很low,但是它的效果一点都不逊色于DIOR的变色润唇膏,价格却只是它的零头。

淡淡的草莓味,一抹就能根据温度变色,而且还十分滋润,很适合日常出门。推荐大家入手一款哦~

Mistine双头染唇液

参考价:45rmb

这款染唇液有三种颜色,每种颜色都挺好看的,而且特别适合画咬唇妆,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太难卸的,但也说明它一点都不容易掉色~

泰国Beauty buffet嘟嘟嘴润唇膏

参考价:50rmb

这款润唇膏真的超级无敌好用,除了资生堂的,我基本都用它。据说是无添加,孕妇也能用。一般睡觉前或者涂口红前用来打底滋润,一点都不黏不油腻~绝对值得试试~

Mistine婴儿防晒bb霜

参考价:60rmb

我一般很少用到BB霜,因为没有发现好的。但是这一款无论是遮瑕度、持久力还是滋润度都是杠杠的,涂在脸上有种瓷肌的感觉。一般我用它之后,痘印和斑点根本看不出来~

SELECTION护肤精选

VooDoo蛇毒睡眠面膜

参考价:150rmb

与其说它是睡眠面膜,我更喜欢当做面霜来用。一般一周2-3次,质地是白色乳状,很容易推开而且吸收很快,上脸不油不腻。

如果你肌肤经常干燥或者暗沉有痘印,都推荐入手这款。第二天你会发现皮肤好好的~

Snail White蜗牛霜

参考价:150rmb

如果非要从泰国蜗牛霜和韩国蜗牛霜选择一款,毫不疑问Snail White蜗牛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它的质地是乳液状,轻盈好吸收,一点点就能涂抹整张脸。重点是,用了它之后肌肤稳定好多好多,痘痘、泛红、干燥的肌肤问题都很少发生了。

ele睡眠面膜

参考价:150rmb


我当时用的是旧包装,现在已经是长成上图的样子了!作为一款睡眠面膜,它和蛇毒面膜一样,

容易吸收、保湿效果好,有美白、提亮、祛痘印

的效果。坚持用,你就会发现已经离不开它了!

Beauty Buffet牛奶卸妆乳

参考价:50rmb


如花挺喜欢这款卸妆乳的,淡淡的牛奶香味,奶白色的乳状,轻轻涂在脸上稍加按摩就能卸除彩妆。

虽然包装同样那么low,但是对于卸除平时的淡妆足以应付得了。用完皮肤也不会油腻,还很光滑呢!

Beauty Buffet牛奶面膜

参考价:50rmb

像冰激凌一样的包装,放在冰箱分分钟误吃呢!用完它,你会觉得脸上滑滑的很有光泽。如果你平时有痘印的话,用它还能帮助减淡哦~

虽然没有片状面膜那么明显的效果,但是用完它就是很舒服!起码如花觉得有一点点的提亮肤色效果!

Beauty Buffet北海道牛奶身体乳

参考价:80rmb


这是我冬天最爱用的一款身体乳。不仅味道好闻,重点是容易吸收。一洗完澡马上涂它,所有的肌肤干燥、瘙痒的问题都没有了。冬天保养也很重要哦~

White芦荟黑头水

参考价:15rmb


对,效果就如上图一模一样!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根根脏东西被把出来,比市面上的鼻头贴都好用太多了。缺点就是治标不治本,但是如果约会急救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反正我经常有空就被如胖做黑头护理,撕下来那瞬间可酸爽了!

SELECTION其他精选

卧佛牌青草膏

参考价:30rmb


不管是头疼发热、感冒咳嗽、烫伤、祛纹止痒,它统统都能解决!对,就是那么神奇。家里常备一瓶~

乳胶枕头

参考价:200rmb

和普通枕头相比,它真的很!舒!服!软软的、很有弹性。的确,好的枕头真的能够大大地提高睡眠质量。不妨给家人送一款~

SELECTION打死也不买

Beauty Buffet牛奶洗面奶

参考价:39rmb

几乎去泰国必买的洗面奶,但是真的不怎么好用!

用完脸部很干,而且还特别难挤,一点都不方便。据说成分不太好(但是如花还没有查到具体成分),痘痘肌还是少用皂基洗面奶~

ele隔离霜

参考价:200rmb


假白!假白!假白!难推!难推!难推!

这两个理由足以让我不再回购了!真的谁买谁上当!

Mistinse Q10双头口红

参考价:50rmb

用过难用的!但没有用过这么难用的!一点都不容易在唇上抹开,而且还特别干!

yanhee然禧VE维生素E去痘印精华

参考价:50rmb

如花当初买它就是为了用来祛痘印的,最后发现一点效果都没有。透明啫喱质地,一般可以当面霜用,但是可能因为价格决定了质量吧,真的一点祛痘印的效果都没有!

BOOTS小黄瓜爽肤水、面霜、三分钟面膜

基本上这三款产品我都是不会再回购的了!

爽肤水酒精味太重了,简直是呛鼻!

面霜的质地太厚重,很黏不容易吸收!

三分钟面膜,用的时候脸上刺痛,用完之后虽然有一点点效果,但是看了一下成分还是果断拒绝了!活性成分含量极低,而香精和防腐剂加起来一共8种!

今天就分享到这,如果你也有好的产品,欢迎留言和大家分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