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发生

作为一个日常吃瓜的网络群众来说,目前最为关注的话题莫过于某和某香医生之间的故事了。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问W先生,你知道某健吗?

先生说,不知道。

我有点目瞪口呆,在国内这个类似于安利一样存在的保健品公司的大名他居然不知道,不知道该高兴还是哭笑不得。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两大公司之间的事情。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心里的第一想法是艾玛,终于有明白人出来发声了。

对于某香医生里说的健家的保健品之类都是假的这样的话,我是不置可否的,因为作为从事过一段时间医疗器械销售的人来说,当然我们卖的东西还是有效的前提下我都觉得难为情。(可能是我们接触的客户群体都是直接面对年老体衰的老年人的,看到他们把积攒的钱拿出来买保健品的时候,我真的不忍看)

所以,对于这样的事情的发生,我是站医生那边的。

当然,肯定会有不知道多少被健家洗了脑认为他们家的产品无所不能的人出来喷,无所谓了,事实是什么样的大家心里都有数。

只替相信他们却被耽误治疗的小姑娘伤心罢了,也对相信他们的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上当受骗的都是老年人,他们怎么就有那么大的魔力让那些人们心甘情愿的拱手把养老的钱都给送上。甚至还有本身就是医生的人说自己在家科普着,家里的老人还是被哄的五迷三道深信不疑的。

要我说,这事儿简单。都是贪心的事儿。

贪心的想多活点时间,就把希望寄托在那些“神奇”的药品上,什么深海之精深海之神,负离子卫生巾天价鞋垫等等诸如此类,在特定的氛围里,一个又一个通过用那些产品而获得“新生”和“痊愈”的病例的大力呼喊下,就不信你不动摇。

再有就是亲情吧。

拿我自己来说,当时在卖医疗器械的时候,见过太多家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或者只有自己和老伴儿的老人。

他们有的或许不会找你买东西,一是身体真的不需要,二是真的把我当自己家里同样年龄大小的孩子来看待了。也不做什么,就是特地过来要跟你说说话。

有时候风雨无阻,还会拉着我去他们家里做好吃的饭菜,所以,很多时候,哪怕就是在我们的产品在是有效的前提下,看到那些生活条件并不富有的老人来说,他们相信我,把我推荐给他们的产品当做救命一样的东西来看待的时候,我都觉得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因为,那种信任和爱,太沉重了。

那里面,不仅仅是买与卖的关系,还有很多信任和期待,那些长辈对晚辈的爱,以前我认为爱别人这种事是不可能,可是就是那些普通的老人们,让我知道了,老年人,对于感情的需求是强烈的。

甚至到了现在,都有不少和客户之间的故事都让我记忆犹新。

所以,看到那些沽名钓誉胡乱吹捧什么什么神奇的huo疗,什么今天这在医院医生都治不好用了他们家产品之后就恢复如初了,什么几十年的老毛病用了什么什么之后神奇的消失了,什么他们的产品都是直接可以吃达到什么标准,吃了可以有病治病没病防身的,真的是打心眼里的厌恶。

当医院是白开的吗?

更可恨的是,明明没治好还耽误别人病情了,却在宣传着用了他们神奇的产品之后病情好转都康复了!

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很多人都说,这是一场比较难打的仗,因为红毛都没事,某健的背后,更是盘根错节背景雄厚。

不管怎样,都希望还没接触到的人永远也不要接触到,接触到的人能及时醒悟过来,有病去正规医院看病,不要听信什么迷信的话语,到最后再落个病没治好又被耽误了。

然而,同样性质的公司还有很多,一家倒了,还会有无数家立起来挂羊头卖狗肉。对于我们个人而言,打不过保护好自己不偏听偏信就是最大的的保护措施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你不喜欢所处的环境,觉得与环境格格不入,觉得无能为力,想要逃避,想要寻找更好的环境时,你就告诉自己。不要做逃兵,...
    你是勇敢的战士阅读 464评论 0 0
  • 凌晨一点,我在卢湾区,等公交。从下班的地方,到公交站,经过一片小资区域,密集地分布着,咖啡馆,酒吧,以及私人会所,...
    eveans阅读 295评论 0 0
  • 亲爱的王总及何校,亲爱的家人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山峰教外教育的黄芝慧,今天是我第79天的日精进,给大家分享我今天的...
    金八力黄老师阅读 134评论 0 0
  • 有的人说写了1个月以后思路就枯竭了,在我身上没有这样的反应,我以后可以采访一下这些人,做做经验萃取,看看究竟是怎么...
    廖衍明阅读 53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