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碎尸案之案中案——妈妈你别怕2

(二)案中案

    “张队,接到大王村报案电话,疑似是分尸案。”

    “叫上法医,一起去。”

      大王村某户人家被围得水泄不通,里面的那对老夫妻依旧惊魂未定,屋里散发着呕吐物的气味。

      “警官,我以为这是猪肉呢。回家细细洗了才发现,竟然有两根手指头,吓死我们了。”

      “说详细点,什么时候在哪里发现的,周围可有人。”

      老汉咽了咽口水,哆哆嗦嗦地开始从头说起来。

      旁边法医已经开始进行初步鉴定。

    “初步鉴定,死亡时间超过48小时,不到72小时。具体情况还需要回去进一步鉴定。”

      于是法医和警察兵分两路,警察带着老汉到了他捡到黑塑料袋子的地方。天色已经大亮,雪花势头没那么猛了,晃晃悠悠打着旋儿落下来。

      “就是这里!”老汉颤颤巍巍地指着面前那所破落的房子说。

      张队立即行动起来,设好警戒线,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张队带着人搜寻线索。房子挺干净的,看来是有人居住的。张队带着人开始一点点搜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厨房里还有未洗的碗,剩下的半盘西红柿炒鸡蛋,这户人家这几天一定在家。

      “张队!有发现!”一个刚毕业的小警员兴奋的喊着。

      “怎么了?”张队迅速走过去,只见那个小警员趴在地上,两只眼睛亮晶晶的。

      “这里好像有地下室,我跳了跳,这里的动静和别的地板不一样,别的地板声音很实,但这里却有些空。”说罢为了证实又各自跳了跳,张队仔细听着,确实有些不一样,当即下令把地板给拆了。

      片刻后。“我的天,还真是。”那个小警员愣愣的望着那黑黢黢的洞口,有些不敢相信。

      张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很好。你叫什么名字。”

      小警员挠着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叫刘军,张队叫我小刘就行。”

      “嗯,小刘,这几天破案的时候就跟着我吧。”说罢张队打开手电,往里照了照,发现洞口太小并看不到什么,就踩着向下的梯子下去了。

      留了三个警员在上面继续搜查,剩下的包括小刘在内的几个都依次下去了。

      下去的警员都惊住了。这里哪里是地下室,这里明明是阿鼻地狱。一下去粪便的味道便扑面而来,让人头晕恶心。



      只见正中央有个大木头架子,锁着一个瘦骨嶙峋浑身赤裸的女人。链条一共有五根,分别锁着女人的脖子、手和脚。女人跪趴着,不远处有一个铁盆子,里面放着早已经馊了的的白粥。女人不知道被关了多久,看到阳光闭了闭眼,又贪婪的张开双眼。她的身上是错综的伤痕,有鞭伤,还有烫伤,更别说青青紫紫的淤伤,让人看着胆战心惊。她的嘴被胶带粘住了,看到面前的警员只能激动的发出呜呜的声音,眼泪仿佛流不尽一样,她缓缓的朝众人爬来,一步,两步,三步,铁链摩擦在地上的声音一直传到了众人心里。铁链的长度有限,她再努力也不能往前一步。大概是终于支撑不住了,身子一晃,倒在了一旁。

      张队从错愕中回过头来,忙上前去探气,幸好,是晕了。吆喝着警员兵分三路,一路回警局查最近女性失踪人口备案,一路去找工具把女人从锁链中解救出来,一路去叫医生。张队脱下外套,给那女人披着。小刘半天没回过神来,怔愣着看着大家动作,他看着自己的双手,看着黑黢黢的地下室,看着墙边一堆堆的粪便,看着已经晕倒的女子,他说:“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都是人生父母养的,他还是不是人啊。”他才发现,尽管课上看了多少案例,多么胸有成竹,但当这一切赤裸裸血淋淋毫不遮掩的放到他眼前的时候,他并不能像自己以为的那样安然处之,就像一开始发现那袋人肉,他看到后就跑到屋外吐个不停,脑袋一片空白。

      张队回头看了看,发现小刘的状态有些不对:“第一次总是这样,我那时还不如你,晚上还偷偷在被子里哭。但是正因为世上的坏人恶人太多,所以才有我们,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找到作恶的人,才能还给大家一片清明。”

      小刘点点头,不再多想,转头上去找工具去了。

      张队目送急救车“呜啦呜啦”的开道走了,有一男一女警员随车一起去了医院,以保证随时掌握那名女子的最新情况。

      张队看着放置那堆肉的地方,在外面围着屋子走了一圈,许久未果,张队蹙眉,风雪太大了,任何痕迹都被掩盖住了。

      “我需要这户人家的所有信息,包括亲戚仇人,拌过嘴的说过话的都给我打问清楚!把这墙上的雪清理了,别用扫把,用小刷子一点一点的清理,看有没有新的线索”张队道。

      “张队,这家屋主是王家庆,性别男,年龄三十六岁。他的父亲早年去世,他一手被他母亲拉扯大,不过他母亲身体落了病,前年满六十岁就走了。村里人都说王家庆为人很孝顺,也很和善,没什么仇人,只不过家境不好又有老母,所以一直单身一人未成家。在他母亲死后就收拾东西走了,说是去了城里打工。现在还没联系上他。”

      “还没联系上?”

      “是,他自从走了每月都回来给母亲上坟,可是联系不上,诶,不会是畏罪潜逃了吧。”

      “没有仇人那也应该有打过架的吵过嘴的,一个人不可能什么痕迹也没有,许是村里人都害怕,隐瞒了真实信息,你们再多跑几趟吧。”张队吩咐道。

      几个小警员听罢就急忙跑出去继续和村民唠嗑套话去了。

      看到小警员们跑了,张队呸的一声,咬牙切齿,王家庆这个人渣真不是个东西,还孝顺和善?简直猪狗不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天早上本就亮的晚,五点钟天色仍旧黑漆漆的,冷风夹杂着细细的雪粒子砸的人脸生疼。 “唉,狗仗人势,雪仗...
    余明月阅读 973评论 3 64
  • 米勒先生 很多人对于米勒先生的了解仅仅限于他是一个古怪的人,一位需要菜贩子提醒擦拭脸上残余颜料的画家,如果他可以被...
    水奥阅读 478评论 0 0
  • 从枝头到地面有多远 是一年、一辈子 还是,一瞬间 没有人告诉那片红叶 山雨冷酷 秋风凛冽 所有在春风里萌发的理想 ...
    梅落惊风雨阅读 384评论 1 1
  • 今天有点想念老家,那条十一岁的狗。 它很小的时候就来到我们家,长得有点丑,下巴和四个爪子上是白色的,尾巴上是那种焦...
    似花还似飞花阅读 103评论 0 1
  • 日暮萧寒夜气凉,西风骤起影阑珊。 星河漫漫轻舟盼,月树凄凄玉兔缠。 醉酒清歌楼外路,泼茶化墨指间斑。 往誓闻觉肝肠...
    易清幽阅读 405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