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见鬼了

众人都在心中念道,别叫我,别叫我,那老村长眼睛在众人转了两圈,还是对着最边上的那个儿子说道,发财,要不你去把村医叫来一下,他儿子听到他爹的话,脸色立马就变白了,双脚立马跪了下来,爹,我知道我平时不太听话,以后我一定听你的话,你叫别人去吧,你就算打死我,我都不会去的。

      老村长立马变了脸说的,你这个不孝子,瞧瞧你说的是什么话,老子的话不管用了是不是,你今天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这是命令,你要是不去,今天晚上老子就逐你出家门,永远不得回来,听到老爹这句话,他知道这事没有商量的余地了,于是回屋去准备了。

      出来的时候,发财还想争取一下,爹,能不能让三喜和我一起去呀,我一个人去实在是害怕,爹 ,你就行行好吧,叫他和我一起去,三喜一听,爹,你别听发财说,我现在肚子有些疼,不行啦,我得去茅厕了,说完就准备去厕所,而老村长也说道,没事,你去厕所吧,去了来再和发财去找村医,你去了以后也刚好向村医反应这种情况,也好让村医抓药。

      三喜一听这话,脸立马就垮下来了,爹,那么多兄弟你为什么偏偏叫我和他去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老村长脸色缓和了下来,说道,我们家就你们俩个没结婚,阳刚之气最重,这些脏东西最怕的就是你们这种,所以理所当然的就应该你们两个,好了好了,快去快回,我宝贝孙子肚子还在疼呢。

      其实老村长有一句话没说,一般的脏东西是怕阳刚之气重的人,可是不一般的脏东西可就不怕这玩意,要是说出来的话,这两个小家伙百分之百不敢去。

      两兄弟拿了手电筒就出了门,可还没有走多远,发财就跟三喜说,三喜,你有没有感觉到,我总感觉背后凉凉的, 怪吓人的,三喜胆子倒是大很多,对着发财说道,你别自己吓自己哈,我们爹也说了,我们身上的阳刚之气比较重,脏东西是不敢靠近我们的 ,别说了,赶紧走,早点完成任务了好回家睡觉。

      只是他们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背后的不远处,有两个类似人影的东西一直紧跟着他们走,而且离他们越来越近,差一点就能抓住他们了。

      两人走到半路,发财突然尿意来了,准备去旁边方便一下,于是对三喜说道,三喜,你先走一会儿,我方便一下马上就来了,三喜也没想那么多,只跟他说了一句,你快点,我去前面等你,真是懒牛懒马屎尿多,说着就走了。

      发财刚解开裤子,就看到路边有两个白影从这边飘了过来,发财以为自己看错了,抹了抹眼睛,但那两个白影越来越近,发财裤子都顾不上提了,赶紧跑上去找三喜。

      可让发财绝望的是,不管他怎么跑,他都在原地打转,就是跑不出去,而三喜这边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来前面等发财也有一会儿,可就是没看到发财过来,于是他也准备去看看发财到底在干嘛,可是不管他怎么走,他就感觉他在原地打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小时候是在农村长大的,那个时候还很穷,虽然说电线杆都装了起来,但是电灯泡总是黑着的,因为缺电。村里里面大部分人家...
    一十一豆阅读 714评论 4 3
  • 作为一直倡导传统教育的我,昨晚不知怎么的,见鬼了。 记得在去年万圣节前,因为我从事的是幼儿教育工作,我朋友圈自然从...
    葡萄老师读书阅读 787评论 0 2
  • 清明,难得的好天气。张华龙在院子里跟自己的孙女玩耍,温暖的阳光映出了院子中一灵巧一蹒跚的人影。 张华龙看着那奔跑嬉...
    梁暔阅读 533评论 3 12
  • “六妹,吃糖!” “大哥,你真好……” 夏秋的村子从早热到晚,连半夜的风都还带着一丝热气,吹得人焦躁,乘凉的人却又...
    张疯疯儿阅读 370评论 5 2
  • 惊悚预警,胆小慎入 我有一个朋友他,失恋了,然后一个人在宾馆里吃安眠药,自杀。 但是被人抢救了回来,据他说,他在濒...
    十方空烬阅读 566评论 4 8