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玫瑰的少年,你幸福了吗?

2016年秋季开学,来自小城的H姑娘带着家人的希望来到了X大,在这里她遇见了那个让她心动的男孩子L先生。于是他们的故事也就这么开始了……

每每到开学季,各种社团开始招人了,H姑娘对这些很茫然,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进了英语口语俱乐部,也是那天她知道了他,H姑娘在从体育馆回宿舍的路上,在交流群里,被一个名为15级单身可撩的学长吸引了,于是,她大胆的去和他聊天,在她的感知里,她觉得他们聊的很开心,渐渐的H小姐越来越期待和L先生的见面,可是L先生并没有提出要见面,于是他们就这么聊了很久。

终于,在某一天的晚上,L先生在靠近H小姐宿舍后面的KTV参加聚会,H小姐告诉L先生,H小姐:“好无聊啊!你在干嘛呢?”L先生回复说:“我们班级聚会,在后面唱歌,我也觉得好无聊,要不一起出去走走吧?”H小姐很开心可是也很担心,因为她害怕见了他以后会控制不了自己想要表达对他的爱恋,H小姐以前从来不会化妆,不会为了一个人刻意去打扮,那晚,H小姐静心打扮了满怀期待的去见他,远远的看着他,H小姐心嘭嘭的跳,L先生不是特别高,浓眉小眼睛,很有特色,L先生第一句就是:“我们去吃冰淇淋吧?”H小姐说:“太冷了,吃多了晚上肚子会不舒服”。那晚他们绕着学校走了很远,他们一起聊各种话题,期间H小姐总是偷偷的看L先生,可是,夜晚总会离开,于是他们第一次的见面就这么分别了……

回宿舍后,H小姐很开心的和室友们说着L先生,那一刻,相信H小姐是幸福的,仿佛看到彩虹,那晚,H小姐睡得很安稳,梦里她梦见L先生牵着她一起走在校园……很美很幸福……

日子并没有因为他们的相见有所改变,他们过着各自的生活,偶尔会在QQ上了解,会交流,却不是很频繁,直到有一天,H小姐以去图书馆的借口约L先生出来,那是H小姐挣扎了很久才说出口的理由,“我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你可以陪我去图书馆吗?”H小姐在QQ上问他,于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了,可是这一次并没有待在一起很长时间,因为L先生很忙,忙着复习和比赛,所以他们从图书馆出门后去田径场走了一圈,L先生就回去了,留下H小姐一个人,她好失望,却没有理由也不能够把他留下来……

慢慢的他们会在QQ上聊一些真心的话题,H小姐有一晚在QQ上给他说着以前的经历,那一晚,L先生很安静的听着H小姐说,最后他说:“你好傻,傻的我好心疼。”看到这一句话,H小姐哭了,很久很久……

第二天晚上,H小姐不想上晚自习,便约L先生出来玩,他们第三见面是在H小姐学校的教学楼,L先生在旁边写作业,H小姐就偷偷在旁边看着他,那晚很冷,可是H小姐为了最好的面貌出现,只穿了一件针织衫,很冷,可是有L先生的陪伴,她就什么也不怕,在管理大爷的提醒下,他们走出了教学楼,在外面逛了一圈,也是这一晚,他们有点小争吵,L先生的比赛队友给他打电话,询问比赛的进程,后来L先生和H小姐解释这是他的队友,H小姐说了一句:“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说完L先生说不可以这么说我的队友,于是他们都保持沉默了。回到宿舍后,H小姐发信息给L先生道歉,她不是有意的,L先生说:“我没有生气。”记忆中这是他们第一次不愉快……

时间缓缓流逝,有一天,L先生突然发信息给H小姐说:“我可以约你吗?”H小姐听到了以后很兴奋,可是开始有人约了H小姐打球,所以这一次H小姐没有答应,后来,他们还是见面了,这一次他们还是选择去自习,也是这晚他们第一次一起吃了晚餐,可是,饭后,L先生有事要走,H小姐这次任性不想他走,又不好意思也没有借口挽留,在他们实验楼下,H小姐说:“你看,学校区别对待,我们的卡刷不了,”L先生不相信,便说:“你试试!”H小姐说:“如果不可以,那么,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L先生说:“如果不可以那么今晚我就不去实验室,陪你……”

结果可想而知,L先生输了,H小姐很开心,其实,L先生不知道是事,这个楼H小姐过来上课的时候便知道不可以刷,可是,L先生并不知道,所以那晚,L先生陪了H小姐很晚,也发现了H小姐一些小孩子的特点,比如喜欢倒着走路,喜欢踩水,喜欢乱跑……那晚,H小姐倒着走路,L先生很担心,便上来拉着H小姐,幸运的事那晚没有月光,不然可以看到H小姐脸上的红晕,那晚,那一刻,更加坚定了H小姐的想法,要和他表白……

第二天,H小姐班里组织班级联谊,选择距离校外很远的农家庄,H小姐对这个不太感兴趣,因为心里想的只有L先生,所以在节目还没有开始前,便发信息给L先生说想回去了,可是害怕一个人走,L先生说:“地址发我,我去接你!”H小姐照做了,可是等H小姐走到学校,也没有见到L先生,H小姐很难过,后来,L先生解释说“助理临时有事,把我留下来了,球球就不要生气了,我知道错了!”看到L先生叫着自己的外号,便开心的笑了,H小姐说:“你看,我的手在冷水里泡了一下午!”L先生看了看并没有说话。只是握住了H小姐的手,那一刻,那一瞬间,仿佛时间就静止了,H小姐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仿佛身边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

随后,他们在偌大的校园里逛着,在石凳旁边,他们聊着今天H小姐的班级联谊,听着H小姐抱怨这次活动的不合理,在那一瞬间,她的身边只有他的呼吸,而她的心里也只有他。伴着夜幕的来临,他们去了就近的食堂吃饭,L先生不知道,其实H小姐很饱并不想吃东西,可还是陪他去了,就这么静静的看着L先生吃饭,以至于H小姐忘记自己玩吃饭,这样的女孩是不是太傻了?爱情,是不是就是这样,哪怕他的一个小举动,也会吸引对方?那一刻,H小姐觉得他们之间是有爱情的……

夜晚悄悄的来临,可是H小姐的室友们还未曾回来,胆小的H小姐不敢一个人呆在宿舍,便拉着L先生在校园里晃荡着,在田径场,H小姐又开始了她调皮的一面,倒着走路,这一次,L先生还是过来拉着她,就这么走了一圈以后,H小姐说:“你也试试吧?很好玩的。你放心,我会拉着你,不会让你摔跤的。”L先生第一次尝试了这样倒着走路,可是,有L先生在的地方,H小姐很难可以集中注意力,所以,在断了的石块边,L先生就这么和大地来了一个Kiss ,H小姐就这么笑着,其实,她心里更多的是抱歉和自责,在后来的时光里,H小姐调皮的问L先生,你会不会让我摔跤,L先生说不会的,我会看着你,会拉着你的,于是,在那一晚,H小姐鼓起勇气抱住了L先生,在他耳边说:“谢谢你,谢谢你的不会让我摔跤,谢谢你……”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雨滴,他们一起撑伞,L先生就这么伴着她的肩膀,那一刻,相信H小姐是幸福的,被子里心仪的男生抱在怀里,他们在回去的路上看见有人没有打伞,H小姐提议到:“我们把雨伞借给他们吧?”L先生便跑过去,可是他们说不需要了,因为他们快到了,于是,L先生和H小姐相对而笑了,便离开了。

在避雨的地方,我们紧紧挨着坐在地板上,笑着对方有多傻多傻,随后,H小姐站了起来,面对这L先生笑,很傻很傻,突然L先生伴着了H小姐,或许那一刻,爱情出现了,只是她们都不曾发现,那一晚,他们相拥,他们十指相扣一起散步,在田径场,H小姐说起了高中的故事,L先生回顾着笑,他们一起站在一点点大的石凳上,其实那是H小姐的小心思,那样,H小姐就又多了一个可以抱着他的理由,那一刻,H小姐多希望时间可以静止就停在那一瞬间。

再后来,L先生说他喜欢这里,或许这里出现了一个他喜欢的女生吧。H小姐甜甜的笑了,在回宿舍的路上,H小姐和L先生表白了,她抱着他,并吻了他,而L先生也回应了H小姐。H小姐说:“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喜欢你!”L先生点头答应了。H小姐依然记得,那一天是11月13日。

L先生送H小姐回去时,她的室友还没有回来,于是他们便在H小姐宿舍楼下散步,那一晚,他们都不舍分开,或许这就是爱情开始时的甜蜜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一,H小姐和L先生订婚了,对于今年7月才大学毕业的H小姐,十一订婚,明年结婚的消息着实惊呆了我和小伙伴们。 L先...
    荒岛晴天阅读 952评论 0 1
  • 《红楼梦》是一部关于女生的手账,里面精彩的图画就很多。虽然里面全是女人,但却有三六九等的区分。从史太君这个掌权者,...
    影评匠阅读 194评论 0 0
  • 看见蝴蝶闪闪发光 蓝色的,银白的 去了远古的时代飞翔 灌木丛中的花朵也闪闪发光 粉红的、鹅黄的 在未来的夜里静静地...
    倚梦闲话阅读 273评论 1 2
  • 老王去世了。 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我一直都叫他老王,其实事实上来说他是我的后外公。只是叫惯了一直没有改口,他也习惯了...
    三点水阅读 323评论 0 1
  • 郭相麟 人呱呱落地,悄然离世,相处最长的人是自己,自己是自我,本我,超我的综合体,自我是原始单纯的快乐,本我是现实...
    郭相麟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